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跳好爵士舞?怎麼跳好爵士舞

2023-01-08 16:55:14 字數 3270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曲子,基礎多練練,每天簡直做up-卡拍子,不要害怕sol大膽.

怎麼跳好爵士舞

2樓:大神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在舞蹈中同樣適用。

不同階段的的爵士舞者,有著不同的需求點,但通常來講,初學者往往是這個群體中最盲目的一群。在諮詢舞蹈培訓時,通常比較關注機構在一個訓練期內能教給她多少隻成品舞,卻很少人會問能讓我們得到多少關於基本功訓練以及技巧細節。因為盲目,不知從何開始,就把能看得見的當成目標,沒有意識到基本功在舞蹈中的重要性,從而走了很多彎路。

舞蹈訓練和學習有著明確的成長過程和階段。也就是說,一個從零開始學舞蹈的人,在不同的階段有著不同的訓練目的,從基礎訓練,到學習動作理論,再通過反覆訓練讓身體擁有慣性等等,而舞蹈表現力,是在最後才會開始涉獵,而且,老師通常不會教你感覺,只會讓你自己去找感覺。而在你身體不能受控,不能駕馭舞蹈動作時,舞蹈的感覺和表現力,絕不是初學者可以馬上觸及的目標。

初學者,你該從**開始?通常,在學跳舞的第一個階段,基本功是初學者首先需要接觸的第一學習目的。對於無基礎學員,如果有人告訴你,這兩者可以在一次學習中都能獲得,那麼請你轉身離開,他在騙你。

基礎,就像是房子的地基,至少我們不會在建房子的時候開始做裝修,兩者根本無法同步進行,也只有基礎紮實,才能開始修飾。

你需要選擇著重於身體訓練的課程,著重於身體素質訓練,會讓你的身體有如樓房的地基一般,你的軟開度、肌肉力量以及舞蹈所必須的控制能力將逐漸的被提高,也許你很著急想跳舞,但請你相信,在舞蹈之前,這是你必須去積累的過程,在舞蹈技術上,從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基礎柔韌性和靈活性,如果沒有每天要練韌帶和基礎,有時間最好堅持在兩個小時以上,天賦好點一般半年左右就學得很好了,如果每天時間練的少時間學的也長點,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和認真的程度。

怎樣才能跳好爵士舞?

4樓:夔又律風

將自己投入到**。讓身體靈魂隨著**動起來,要放鬆,大膽的完勝動作。主要的是敢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就能跳好了。

怎樣才能把爵士舞跳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跟著老師跳了,開始你只能學會老師的基本動作,很難達到老師的水平,要想學好就需要你的毅力,跳街舞感覺很重要,這個感覺是靠你在不斷地練習中找到的,不用刻意去學習誰的風格,慢慢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風格,這樣才算是一個好的街舞者,希望你能夠對我說的這番話有所體會!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放鬆自己,平時多活動筋骨,一般爵士舞要學兩到三個月才可以學玩全部課程,學得好就看你平時裡的基礎,因為爵士舞的最高階是即興發揮,要把所有學過的動作都練熟,加油吧。

8樓:都米嗖

跟上節奏 基本功練好。

怎樣跳好爵士舞

9樓:舞林高手二世

跳好爵士舞的要領:利用曲膝,使身體重心更接近地面。保持重心低,使下肢具有彈性,而上半身的各關節則可保持鬆弛狀態,並可迅速做出節拍上需求的動作,使得在動作上獲取多樣性的變化。

快速的移動重心,特別是水平移動姿勢更是爵士舞技巧的表表者。讓身體各個部位如頭,肩,腰,臀,軀幹做獨立的動作。強調角形及線條性的動作。

運用有節奏性且複雜分割動作,表現出動作中韻律的切分法。例如一個動作中,我們把重拍放在頭部或手部上,在動作時就把手部與頭部的動作與本身的動作切割來做,不與本身的動作同時行動。也就是說一個動作本在一拍裡就可完成,但我們現把它分割成四拍,動作也分割成四部份表現。

