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德國帶什麼東西?留學生本碩6年

2023-01-08 17:15:12 字數 5407 閱讀 7683

1樓:無怨深淵

1、生活用品(帶好基本的的就夠了,可以在那邊買)2、藥品(各種中成非處方藥,那邊要麼沒有,要麼貴)3、衣服(帶好換洗的就夠了,可以在那邊買)4、檔案(各式各樣的檔案,能帶的都帶上)

德國: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德語: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簡稱德國(兩德統一前簡稱西德或聯邦德國),是位於中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北鄰丹麥,西部與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和法國接壤,南鄰瑞士和奧地利,東部與捷克和波蘭接壤,該國由16個聯邦州組成,首都為柏林,領土面積357167平方公里,以溫帶氣候為主,人口約8110萬人,是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以德意志人為主體民族。

留學:

舊稱留洋,是由留學生一詞省略而來的,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因為留學國家和地區的不同,留學所需要的條件也不一樣。

德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2樓:津橋留學

1、去德國留學一定要提早規劃。

德國留學申請至少比計劃上學的時間早一年開始準備,因為aps稽核需要很長時間,還要把一審不過需要補審的情況算在內。加上申請德國大學,很多需要補交材料之類的事情,一年的時間不算寬裕。

2、學好德語。

(1) aps稽核要求至少400學時證明,且用德語稽核的話,要用德語來描述自己所學過的專業課,要求很高;

(2) 德國大學要求德福或dsh成績,且分數要求很高,德福16分,dsh至少2級;

(3) 德國上課期間,課程內容很難,德語學得好才能更好地理解專業課。

3、國際課程英文一定要精。

越來越國際化的德國當然早就推出了純英文授課的國際碩士課程,因此對英語的要求非常高。雅思或託福是必須要考的,可以在大三下學期準備好。

4、大學成績儘量高。

大學期間的平均分很重要,最少75分,儘量在80分以上,因為這是一個學生學習能力的重要體現。

5、申請大學選擇適合自己的。

不是最拔尖的大學就一定適合自己,德國大學教育水平和師資其實很平均,只要是國家教育部承認的公立大學,都會得到很好的指導和學習,量力而行才是最好的選擇。

3樓:網友

現在就應該開始準備了,因為德國大學是本碩連讀~如果你讀最好的。還有一種類似與國內大專的頂頭。

如果你的大學是咱國211工程的院校,你現在就趕緊申請吧,如果不是,也可能申請,因為你是本科。專科必須上完才行。5——7年你才能在德國研究生畢業。所以,抓緊。

比較推薦考testdaf,因為在中國可以考。費用也不高,1千多大洋。

德語學時嘛,去新東方報班,先諮詢一下前臺,把你的情況和他們說一下,新東方**是高點,不過真能學到點東西!

多投幾所學校,公立的比較便宜,而且很多綠黨掌握的州還沒有開始收費!

費用上呢,第一年貴點,10萬,預科不能打工,然後第二年以後就好了!不會給了4塊人民幣一根的黃瓜因為不捨得買難過了,哈哈。

春節快樂哦~!

4樓:蜂眼足球

恩,語言關一定要過~然後本專業的課程也要學紮實些,不僅為了對付稽核部一關,更重要的是為打造一個名副其實的未來海歸做準備。

5樓:網友

足夠的金錢和好身體,足夠多的■■求■救■準■備■■(**,信函,電子郵箱……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孤立無援)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學申請程式:

1.必須參加中國的高考,有高考成績。

大學讀2學期,非211讀3學期有資格申請。

3.學德語800學時左右。

4.參加德國大使館教育處稽核部的aps稽核(本科畢業申請碩士留學需參加面審,本科沒畢業參加學習能力測試(testas))

5.國內通過德福考試(testdaf),或dsh。也可申請語言加留學簽證到德國學語言過考試。

6.拿到aps成績和語言學時證明就可以給德國的大學郵寄材料(具體要求見德國各大學的官網)

