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有哪些

2023-01-08 12:30:09 字數 6091 閱讀 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戶大學還是三大商科之一,主要看是不是適合你。其實日本的話,很多大學、專業都排在世界前列。所以,留學的話,可以選擇的很多。

另外,留學,主要是希望有個更好的未來吧。而且,很多留學生回來確實跟國內的學生相比,差別還是蠻大。而且競爭力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留學還是能夠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未來。不過,還得看你的情況,你具體是什麼情況?有語言基礎嗎?

語言如何?成績怎麼樣?這些很重要,具體說下你的情況,看看能不能給你一些有用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定位選校。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多少排名的院校和專業,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進行選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國外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意向院校申請需要什麼條件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4樓:崔華皓

日本的大學神戶大學,這所大學應該是非常出名的,因為日本的科學技術非常的發達,人家高校的教育水平也是非常的高的,有這樣的學校學習,很好的。

5樓:小馬哥

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目前的個人基本情況,比如你的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給你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那些院校和專業,是通過哪家留學中介機構辦理成功的。有了這個系統,你可以直接對自己進行準確定位,還可以告知是那家中介、顧問辦理成功的與你情況相似的案例,這樣子你選擇那家中介成功率會大大增加。0

6樓:蔚藍留學網

看你讀什麼研究科,專業不同要求是不一樣的。

蔚藍老師舉例說明:

神戶大學國際文化學研究科修士對申請者語言要求如下(符合一條即可)①日本留學生考試日語成績320分以上的證明②日本語能力等級考試1級合格。

③日本語能力等級考試2級合格,以及託福80分以上或者雅思以上的證明。

想去日本神戶大學商學部留學研究生,要怎麼申請,有什麼要求嗎,有沒有留學成功的前輩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日本神戶大學入學要求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23768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日本研究生留學條件有哪些?

10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日本研究生留學條件:

1、語言成績

文科生申請日本讀研最主要的就是日語n1成績,如果是考語言類的專業並且想上名校,那麼最好是能過140分。

對於文學、教育這類純文科專業,英語並不是必須的,而經營學、經濟學這些專業,英語成績最好是要有的,一般來說託福 (toefl)考試認可度最高。

理科語言方面沒有硬性的要求,一般來說最好是能達到日語n2外加託福90分左右的成績,如果您想衝擊頂級的國立,最好是有100左右分託福。

除了日語以外,英語成績同樣重要,以後做研究時,肯定需要參考大量外國文獻資料,而很多文獻資料又都是英文的,如果看不懂的話,是沒法做研究的。雖然有些大學沒有明確要求一定要有英語成績,但是,很多導師在選擇學生時,還是很看重學生英語能力的。因此,如果能夠有個不錯的託福或託業成績的話,將十分有利於研究生的申請。

2、學歷背景及年齡要求

必須擁有學士學位證;需要提供本科四年的在校成績或最後兩年的專業課成績,gpa不得低於75,申請名校要求不低於80; 申請碩士課程年齡不得超過35週歲,3、專業背景

專業不對口會增加申請難度,藝術類,比如動畫專業,設計專業以及理科類的建築,工業設計等要求提供個人作品。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11樓:蔚藍留學

一般本科畢業去讀研的常見方式:

(1)國內申請日本研究生——過渡修士。

(2)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在日研究生 或者 考修士(3)利用雅思或者託福成績申請英文授課修士;

需要滿國內16年教育經歷,專升本有學位證也可,或擁有國外同等學歷。日語有一定能力;

1、在讀或已畢業持有本科畢業證者。

2、學歷與學位 英語能力與日語能力基本要求3、大學本科理工。

良好的gpa;英語四六級;託福成績;日語達到相當n2級4、文、商科。

良好的gpa;英語四六級;託福成績;日語達到相當n1級5、日語專業。

須達到日語n1級水平。

日本神戶大學需要哪些條件

12樓:友韋才

升入本公立研究要求:1. 要申請經營專業語要n1級並且聽力口語能本溝通;2.

英語託福或託業績要低於75;3. 語專業畢業經營申請所本科期間定要補充些面知識積累面實踐經驗;4. 本科平績要等偏特別必修課;5.

要本科教授或副教授推薦;6. 平機請參加些課外、儘量爭取獎金申請研究幫助祝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自己的成績和背景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學校?

不知道和自己差不多的人是通過哪家中介成功申請到的學校?

不知道自己想申請的學校需要什麼成績和背景條件?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29063329 輸入成績情況會匹配和你類似成績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跟自己差不多的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這樣自己心裡就大概清楚了,或者根據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自己的目標院校都哪些背景的人申請了,結合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日本讀研申請條件有哪些?

14樓:前程日本留學

1. gpa 及出身院校。

對於大一的學生來說,一定要把專業課學好,保持我們的均分績點(,因為對日本教授來說,如何評價一個陌生學生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基本上首先是考慮學生的出身校(985、211),如果我們的出身校不佔據優勢,那麼我們的在校成績和語言成績就尤為重要了,對那些出身校不好想去日本排名較高學校的學生來說,如果我們的成績優異,申請到名校研究生也不是難事。

2. 語言成績。

想成功申請到日本名校的研究生,那麼我們的語言成績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點,文科n1,理科n2+英文成績,對於語言成績來說很少有學校設定一個明確的標準來篩選學生,但是教授會從申請的學生之中擇優選擇,所以同學有時候看到成功申請的案例時,會有種誤區,我的成績不比他差,甚至好很多,那麼我一定可以上這個學校,事實上,跟你競爭的對手水平高低,這個是很難說的,可能整體較高,也可能整體較低。

