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樂怎麼設定無外景,酷家樂的柵格平面怎麼隱藏

2023-01-08 17:05:09 字數 1732 閱讀 6188

1樓:網友

1.進入工具—渲染介面—選擇外景—設定—「外景亮度」和「環境光亮度」調節。

首次進入手動打光頁面時會有彈窗提示。

點選外景設定時,則不會出現「環境光亮度調節」,只有針對外景的調節。

新增檢視外景大圖的功能,滑鼠移入外景,即可直接檢視外景的全景**。

2樓:模擬教師

1.進入工具一渲染介面一選擇外景一設定一「外景亮度"和「環境光亮度"調節。

2.首次進入手動打光頁面時會有彈窗提示。

3.點選外景設定時,則不會出現"環境光亮度調節",只有針對外景的調節。

使用酷家樂渲染客廳地板怎麼一直是外景怎麼處理?

3樓:網友

那是你攝像機沒打好,在預覽裡調好攝像機角度就可以渲染了,攝像機畫面跟渲染畫面是一直的。

酷家樂的柵格平面怎麼隱藏

4樓:點點法則

在螢幕左上角的設定中進行隱藏。

依次點選【設定】【自定義】【自定義使用者介面】【柵格隱藏】。

1.首先在酷家樂中開啟設定。2.然後進入2d自定義。3.接著點選右下角的自定義使用者介面。4.最後將戶型下的牆勾選隱藏。

酷家樂模型位於戶外怎麼辦

5樓:網友

1、開啟酷家樂,開啟模型設定。

2、把模型從戶外拖到牆體內,然後重新放置進去。

3、提示位置衝突的時候按住ctrl鍵,放置進去再鬆手就可以了。

酷家樂雲設計如何使用?酷家樂**教程(戶型+裝修)

6樓:定月叢雨柏

酷家樂雲設計軟體是一款由酷家樂推出的3d虛擬設計製作軟體,現在不少朋友都買了房,不過裝修圖卻是一個大難題,不用擔心,這款酷家樂雲設計軟體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生的,該軟體提供了一鍵智慧自動佈局的功能,軟體還內建了豐富的模型庫。

1、點選首頁上方「雲設計」,方便快捷。

2、點選」開始設計「—」新建設計「進入搜尋戶型圖頁面。

3、在搜尋欄中輸入」小區名「或」樓盤名「,點選」搜尋「。

4、找到您需要的戶型圖,「選擇」戶型圖—點選」建立「即可進入工具頁面。

5、 新手幫助?我這麼機智還需要嗎? 哼哼,直接跨欄飛過!

6、 這麼完整的戶型圖,還不快點「一鍵自動佈局」!只有更快沒有最快!

7、 哈哈,效果棒棒噠,趕緊「去裝修」看看吧!

8、去裝修。

9、原來左邊還有這麼素材可以選啊,我可要擦亮眼睛精心挑選了~ 選擇綜合症決不能倒在這裡!

11、原來模型是可以轉動方向的呀,果然換個視角又不一樣了呢!

選中一個素材,比如床,也是可以變換角度哦~ 隨心所欲想轉就轉!

12、不想自己設計?!快看看上方的」樣板間「有沒有喜歡的~設計師幫你設計的哦!

先選中左邊房間區域,再點選右邊的喜歡樣板間吧!

13、這就差不多了嘛,當然不行!必試「生成效果圖」讓你驚豔到不行!

將相機擺到合適的位置,黑色的扇形角度就能渲染出想要的視角哦~

14、渲染真的只要十秒哎!女票再也不擔心我工作的時間長啦!趕緊開啟看看吧。

這就是我們給大家帶來的酷家了使用教程了,如果你有需要可以**使用哦,希望對大家有用,想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請繼續******!

推薦文章:

酷家樂軟體怎麼用呢,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怎麼下載啊?

1 剛接觸酷家樂的新手們可以從 設計課堂 新手入門 開始。新手訓練營已經安排好針對新手入門體系化的學習課程,還有專業導師指導,幫助快速學習。設計師的進階之路就從這裡開始哦。2 酷家樂商學院就有完善的分類課程,就可以進一步系統化學習設計知識,並有實操案例講解,學練一體,還能線上解答疑難問題。3 幫助中...

酷家樂怎麼樣,酷家樂好不好,酷家樂好不好用

作為設計師,首先要有能力和觀念。也就是說,來了一個客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他拿下,那麼我們的一切工作都要圍繞這個中心,簽單為中心 掌握簽單技巧。酷家樂能快速提升簽單率,你可以試一下。一直在用,體驗還不錯。功能相比下比較全面,關鍵是更新很及時,渲染也滿意。渲染還不夠專業,畫面感很糟心,自己去體會吧 ...

酷家樂軟體和3dmyhonme軟體哪個好

對呀,你應該說的是愛福窩那個吧,首先我們要糾正一下題主,不叫3dmyhonme,正確的名稱是myhome3d。然後我們再來討論兩款軟體哪個好的問題。很巧,這兩款軟體我都用過,綜合使用下來,還是感覺酷家樂的比較好用。酷家樂主要擁有以下優勢 1.海量素材模型,30萬真實商品素材 持續更新,設計就要自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