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英文術語,廣告業常用英文術語??越多越好!!

2023-01-08 13:25:11 字數 2931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o no 我是學**的 不會。

廣告業常用英文術語??越多越好!!

2樓:吳拯宇

aaaa america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美國/廣告**商協會。

advertising 廣告、廣告活動。

advocacy advertising 倡導型廣告account executive 客戶主管account planning 客戶策劃account services 客戶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弄本英文詞典不就什麼都解決了!何必如此傷神?

求財務方面的英文術語!

4樓:艾小呆的我

1、會計:accounting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對企業、機關單位或其他經濟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連續、系統、全面地反映和監督的一項經濟管理活動。

2、資產:asset

資產是指由企業過去的交易或事項形成的、由企業擁有或者控制的、預期會給企業帶來經濟利益的資源。不能帶來經濟利益的資源不能作為資產,是企業的權利。資產按照流動性可以劃分為流動資產、長期投資、固定資產、無形資產和其他資產。

3、負債:liability

負債實質上是企業在一定時期之後必須償還的經濟債務,其償還期或具體金額在它們發生或成立之時就已由合同、法規所規定與制約,是企業必須履行的一種義務。

4、收入:revenue

收入按企業從事日常活動的性質不同,分為銷售商品收入、提供勞務收入和讓渡資產使用權收入。收入按企業經營業務的主次不同,分為主營業務收入和其他業務收入。

5、費用:expense

費用是企業在日常活動中發生的會導致所有者權益減少的、與向所有者分配利潤無關的經濟利益的總流出。

**英文術語

英語電影術語

5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專業術語英文怎麼說?

6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cocolee666

常用英語語法術語表語法grammar 句法syntax 詞法morphology 結構structure 層次rank 句子sentence 從句clause 片語phrase 詞類partofspeech 單詞word 實詞notionalword 虛詞structruralword 名詞noun 專有名詞propernoun 普通名詞commonnoun 可數名詞countablenoun 不可數名詞uncountablenoun 抽象名詞abstractnoun 具體名詞concretmoun 物質名詞materialnoun 集體名詞collectivenoun 個體名詞individualnoun 介詞preposition 連詞conjunction 動詞verb 主動詞mainverb 及物動詞transitiveverb 不及物動詞intransitiveverb 系動詞linkverb 助動詞auxiliaryverb 情態動詞modalverb 規則動詞regularverb 不規則動詞irregularverb 短語動詞phrasalverb 限定動詞finiteverb 非限定動詞infiniteverb 使役動詞causativeverb 感官動詞verbofsenses 動態動詞eventverb 靜態動詞stateverb 感嘆詞exclamation 形容詞adjective 副詞adverb 方式副詞adverbofmanner 程度副詞adverbofdegree 時間副詞adverboftime 地點副詞adverbofplace 修飾性副詞adjunct 連線性副詞conjunct 疑問副詞interogativeadverb 關係副詞relativeadverb 代詞pronoun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專業術語的英文:terminology,讀音:[ˌtɜ:mɪˈnɒlədʒi]。

terminology英 [ˌtɜ:mɪˈnɒlədʒi] 美 [ˌtɜ:rməˈnɑ:lədʒi] n.專門名詞;術語,術語學;用辭。

terminology的用法示例如下:

understanding of security concepts and terminology.

理解安全性的概念和術語。

it use consistent terminology for labels and features?

關於標籤和功能是否使用了一致的術語?

article uses rather specialized musical terminology.

這篇文章用了相當專業的**術語。

change from engines to powerplants.

從發動機到動力裝置的術語都發生了變化。

問做人事的朋友一個英文術語,人事部給出的「編制人數」英文怎麼拼?聽起來象"hicome",正確拼法是?謝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haicu 中文:俳句 好像是這樣。

誰有常用的軍事術語,英文的,戰鬥中有哪些常用的軍事術語,英文都是什麼?OK?

1.warning 警戒 2.fire 3.ceasefire 停火 4.high alert 高度警戒 5.firepower to suppress 火力壓制 6.request for support 請求支援內 7.retreat 撤退 8.request precision strike ...

網球比賽中常用的英文術語有哪些,網球常用術語有哪些?

ace 發球 沒有被對方碰到 love 零分 deuce 40比40 或平局 advantage 佔先 在出現平局後一名球手再得一分,被稱為而不再記分.set point 盤點 贏得這一局後又恰好可以贏得一盤的分數match point 賽點 能贏得比賽的分數break point 破發點 接球手贏...

高爾夫球術語求教,求高爾夫球的幾個英文術語!

我來回答的簡單一些咯 gold是金色發球臺,是職業選手的發球臺 blue是成年男性的發球臺 white是青少年的發球臺 red是女性的發球臺 gold是最遠的 blue第2 white第3 red最近 是離果嶺 怎麼重複了兩遍問題?gold 表示金梯開球 介於男子業餘高手和男子職業球手之間的梯臺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