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w380v電鍋爐用10千瓦小時三項電可以嗎?

2023-01-08 16:10:07 字數 2664 閱讀 7226

1樓:忙碌枉然

你的敘述有點亂,是不是要問:

380v20kw的電鍋爐使用多大的三相電源?

380v20kw應該是鍋爐銘牌上的引數,基於這些引數,可以確定電源需要三相380v。

但這還不夠,還需確定鍋爐的最大電流,從而確定採用多粗的電纜。

計算鍋爐的最大電流(功率因數取:

20kw÷(√3×380v×根據35a,選擇電纜截面積(以常用的vv型電纜為例):

經查閱vv型電纜參數列,知。

3×6mm+1×4mm銅導線四芯電纜的安全載流量是38a,大於35a,所以可以使用。

總結:此電鍋爐電源使用三相380v,電纜可使用3×6+1×4平方銅芯電纜。

2樓:匿名使用者

20kw380v電鍋爐,用10千瓦小時三項電,可以,在允許值範圍以內,

3樓:了不起的鱻

當然可以了。只是有1點大馬拉小車的感覺。多少浪費一點兒電能而已。

4樓:婁紅嬰

當然可以用380v三相電呀!你只需要按規定配置線路及其控制系統,就完全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20kw 380v 電鍋爐,它是電加熱管加熱的,380v應該就是指使用三相四線制電源。

10千瓦小時,是電能單位,就是常說的用了10度電。

電鍋爐是壓力容器,使用中注意安全,常檢查安全閥,保證安全閥正常並完好。還要注意,必須將這裝置可靠安全接地,以防止觸電保證人身安全。

6樓:楠楠

臺10kw的電鍋爐準確來講是消耗10度電。這只是初始耗電量,等水溫達到預定溫度時,根據房體保溫效果,室外溫度等估計只需要個5度電左右就可以了。

7樓:會一直愛小羅

100千瓦x1小時 =100千瓦·時 即為100度電 100千瓦因為是電熱裝置 功率因數比較高,按計 100000/( 159安 用200/5的電流互感器 配3x1.

5(6)a、3x220/380電錶。

8樓:野貓看劇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誰來說說1500瓦熱水器一小時幾度電 一千瓦時就是一度,就是一個小。電蒸櫃380伏10千瓦一小時能耗多少度電 一小時10度電。這時。

9樓:叫花子

10kw電鍋爐使用1小時是10度電,現在電鍋爐有變頻的,一天24小時使用,每天並不是24小時全功率工作,像德深電鍋爐,每天只有6小時全功率工作。

10千瓦的電鍋爐一小時耗電多少

10樓:小白說影視

一臺10kw的電鍋爐準確來講是消耗10度電。

這只是初始耗電量,等水溫達到預定溫度時,根據房體保溫效果,室外溫度等估計只需要個5度電左右就可以了,更有甚者,像韓奧做的那個變頻壁掛爐估計使用個度電就行了。所以綜合起來24小時開著也不會費你想象中的那麼多電。

電鍋爐也稱電加熱鍋爐、電熱鍋爐,顧名思義,它是以電力為能源並將其轉化成為熱能,從而經過鍋爐轉換,向外輸出具有一定熱能的蒸汽、高溫水或有機熱載體的鍋爐裝置。

電鍋爐本體主要由電鍋爐鋼製殼體、電腦控制系統、低壓電氣系統、電加熱管、進出水管及檢測儀表等組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10千瓦的電鍋爐一小時耗電10度電。

電鍋爐的耗電量是怎麼計算的?一臺10kw的一小時就是10度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bai鍋爐,一般都是在家就開開du 沒人就zhi斷電,比集中供暖dao省錢 費用計算方式:專。

單位面積熱負屬。

荷×熱負荷係數×每天工作時間×採暖期天數×電費單價=整個採暖期單位面積的採暖費用 具體費用還是要按照你當地標準來算。

13樓:匡山允

理論上一。

復小時耗電量制10度,但這是在全載運bai行的情況下du。選擇電鍋爐方面要選zhi電磁式的,我dao

家裡裝了一臺叫霖鼎的高頻電磁採暖爐,比其他電鍋爐熱效率要高,通俗的說就是熱得快,設定好溫度上下限,它會在溫度低於下限啟動,達到上限停止,這樣大大的縮短了它的執行時間,也就省電了。去年一冬天整個採暖期平均到每天的話,大概全載執行5小時,也就是50度電。再平均到每小時的話,耗電量是2度多點。

14樓:王阿斗兒

(北方牌)電磁採暖爐採用智慧恆溫技術,採用智慧溫控器實時調控溫度,保持熱水的恆定溫度,當循壞水到達設定溫度時,裝置停止加熱,當溫度下降到回水設定溫度時,裝置自動加熱;1平米24小時低至度電。

電鍋爐用裝三相電?

15樓:山海孟姜

一般鍋爐功率都比較大,如果你買的是三相電羅爐,那當然有用,三相電當然家用的小鍋爐有可能是有單向的那就不用三相電唄。

16樓:靈顧

電鍋爐有功率大小,功率大的一般都用三相電源,而功率小的電鍋爐一般使用220v電源。所以只能根據你所使用的鍋爐型號來選擇電源了。

17樓:王阿斗兒

北方電磁:5kw—20kw的電鍋爐,可以用220v電壓;20kw—3000kw的電鍋爐,用380v及以上的電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看你是什麼功效~

220kw380v配多大空氣開關

你好,220千瓦電器裝置,採用三相四線供電時,電流約為440a。空氣開關按照負載電流的倍左右選擇就可以了,書上說是按照倍選擇。空氣開關建議選擇600a的。220kw的水水泵,380v額定電壓,直接啟動方式,請問選擇多大的額定電流的空氣開關作為斷路器開關,選擇樣的 220kw的水水泵,380v額定電壓...

關於380V,電源線接線方式,關於380V,電源線接線方式?

電工知識 接觸器220v,380v接線方法,實物講解,接線步驟 回答親,380v接法 w2,u2,v2三根線柱兩兩連線,3根接入的火線分別與u1,v1,w1連線即可。供電線路有三相三線 三相四線 三相五線等。第一類通常只給三相電動機供電。第二類用的最普遍,加一條零線。第三類再加一條專用保護地線。相線...

已知380v15kw求用多少平方電線

15kw380v用,25mm 的鋁電纜,16mm 的銅電纜。由三相電機公式得 p 1.732uicos 所以功率15kw的額定電流i p 1.732ucos 15 1.732 0.38 0.8 15 0.53 28.3a,cos 為0.8。電壓為380v。根據電流28.3a,查電纜手冊yjv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