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業大學在天津錄取分數是多少?

2023-01-08 13:40:10 字數 3134 閱讀 7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省份 專業 類別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扒羨漏分 人數天津 材料成型春爛及控制工程 理工 584 583 2天津 材料科學與工程 理工 606 580 3天津 測控技術與儀器 理工 610 598.

3 590 3天津 道路橋樑與渡河工程 理工 598 595 2天津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理工 636 587 5天津 電子科學與技術 理工 614 607 600 2天津 電子資訊工程 理工 596 592 588 2天津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理工 626 605.

7 594 4天津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 理工 607 607 607 1天津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 理工 581 577 3天津 工程管理 理工 586 576 4天津 工業工程 理工 581 579.

5 578 2天津 光電資訊工程 理工 598 591 584 2天津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理工 608 600 592 2天津 廣播電視編導 理工 585 585 585 1天津 國際經濟與** 理工 585 584 2天津 化學工程與工藝 理工 617 576 3天津 環境工程 理工 606 600.

5 595 2天津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理工 626 616 609 3天津 電腦科學與技術 理工 616 598 3天津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理工 617 590 2天津 建築學 理工 646 614.

6 597 3天津 熱能與動力工程 理工 607 598 3天津 軟體工程 理工 584 579 2天津 生物技術 理工 581 579.

5 578 2天津 數學與應用數學 理工 582 579 576 2天津派侍 通訊工程 理工 643 604 3天津 土木工程 理工 594 589 2天津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理工 583 581 579 2天津 自動化 理工 624 613 602 2天津 錄取分數線(理工) 理工 646 596.

2樓:匿名使用者

航。理工類可能高出本一線60分以上。

北京航天航空大學今年在福建計劃招48人,其中理工類41人,文史類7人。該校福建招生組楊老師說,一般情況下,北航在福建盯喚的錄取分數線理工類高出本一線60分以帶則悉上,文史類錄取分數線高出本一線10分以上。他說,理工類在全省排名1200名以內、文史蠢乎類排名在1500名以內,報考北航的機會比較大。

楊老師說,一般情況下北航的第一志願就已經錄取滿了。

哈爾濱工業大學最近幾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劃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2023年哈爾濱工業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哈爾濱工業大學2017錄取的分數是多少?

4樓:正在抗曰的老哥

要看你所在省份 一般是看全省名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的官網進招生頁面,看公告。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歷年的錄取分數?

6樓:冰苠觀社會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2023年錄取山東理科考生的最低分數線是608分,錄取山東文科考生的最低分數線是582分;2023年錄取山東理科考生的最低分數線是616分,錄取山東文科考生的最低分數線是609分。

以下是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2023年和2023年針對山東省的錄取分數表:

哈爾濱工業大學(以下簡稱哈工大)是一所有著近百年曆史、世界知名的工科強校。1985 年,經原航天工業部批准,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分校成立,2023年更名為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簡稱哈工大威海校區)。

學校坐落在美麗的世界宜居城市——山東威海市,校園佔地面積1860餘畝。

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碩士和博士研究生11000 多人。

學校設有11個院(系)和2個教學部,有37個本科專業,與校本部共享18個博士點和30個碩士點,其中單獨設有船舶與海洋工程、海洋科學、車輛工程三個學科碩士點。

學校擁有8個山東省重點學科,6個山東省特色專業,船舶與海洋工程和海洋科學是哈工大「985 工程」重點建設學科,材料科學、工程學、數學、物理、化學、電腦科學、環境工程等學科為哈工大相應學科領域進入 esi 全球前 1%行列作出了重要貢獻。

7樓:皮皮

2016是623分、2015是627分、2013是554分、2012是582分。

學校辦學格局為「一校三區」,哈爾濱工業大學校本部的本科院校招生**為10213,哈爾濱工業大學的本科院校,考生填報志願時分別填報,分別錄取。

所有畢業生均頒發相同的哈爾濱工業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哈爾濱工業大學招生計劃:哈爾濱工業大學根據學校人才培養、辦學條件等實際情況,統籌考慮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考人數、生源質量、畢業生就業質量、區域協調發展及國家重點支援政策、歷年計劃安排等因素,確定分省分專業招生計劃並報教育部與工業和資訊化部審批。

2023年學校計劃招生7075人,哈爾濱工業大學校本部計劃招生4400人,其中500人在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籌)就讀。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計劃招生2675人。2023年招生計劃及分省分專業招生計劃以教育部及各省級招生機構公佈為準。

學校根據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計劃和生源情況確定調檔比例。按照順序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在120%以內。按照平行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在105%以內。

學校按照教育部規定預留計劃不超過招生計劃總數的1%,預留計劃使用堅持質量優先、公開透明的原則,用於平衡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生源質量及解決同分考生的錄取矛盾問題。

8樓:薄雋

哈工大威海2023年在遼寧省招生及錄取分數線。

哈爾濱工業大學的錄取分數大概多少,雲南的

9樓:莎語默

哈爾濱是個好地方,工大錄取分挺高的 要看哪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高苦寒的, 來幹嘛啊。

大連工業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一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 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錄取最低分數稱之為專業錄取分數線,簡稱專業線。因此在若干條專業線中同樣會有最高分的專業線,或最低分的專業線 而通常又將最低分的專業線定之為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簡稱校線。每所學校都設定有若干個專...

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2023年錄取分數線大概要多少

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2019年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581分以上。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坐落在有 中國文房四寶之鄉 之稱的宣城市區南部,這裡風景秀麗,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文化底蘊深厚。宣城校區規劃佔地面積3135畝,總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一次規劃,分期建設。宣城校區建築設計融合徽派建築元素,通過依山就...

哈爾濱工業大學還有別的名稱嗎,從哈爾濱工業大學獨立出來的大學有哪些?

請先了解三個概念 哈工大 是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工程 是哈爾濱工程大學 哈理工 是哈爾濱理工大學 學校簡介 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立於1920年,坐落在素有 東方莫斯科 之稱的北國名城哈爾濱市。隸屬於國防科工委。經過八十餘年的建設,現已發展成為一所工理為主,理 工 管 文相結合,開放式 研究型的多學科的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