最難學的語言

2023-01-08 11:15:12 字數 839 閱讀 1847

1樓:初初電子科技

最難學的語言是中文,因為外國人學中文有難度,漢語拼音發音有四個音調,而且漢字比較難寫

2樓:知識就是動力

最難學的語言是中文。

漢語,即漢族的語言,是中國通用語言,國際通用語言之一,屬漢藏語系,同中國境內的藏語、壯語、傣語、侗語、黎語、彝語、苗語、瑤語,中國境外的泰語、緬甸語等都是親屬語言。

漢語歷史悠久,使用人數最多,世界上使用漢語的人數至少15億,超過世界總人口的20%,是中國、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聯合國六種工作語言之一,主要流通於中國和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泰國等東南亞國家以及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等國的漢族華人社群。

世界上學習人數最多的語言英語

英語是全球化時代絕大多數國際型活動的首選工作語言。作為公認的使用最普遍的國際通用語言或全球通用語,英語被廣泛地運用於會議、期刊和圖書出版、新聞傳播等方面。英語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文學學士學位。

該專業學科基礎包括外國語言學、外國文學、翻譯學、國別與區域研究、比較文學與跨文化研究,具有跨學科特點。還可與其他相關專業結合,形成複合型專業,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

什麼語言最難學,最難學的語言

一般 除了電腦的程式語言以外 日語的虛詞較多 韓語也是 但是 世界上公認的就是 漢語是最難學的 除此之外 就剩鳥語了。最難學的語言漢語。漢語是漢藏語言的一個分支,全世界以漢語為母語的人數超過了10億,卻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之首。漢語的口語和文字之間的關係十分複雜。單從漢字的書寫形式來看,無法...

世界語言比較難學的語言哪些,世界上最難學會的十大語言是哪些

第六名 日語 第五名 冰島語 第四名 阿拉伯語 第三名 希臘語 第二名 漢語 第一名 溫州話 世界上最難學的語 抄言排名襲 1 漢語 中國 2 希臘bai語 希臘 3 阿拉伯語 duzhi 阿拉伯 4 冰島dao語 冰島 5 日語 日本 6 芬蘭語 芬蘭 7 德語 德國 8 挪威語 挪威 9 丹麥語...

除開漢語,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種類是什麼

同時學習十種外語最難。你覺得哪個呢?我覺得是外國語。呵呵哈哈 印第安語,據說現在掌握的此門語言的不超過三位數。二戰時美軍曾用印第安語作為通訊密碼,安全無比。瑪雅 知道有人會說的時候告訴我一聲 日語,因為學它的難度和漢語差不多。葡萄牙語,對東方人來說,實在是太難了.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是哪種?第六名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