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裡的郵箱怎麼用?怎樣在電腦上開通郵箱?

2023-01-08 14:50:11 字數 2979 閱讀 6630

1樓:散人的

電腦系統郵箱outlook express設定方法:

1.啟動outlook express;

2.依次單擊"工具->帳號"選單項,開啟"internet 帳號"視窗;

3.單擊"郵件"標籤(預設);單擊"新增"按鈕,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郵件"選項將彈出internet連線嚮導;

4.首先輸入"顯示姓名",此姓名將出現在所傳送郵件的"寄件人"一欄; 單擊"下一步"按鈕;

7.在彈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視窗中,系統預設"我的接收郵件伺服器"為"pop3",不需要修改;在"接收郵件(pop3,imap或http)伺服器(i)"中填寫接收郵件的伺服器地址,例如:mail.,單擊"下一步"按鈕;

9.彈出"祝賀您"視窗;單擊"完成"按鈕返回上層視窗;

10.單擊"屬性"按鈕,開啟設定視窗,單擊"伺服器"選項卡,在視窗下方,勾選"我的伺服器要求身份驗證",然後單擊"確定"返回。

完成以上設定之後,就可以單擊視窗中的"傳送接收"工具按鈕進行郵件的收發。

怎樣在電腦上開通郵箱?

2樓:蒼狼_白鹿

常用的郵箱有網易163郵箱、126郵箱、qq郵箱等,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進行註冊,註冊方法大同小異。

以註冊163郵箱為例,方法如下:

1,進入163郵箱**;

2,點選「註冊」;

3,填寫各項資訊,確認註冊後,即可完成註冊。

3樓:老疑惑

然後進入註冊資料完善,如果名字顯示被註冊要一直修改哦,直到沒被註冊為止。(支援手機號與自定義賬號名註冊,支援163、126與yeah尾號)

點選立即註冊就會跳到註冊成功頁面,如果您還想繫結手機,或以寫上手機號,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資訊,把驗證碼輸入即可,如果不想繫結,直接選擇跳過即可。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到郵箱官網註冊。

如何在電腦上建立郵箱,請詳細告知。

5樓:tf颱風

電腦上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使用郵箱。

一種是用瀏覽器,到郵箱登陸頁面登陸使用。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163郵箱(自己需要的郵箱)搜尋。

2、單擊立即註冊,填寫相關資訊。

3、申請好之後可以在**登入也可以在ourlook客戶端,foxmail客戶端,網易閃電郵登入。

4、開啟任何一種軟體,需要你填寫的是使用者名稱、密碼、郵箱收發郵件伺服器地址。

5、每次登入時,開啟軟體即可。(像foxmai之類的軟體l可以自動登入伺服器,會更方便)

在電腦中郵箱符號@怎麼打啊

6樓:網友

上檔鍵,shift+數字2,shift在鍵盤的左下角,2者需要在鍵盤頂端的2 按著shift不放再按2就出來了@

7樓:網友

鍵盤shift的鍵+鍵盤上方第二排第三個鍵「2」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按住 shift 鍵,再按 w 鍵上面的 2 鍵。

9樓:原初桖

按住shift鍵的同時,,再按鍵盤上方的數字鍵2

要怎樣在電腦上打出郵箱號碼

10樓:替罪的羔羊

如果是qq郵箱, (q號)+(如果是@的話,同時按下shift跟字母鍵上面的2鍵就可以了,有時候打不出來可以看下你輸入法的狀態,換成英語輸入就ok了。滿意。

在電腦中郵箱符號@怎麼打

11樓:柏德牙齒護理

shift鍵+2鍵如下圖:需要注意的是,需將輸入法轉成英文輸入法狀態再按。或者在中文輸入法半形符號狀態下也是可以輸入這個符號的。

12樓:麟塵

按住shift +大鍵盤的數字2 (第二排的第三個 )

如何在電腦上申請郵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如何在電腦上申請郵箱的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在瀏覽器中輸入一個**。

2.然後點選去註冊。

3.填寫時,需要填寫手機號碼,然後點選免費獲取驗證碼。

4.收到簡訊後,將驗證碼填入,並點選立即註冊。

5.彈出介面註冊成功。這樣就解決了如何在電腦上申請郵箱的問題了。

14樓:飄雪無垠無悔

以申請一個網易163的免費郵箱為例:

,先開啟這個地址,在郵箱的登入旁邊有個 立即註冊 ,點立即註冊就會連結到註冊頁面,網易現在提供163,126,幾種免費郵箱註冊。

如下圖:2、點了立即註冊,彈出註冊頁面後,填寫註冊資訊,如使用者名稱,密碼,密保問題,這些。使用者名稱如果有人註冊過了,會自動檢測出來提示你的,使用者名稱的組合也有規定是哪些(如拼音和數字的組合)。如下圖:

3、填寫完註冊資訊,確定無誤,就可以點建立帳號了(如上圖),如果沒有什麼資訊填錯的話就會彈出一個註冊成功的提示。如下圖:

4、註冊成功就可以回到剛剛的登入頁面登入了。如下圖:

15樓:胡一朵

回答1、在應用市場搜尋「郵箱」,2、然後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種類的郵箱,比如:139郵箱,沃郵箱,126郵箱,163郵箱等等,更多3條

16樓:巴黎熱戀

首先你要確定要在哪個**申請,也就是說要哪種郵箱……其實qq郵箱蠻好的啦,直接點qq面板上的郵箱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開通即可。

希望對您有幫助o(∩_o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需要申請的**,例如,或者等等,進去以後直接在最上面一排找到註冊就ok,一步一步註冊完了,就可以了。

18樓:豬七戒論壇

進入360瀏覽器,開啟網易,然後可以申請了。

怎樣獲得正版的電腦系統!怎樣鑑別電腦系統是否是正版

安裝原版iso,然後通過微軟驗證啟用,才是正版。我可以發給你安裝檔案。怎樣鑑別電腦系統是否是正版 首先,正版系統和盜版系統在功能上沒有任何差別。只不過正版系統是交了錢的,盜版系統是沒有交錢的。如果你想購買正版的系統,可以在微軟的官方商店購買序列號。安裝系統後,輸入該序列號即可。電腦怎樣獲取正版系統 ...

U盤裝系統,用U盤怎樣裝電腦系統

學習如何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後,找到含有 first 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

關於電腦系統的問題,電腦系統出問題怎麼辦

20第一個問題在事件管理器中的系統那類裡,檢視到如下錯誤 下列引導或系統啟動驅動程式無法載入 acpiecagp440iastor7nvrd32第2個問題,同樣是在事件檢視器裡,這次是在應用程式裡的錯誤 事件id 0 的描述 在資源 aetsprov 中 無法找到。本地計算機可能沒有必要的註冊資訊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