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夢唱是哪首歌的歌詞

2023-01-08 16:30:11 字數 1070 閱讀 7087

1樓:網友

煙火 - 黃小島。

詞:黃小島。

曲:黃小島。

編曲:黃小島。

我帶上我的夢。

也拾起我的痛。

一路向夜的盡頭。

這漫長的路口。

直到冬雪落在我的肩頭。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我見過你失落。

和掩飾的笑容。

很想你不再孤單。

卻不能陪你走。

直到時間化開你的煩憂。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就當我是場煙火。

在你世界 來了又走。

盡力為你而溫柔地停留。

我輕輕握住你的手。

送你離去 不要回頭。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我只想對你說。

我真實的感受。

也許你聽得懂。

才短暫地沉默。

直到**停下來的時候。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就當我是場煙火。

在你世界 來了又走。

盡力為你而溫柔地停留。

我輕輕握住你的手。

送你離去 不要回頭。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就當我是場煙火。

被你凝視 能有多久。

在星空燃燒記憶的段落。

我終於放開你的手。

讓你離去 不再回頭。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就離散在夜空中。

兩顆煙火 不再交錯。

忘記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夢唱是夢伴裡面的歌詞。

1、臺上夢唱歌詞是歌曲夢伴。

2、其中歌詞為剩下我漆黑中,北風中,帶淚悼念,臺上夢唱,當天的心。

3、該歌曲由梅豔芳所演唱。

3樓:980工作室

選自歌曲《難卻》。

1、歌詞節選:待上濃妝好戲開場,臺上悲歡皆我獨吟唱,翩若浮雲著霓裳,落幕鬢邊皆染霜,丹青如畫身輕如紗,臺上風光臺下訴斷腸。

2、《難卻》是一首古風型別的歌曲,是平生不晚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8月2日,收錄於同名**《難卻》中。

是哪首歌的歌詞裡有,為你唱這首歌

有何不可 許嵩演唱 詞 vae 許嵩 曲 vae 許嵩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想住你隔壁 傻站在你家樓下 抬起頭 數烏雲 如果場景裡出現一架鋼琴 我會唱歌給你聽 哪怕好多盆水往下淋 夏天快要過去 請你少買冰淇淋 天涼就別穿短裙 別再那麼淘氣 如果有時不那麼開心 我願意將格洛米借給你 你其實明白我心意 為...

歌詞夢故鄉是哪首歌,歌詞他鄉的話裡裡

歌曲名 夢故鄉 歌手 林帆 仍然喜歡我 夢故鄉 林帆 回眸香江一抹夕陽 踏過千里風霜 抬頭問問晚歸飛鳥 今宵棲息哪方 夢故鄉我此刻多盼望 再賞家鄉月亮 夢故鄉我此刻多掛念 那些溫馨晚上 柔柔清風輕送夜涼 靜看千里星光 浮浮蕩蕩每分思緒 今宵飄於哪方 夢故鄉有許多的往事 再湧心間盪漾 夢故鄉有幾多的眼...

這句歌詞是哪首歌裡的。這句歌詞是哪首歌的?

歌曲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演唱 歌手 吳宗憲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吳宗憲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應該是 遠方 紅布條的。原歌詞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風,吹不動蒼桑。雨,輕彈在眼眶。這世界,還有誰溫暖。我在遠方,盼到心慌,山海蒼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