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外貿尾單啊?

2023-01-08 14:55:09 字數 728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尾貨是如何產生的呢?

中國的廉價勞動力聞名於世界,所以很多國外公司到中國來加工製造商品,然後運回本國銷售。國內廠家在生產完國外的訂單後,總會剩下那麼一批,比如生產10萬,然後剩下幾百個,那這剩下的幾百個就叫做外貿尾貨。

外貿尾貨生產廠家一般就在國內處理掉了。因為這些是剩下的,廠家已經完成訂單賺到錢了,那這剩下的就以非常低的**賣掉,通常是低於成本**。

一般的商品流通是成本加利潤給批發商,批發商加利潤再到消費者手裡。而外貿尾貨的批發價通常是低於成本價的,但款式和質量都是和國外的訂單屬於同一批貨,質量標準要比國內的高。

所以外貿尾貨的特點總結起? 好產品,低**。

外貿尾貨還有幾個特點是在市場是極具競爭優勢的:

做假貨的商家不敢來仿冒,因為製作假貨也需要成本,做出來成本加上利潤批發肯定都比真正的外貿原單尾貨**高,因為外貿尾貨的批發價通常都是低於成本的。

現在在論壇裡經常看到有人說網上有人有外貿尾單90%是扯蛋,他們觀點是外貿尾單都是有問題的,就是沒有問題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多,那麼他們真的知道尾單是怎麼產生的嗎?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做為一個生產廠家把尾單是怎麼產生告訴大家,以便大家明白尾單是怎麼來的,當然我不是說網上所有做外貿服裝的都是真正的外貿尾單,因為現在確實有不少人看到外貿尾單掙錢而來混水摸魚,大家還是要多懂一些外貿產品的知識,不要被騙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類似於本來出口的 但沒賣出去 現在轉內銷。

賣真的外貿原單或者尾單,工商會查或者處罰麼

賣真的外貿原單或者尾單,工商不會查或者處罰。但產品必須是符合安全的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的產品,否則情節嚴重的,吊銷營業執照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相關法律法規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五十三條 偽造產品產地的,偽造或者冒用他人廠名 廠址的,偽造或者冒用認證標誌等質量標誌的,責令改正,沒...

外貿 跟單怎麼做啊

三樓的還舉人呢,盜用我的之前跟單的被的。首先做外貿要對外貿的基本知識有一定的瞭解,比如 術語,流程,先做什麼,後做什麼,怎麼做。這些書本上基本都有的,建議去看看 國家 實務 外貿函電 國際結算 等書。版本不重要,基本上都差不多的。等混個差不多臉熟之後,就要自己親身去體驗了。實踐先要熟悉產品,熟悉了產...

尾單鞋是什麼,什麼叫尾單鞋?可信麼?

是指這鞋是最後一批了,如果想再買也是沒有的了,如果有質量問題也只能修不能換了,一般是大單子後面 用的,量不會很大的,賣完了也就沒有了。呵呵,簡單的說吧,生產型企業生產鞋或衣服並不是無限生產的,企業要根據使用者的訂單數量來製做。但不能使用者訂多少就生產多少,因為使用者要根據標準來檢查生產的是不是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