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三木培訓的,麻煩說一下。

2023-01-08 14:50:09 字數 1276 閱讀 7477

1樓:聊城魯媽媽小吃培訓

山木培訓於2023年在深圳創立,經過20多年的發展,目前在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濟南、青島、南京、杭州、西安等20多座大中城市擁有分校200多家,各地區所有分支機構均經過當地教育部門批准設立。

山木培訓集短期技能培訓、學歷教育於一體,課程體系成熟,所設專業有電腦、會計、外語、禮儀等,根據需要,每門專業又分設有從零起點開始,由初級到高階,由實用到考證等不同的科目,科目體系完善,能夠滿足不同學習者的需要。

山木培訓嚴抓教學,以質取勝,建有完善的教師甄選、培養制度,成功打造了一支擁有最先進知識技能、具有高度開拓創新意識的高素質師資隊伍。同時在科目設定上,山木培訓也牢牢把握時代脈搏,教授最先進科技知識和最實用技能,培育社會最急需人才。

山木培訓重視學生服務,提出「學生是上帝」的服務理念,推出山木禮儀、微笑服務、杯水服務、站立輔導等一系列服務規範,以指導員工具體服務行為,形成一種服務文化,為社會所接受、推廣,奉為典範。

山木培訓重視人才培養,為員工提供完善的階梯式人才培訓培養福利和廣闊的才能施展空間,不論年齡,不論資歷,山木培訓唯才是用,並願與每一名員工共同成長。

山木培訓時刻不忘回報社會。2023年在德州臨邑捐資助建「山木希望小學」,並在此後十餘年間不斷助資發展希望小學。2023年在聊城大學設立「山木獎學金」,獎勵優秀學子,至今已連續頒發12屆。

2023年和2023年兩次捐款支援南方洪澇災區。2023年,再次捐款支援汶川**災區。同時,山木培訓20年不間斷以減免學費等各種形式培訓下崗職工、殘疾人、老年人等弱勢群體累計達兩萬餘人次。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山木培訓取得的成就及對社會的貢獻得到廣泛關注和讚譽。各級、各地**及教育部門授予山木培訓「社會力量辦學一類學校」「電腦名牌專業學校」 「中國民辦教育創新與發展貢獻獎」「品牌教育最具影響力獎」「影響中國北方的教育品牌」「全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國民辦非企業單位自律與誠信建設活動先進單位」等多項榮譽。

20年歲月,積澱了山木培訓拼搏高效、負責感恩的企業文化;20年風雨,錘鍊了山木培訓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教學品質。20年,不過滄海一粟,卻已崛起一個民族教育品牌。

2樓:樂樂的快樂

重慶山木培訓那邊的話應該沒有住宿和食堂,不過好像老師會給你推薦住的地方,就是那種合租的房子,離上課地方不遠,也挺便宜的,挺好的。

3樓:日光下的幻影

重慶山木培訓學習不會提供住宿,學習文秘的課程兩個月左右就能學出來,而且不貴,也能學到東西,還是很不錯的。

4樓:外星人潛伏地球

山木沒有具體的文秘班,好像有個白領班和金領班,兩三千吧。

想了解一下中山珍木坊的紅木大床會不會容易開裂

不會,我家就是珍木坊的祥雲大床,沒有問題的。想了解一下大展鴻的紅木大床會不會容易開裂?不會,我家就是珍木坊的祥雲大床,沒有問題的。不會,我家買的就是,貨真價實,用了很久了沒看到開裂,賣家還教了保養方法,所以值得購買。想知道中山珍木坊的紅木為什麼要烘乾處理?珍木坊復為了解決原材南北氣候差異制,一定會做...

現在市面上出了塗乾肥?有木有了解的介紹一下

據我所知市面上塗乾肥的種類已有不少,質量參差不齊,多數是拿普通的氨基酸或微生物或腐植酸液體直接來噴塗,效果一般 有一種叫農聖滿樹果螯合膏體的果樹專用塗乾肥,是以腐植酸螯合多種微量元素 大量元素,輔以促進果樹生長及組織癒合的甘露醇 海藻酸等多種調節物質,使用方便,效果不錯。我知道有一個塗乾肥 農聖滿樹...

男生說互相瞭解一下嗎,女生怎麼回覆?

如果女生也對男生有意,那麼女生可以這麼回覆道 行吧,那我們先做普通朋友咯。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那就和他互相瞭解一下唄,作為普通朋友開始,但是如果是網上不認識的人,最好不要去和他做什麼普通朋友?你還是把他拉黑了,刪除了算了吧?如果是你的同學,互相都有好感的,那可以說我們從普通朋友做起吧,看看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