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患者飲食問題

2023-01-08 12:35:06 字數 1093 閱讀 3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告訴我吃什麼都行,但是吃法是最重要的:

一、牛皮癬飲食注意:不要只吃菜不喝湯。

很多牛皮癬患者都是愛吃青菜卻不愛喝菜湯,事實上,燒菜時菜湯裡溶解了大部分的維生素,以維生素c為例,燒好的小白菜會有70%的維生素c溶解在菜湯裡,所以牛皮癬患者最好還是在吃完菜後喝一點湯。

二、牛皮癬飲食注意:不要只吃素不吃葷。

現代人為了愛美,都選擇吃素不吃葷,這對防止動脈硬化是有益的,但是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如果不注意營養搭配。

三、牛皮癬飲食注意:燒好的菜應該馬上吃。

有的牛皮癬患者喜歡把菜提前燒好,放在鍋裡溫著等家人一起吃或下頓熱著吃。殊不知蔬菜中的維生素b1在燒好後溫熱的過程中會損失25%左右,白菜燒好後若溫熱15分鐘會損失維生素c20%左右,若保溫30分鐘會再損失10%左右的維生素,一直這樣下去,牛皮癬患者能得到的維生素就所剩不多了。

就有可能形成四大害處:

四、牛皮癬飲食注意:避免用大火炒菜。

維生素c、維生素b1等都怕熱、怕煮,用大火快炒,菜中的維生素c損失僅17%,如果炒後再燜,那麼菜裡的維生素c將會損失59%。所以建議牛皮癬患者用旺火炒菜,這樣的話,炒出來的菜菜裡的營養損失才不會大。至於黃瓜、西紅柿等,牛皮癬患者最好選擇涼拌的吃法。

2樓:我沒有說話米

銀屑病患者飲食注意事項:主要原則:忌酒、忌海鮮、忌辛辣。

1、蔬菜水果類:銀屑病患者忌吃如生薑、芫荽、大頭菜、香椿、尖椒等,建議多吃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如蘋果、梨、香蕉、橙子等新鮮綠葉蔬菜、豆腐、苦瓜等清淡飲食。

2、肉食類:銀屑病患者忌吃如牛肉、狼肉、驢肉、駱駝肉、羊肉、狗肉、雞鴨肉、鴿子肉、鳥肉及其湯,還有各類海鮮如各種魚類(包括鱉等)、螃蟹、蝦等;建議食用豬瘦肉、雞蛋、牛奶等。

3、調料類:銀屑病患者忌用大料、花椒、胡椒、孜然、茴香、桂皮、芥末、芥末油、辣椒醬、火鍋調料、方便麵調料等。

4、銀屑病患者忌喝各種酒類(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

5、注意不要經常在飯店吃飯!(因為調料重)

6、銀屑病患者忌喝茶水、綠豆湯。

【溫馨提醒:】患了牛皮癬請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對症**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

牛皮癬患者飲食方面應注意什麼,牛皮癬患者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飲食上,主要以清淡為主,注意幹稀搭配 粗細搭配以及葷素搭配,多吃些維生素和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 腥發的食物,特別是海鮮 牛羊肉等。還有就是,對於那些存在過敏反應的食物,做到忌食。牛皮癬的危害極其嚴重,要給予重視,儘早就醫。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當要注意 在生活中要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

牛皮癬患者飲食需要注意什麼,甲狀腺結節患者飲食要注意什麼?

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當要注意 在生活中要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 飲食宜清淡 還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力。牛皮癬在病發時要注意,不要抓搔病發區域,也不要使用熱水敷患病區域。在生活中儘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護膚品和化妝品,以免刺激到 保持心情的愉快和放鬆,對牛皮癬的 有很大的...

哪些食物牛皮癬患者飯前不能吃,牛皮癬不能吃哪些食物呀?

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 山東中西醫醫學研究院 省衛生廳直屬醫院,是濟南市城鎮居民社會醫療保險定點醫院。它座落於濟南市景觀大道 經十路的旁邊,燕山立交橋的東鄰,與山東省衛生廳遙遙相對,建築面積大約三萬多平方米,醫院專家力量雄厚,擁有教授及副教授級醫療專家28人,講師級醫療專家46人。擁有多項國家級及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