3.研究計劃書。

研究計劃書可以稱為是日本留學申請中能力的集中體現,研究課題的選定要和導師有極大的重合性,這樣才會獲得導師的重視,然後就是研究計劃書的寫作了,由「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內容」、「預期成果」、「研究方法」、「參考文獻」這幾部分構成。研究計劃書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決定能否被學校錄取,因此需要充分的準備。研究計劃書需要獨創性,千萬不能抄襲,不然會影響導師對你的評價。

15樓:蔚藍留學

如果打算去讀研的話,需要16年教育經歷,一般是國內正規本科畢業有學位證(國外同等學歷)即可,通常來說要求日語等級達到n1的水平(最高階別)。但也有一些專業,比如用英語授課的專業,或者是藝術類等對語言要求不太高的專業,可能會要求n2的成績就可以。

如果你的日語水平不高,那麼在攻讀研究生期間,尤其是在寫**的時候,會遇到很大的障礙,還是建議大家先把語言水平磨練好了,再去日本深造。

申請者本人需提交材料:

(1)入學申請理由書。

(2)履歷書。

(3)最終學歷畢業證書。

(4)學歷的成績單證明。

(15)高考或會考的成績認證報告。

(6)大學,大專學歷認證報告。

(7)在學證明或在職證明。

(8)日語級別考試證書及成績單原件。

(9)國內日語學習證明(一般在150小時以上)(10)戶口本影印件。

(11)護照影印件。

(12)證件照。

16樓:acg藝術教育

1.對於選擇就讀日本研究生(大學院)留學的留學生,首先要擁有本科學士學位文憑、在國內參加過日語學習,建議有日本語能力考試(n1)一級證書、托福考試(ibt)80分以上的學生,也可以提供在校的各種獲獎證書、榮譽證明等。

2.申請日本大學院需要提交如學歷證明、外語能力證明、研究計劃書等申請材料。

3.同時,您的擔保人也要提供定期存款的銀行證明等相關檔案,以確保學生能有充足的資金在日本學習及生活等所用。

4.研究計劃書成為大學院申請的關鍵。因為除了準備基本的申請材料外,您所申請的教授唯一能看到的個性化材料就是研究計劃書。

研究計劃書寫作的重點是圍繞你的研究目的、研究方向等做具體的整理總結,這要求學生具備一定的寫作能力和專業知識,尤其是申請如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名古屋大學、京都大學等大學,要先了解你要申請的教授的研究領域,以確定自己的研究方向是否與教授相近,然後確定研究課題,做具體課程的研究準備,一篇有質量的研究計劃書才能體現你區別於其他學生的能力,才能使你有機會被心儀的大學院的教授認可並且接受。

17樓:小鶯出國留學

日本的名校很多,有些大學學科在世界排名上名列前茅,吸引了不少學生赴日留學。那麼申請日本讀研條件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報考日本研究生大學院的資格。

必須是四年制以上的本科畢業生才具有研究生院的報考資格,要求本科畢業生持有有效的畢業證和學位證書。個別專科生,自考生,無學位證的學生在國內直接申請日本國立和公立好大學的可能性很小。但是這部分同學可以通過先讀語言學校到日本後再申請讀研,這樣成功的幾率很高。

注:一般的研究生院要求學生具有學士學位,但也有些學校對此不作要求。有些學生具有雙大專學歷,此種情況的學習累計年限雖已達到四年,但仍舊不具備日本研究生院的報考資格。

二、日語水平要求。

日本語等級是日本研究生留學必須具備的硬體條件。在國內申請直接去日本讀研,最低要求就是日語二級以上。如果是在日本語言學校學習,一般一年就可以達到日本語1級水平。

注:文科類專業,日語水平需達到一級;理科類專業,日語水平要求稍低一些,日語水平二級或二級以上。

三、導師舉足輕重,教授掌握主動權。

日本研究生留學的申請是導師制,你是否能夠被錄取,有很大因素**於教授。因此其中會有很多不確定性,在與教授溝通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給教授留下一個好印象。

注:不管是書信溝通,還是**溝通,都要講敬語。

四、合格的平均分。

現在日本大學院對平均要求還不是太高,但一定要保證沒有不及格的科目,畢竟日本人對合格點數看的很重。當然了平均分越高優勢越明顯,尤其是在申請一流大學的時候。

注:申請日本頂尖大學,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

五、、英語成績。

英語成績主要是看託福或者託業的等級,在日本託福成績是被廣泛認可的。通常情況下,想考取好的院校申請,託福成績在80分以上,符合這個分數線的同學,一般都會被教授所認可。

六、研究計劃書。

研究計劃書可以稱為是日本留學申請中能力集中體現,研究課題選定要和導師有極大重合性,這樣才會獲得導師重視,然後就是研究計劃書寫作了,由「研究背景」、「研究目」、「研究內容」、「預期成果」、「研究方法」、「參考文獻」這幾部分構成。

留學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美國留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硬體條件 1.gpa大學平均成績 gpa指的是大學在校成績,即使轉專業gpa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因為它是你學習能力的體現。越好的大學對gpa的要求越高,一般top100為3.0 top50為3.5 部分學校還會要求提交專業gpa成績,也就是核心專業gpa,它不包括公共課。所以...

申請澳門大學研究生的條件,申請澳門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澳門大學研究生條件如下 1 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一般來說985 211院校背景的學生更容易申請成功。2 大學4年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 或畢業設計的成績。3 語言成績要求 雅思要達標 傳媒類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金融和經濟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5 工科類總分不得低於...

牛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牛津大學研究生的條件有哪些

ielts 標準要求 總分7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5分 高等要求 總分7.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7分 toefl ibt 標準要求 總分100分以上,單項聽力不低於21分,閱讀不低於22分,口語不低於23分,寫作不低於21分 高等要求 總分109分以上,單項聽力不低於21分,閱讀不低於22分,口語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