多重節奏迅速地將兩個或三個的韻律用身體同時表現出來 。

10樓:網友

動作幅度要到位,完全放開身心去跳,充滿自信甚至傲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跳就可以刻 怎麼那麼笨蛋呀 這都不知道 垃圾。

要跳好爵士舞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嗎? 10

初學者怎樣跳好爵士舞

12樓:舞研藝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初學者跳好爵士舞的方法:(如果你走專業或者考學,不建議學爵士;興趣學是沒問題的)

首先要明白跳new jazz一定要鍛鍊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

練習動作的時候一定要聽**,跟著節奏跳!聽鼓點!

跳new jazz必須要放開動作要放大要隨**熱情起來;

跳舞的時候要大膽的表現自己,給自己自信!

不能急於求成,要耐心的練習基礎東西!只要堅持!你的進步你自己一定能看到!只有多練,動作才能自然,大方,好看!

怎樣才能找到跳爵士舞的感覺?

13樓:懶得勇敢的糖糖

我以前學過芭蕾和民族舞,現在也在跳爵士。妹妹要記住,千萬不要把民族舞的腕兒帶進爵士舞來,這樣會很醜,很怪。我當時為了改我以前跳舞的腕兒,練了一年才把痕跡練沒。

所以千萬不能灰心,你有舞蹈功底,所以學起來肯定快。但要跳出爵士的感覺,就要反覆的練習了。我當時是一遍一遍的看原錄影,然後學會了再把自己跳的錄下來。

14樓:宰父梅花所姬

身體放鬆!~~在跳舞之前的做一些準備活動把自己的身體協調性慢慢培養起來~~!

跳舞的時候切記身體不可以僵硬~~~越放鬆身體舞蹈效果越好!

15樓:睦遐思終夏

經常跟著**律動就能找到感覺了!

16樓:遲賜阿軼麗

在跳舞之前,先閉上你的眼睛聽**,感受爵士**的特點,完全融入到爵士**中去,才能忘掉其他的舞蹈風格。

17樓:荊耕順隆詞

一要自信。

二裝**。三聽**。

不過我覺得鬥舞是最好的方法,(有親身體驗)

18樓:宓娜康河

爵士要媚。

注意眼神,動作要剛柔並濟。

19樓:佟芳皇宜然

這麼簡單問題你也問-

-我教你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聽聽爵士舞蹈的**,慢慢來找一下這種感覺。

怎樣才可以學好爵士舞?是不是跳爵士舞要拉筋?

21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要有感覺,眼神到位,肢體靈活,表情把握好,最重要的還是感覺。

教你怎樣才能把舞跳好,怎麼才能跳好舞呢

不方便互相關注哦哦哦!怎麼才能跳好舞呢 1.要有一顆熱愛街舞的心.這是學舞的最基本的前提.為了錢.為了泡妞而練舞.那種動機是不好d.2.培養樂感.節奏感.多聽舞曲.然後在腦子裡幻想一下舞步和動作.為以後的實踐打好基礎.不用太著急.先學會跟拍.打拍子.3.練習好形體.以免跳起舞來太猥瑣或者太生硬.4....

爵士舞需要舞伴嗎,爵士舞和街舞什麼區別?

爵士舞極其適合在一些活動上做單人或者多人集體表演。且不需要舞伴。爵士舞需要舞伴的,但也可以單獨跳。爵士舞即美國現代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回 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一種內斂性的舞蹈。爵答士舞蹈最初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經被販賣作為奴隸的黑人群體帶到美國本土,而在...

街舞好看還是爵士舞好看,女生跳爵士舞好看還是街舞呢

有些人以為這兩個舞種差不多,認為是一種舞蹈,其實不然,他們之間有很多的不同,如動律 風格 運動方式 體系構成等等 爵士舞出現於二十世紀中期的五十年代,由黑人的社交舞,配上爵士樂的 而演進下來的,它吸收了芭蕾舞 現代舞 街舞 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要表達的是火辣辣的風情。而街舞,是由70年代美國紐約市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