7.拿到錄取通知後去德意志銀行匯7000多歐的保證金(到德國後每個月能取400歐)。

8.拿通知書,銀行證明去aps稽核的地方遞簽證(簽證費用已經包含在aps稽核費中)。

9.拿簽證買機票走人。

7樓:問題還是問題

首先是錢,4年之後,德國高校一定開始收學費。

每學期500歐元,是比較保守和樂觀的看法。德國經濟不是很景氣,物價不短在漲,每年是要不少錢的。

其次,加強德語。語言是學無止境的,沒有好的語言,怎樣都不行。

再有就是增加自己的自身能力,尤其是面對孤獨和寂寞的能力。留學苦悶,如果反差太大,心理容易扭曲。

去德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申請時需要哪些材料?

和申請一般專業所需要的材料一樣,如果申請高學期,需要各州考試評估中心的認證證明,如果在申請時已有此證明而沒有出示,那麼此證明將作廢。

申請評估需要哪些材料?

學位證、畢業證、大學入學證明、大學在校成績、高中畢業證與會考成績以及一張填寫好的申請表(可向各地考試評估中心索取),評估時間大概要兩個半月到三個月,認證證明是全國有效的。

9樓:芥末留學

德國碩士生申請的條件:

1.中國教育部承認本科。

四、五年制本科畢業生,並取得學士學位證書。

2.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大學)本科4年或5年畢業,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對於專業的申請沒有限制,但是最終的錄取是由德國的大學決定的。

目前,德國高校只招收普通高校的本科學生,初等、高等職業院校的學生,以及廣播電視大學或其他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通常不具備德國大學的入學資格。但申請程教育學士學位者,審計署得個別稽核。申請人只需提交一份學士學位證書影印件,並提交審計部門稽核申請人是否具有德國高等教育資格。

這類證書的審查是不收費的。如果有德國大學入學資格,申請人可以參加考試部門的正常考試程式。

在德國學習的中國學生在去德國之前要學習400 - 600小時的德語。他們可以在學習語言的同時為aps準備申請材料。德國比較嚴謹,材料一定要準備好,小學、初中、高中畢業證書,高考成績單,以及大學學習證明。

原來的文憑對考試和以後申請大學幾乎沒有用處。這些材料需要公證並翻譯成英語或德語。

除了嚴格的aps稽核材料外,還需要面試。通常情況下,面試由兩位德國教授進行,包括15分鐘的筆試和20分鐘的口試。筆試以專業知識調查為主,口試除專業知識外,還包括學習動機和學習計劃。

整個面試可以用德語或英語進行。

在aps訪問之後,學生可以將他們的精力花在學校的選擇上,因為德國的教學體系比較嚴謹,學生需要有明確的目標,然後將材料送到學校。

在德國,一些學院和大學對德國碩士學位申請者有要求,而另一些沒有特殊要求。與美國、英國等國不同,德國不需要提供安全保障,但需要提供約8萬元的個人生活保障。這筆費用在拿到學校offer後可以在出國前存入。

擴充套件資料。出國留學舊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

留學讀碩去德國讀建築有什麼限制 我在一所三本院校,讀工程造價,準備去德國讀碩,不知道這個專業有沒

10樓:德國老

是限制專業,你的專業不對口,只能申請本科。還要考出德福。

去德國留學,讀碩士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11樓:芥末留學

德國讀研的條件:

不同的高校要求你提供不同的材料,滿足不同的前提條件。原則上來說,讀研需要有以下前提:

1,本科成績單的影印件(需要公證)以及上一份學歷的學位證書公證件(本科或碩士學位證書)。

2,對於外國留學生來說,你還要提供相關的語言證書。選擇法語授課專業申請者需法語達到b2以上水平,不足需增加語言學習。選擇英語授課專業申請者需出具有效期內的雅思6.

0(或同等水平以上)成績。

4,推薦信,有些高校需要學生提供推薦信,以獲得研究生名額。你可以請你的上一個學歷的教授或講師為你寫一份推薦信。信中需要提到你的本科成績、你的才華、目標以及你能夠完成研究生學業的特定資質。

5,動機信,一封動機信除了需要包含簡歷方面的資訊外,還必須包含有關你個人動機的所有資訊。

12樓:天道教育

去德國讀碩士的申請條件。

有哪些德國研究生申請要什麼條件。

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二年,參加過高考並被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錄取的中國申請人有如下進入德國大學學習的機會:

德國大學相關專業直接入學資格。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一個學期;或者。

-中國教育部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三個學期。

通過預科的「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取得德國大學入學資格。

-教育部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修滿一個或兩個學期。讀一年預科是參加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的前提條件。

-三年制高等專科學校(即「大專」)畢業後。讀一年預科是參加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的前提條件。

申請資格與學歷掛鉤。

德國對於先前不同學歷的申請人區分對待。高中畢業生不具備申請德國大學(包括大學預科)的資格(除個別合作專案外)。若要赴德留學,須在基礎教育高中畢業後,通過「全國統一高等學校入學考試」,進入大學本科或三年制大專學習。

然後,個人可以根據原高校地位,留學是否轉換專業等情況,確定自己在中國高校學習多久以後可以申請德國高校。

滿足以下條件者,可以申請德國高校入學。

申請人若為十二年制高中畢業:重點大學(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修滿1-2個學期;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修滿3個學期;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修滿1個學期,通過在德國預科舉行的「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取得德國的大學入學資格。

申請人若為十一年制高中畢業:重點大學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3個學期;或者進入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5個學期。

13樓:澳臻移民

大學本科畢業,有相關專業的學士學位(個別大學也接受大四在讀的學生申請);大學成績:大學平均分80分以上;通用語言要求:託福550分以上 或 雅思6.

0分以上(有個別大學和專業會有低於此標準或高於此標準的)。具體條件需要看你的專業。

14樓:高凡德國留學

德國上研究生其中最大的一點就是不看國內是什麼院校,只要成績好本科院校屬於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就可以。

還有就是留德申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通過其本科要求的aps認證和德語相關考試。

aps認證就是德國教育部門來看你是否有國內成績作假並且來檢測你的專業知識能否勝任在德國的學習。

德語是基礎的那就更不用說啦~

高凡在這這方面能提供針對個人適合最人性化的一切相關輔導,同學可以瞭解下哈~

去德國留學應該準備帶哪些東西呢,去英國留學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你好!我就是今年9月中旬來的德國。所以目前感觸比較深的幾點告訴你 1.如果你是要自己做飯的,那麼帶上一把菜刀吧,不用太大。因為這邊便宜都要一般都是10歐左右。帶一把不要太大的就好。作料方面可以在亞超買到,但是比國內那是肯定貴很多了,所以如果要帶,可以帶幾包八角,孜然,辣椒粉之類的。醬油 醋什麼的可以...

去英國購買什麼東西最合適,要去英國留學,英國什麼東西比中國便宜?該帶什麼?不該帶什麼?

巧克力bai和一些本土的化妝du品.boots自己出zhi的一些化妝品很好耶便宜dao.還有就是版channel的香水之類的 請一定在免稅店bai發瘋du的買所謂的奢侈品品牌產物zhi。那裡東西dao1,新。專2,便宜。如果要去屬outlet的店,bicester village,也又別的,不過這個...

帶什麼東西最辟邪,帶什麼東西最辟邪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桃木和雷擊木。桃木 傳說東南方向的桃木枝具有鎮災避邪之功效.記載東南桃木枝避邪之說歷史久遠,辭源 古代選桃木枝刻桃木人,立於戶中以避邪 至今民間還認為桃木製品可驅除鬼怪,辟邪。漢時,刻桃木印掛於門戶,稱為桃印。桃木及其製品之所以具有這等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