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留學教會了你什麼東西?

2023-02-09 19:05:09 字數 935 閱讀 1790

1樓:凱哥講娛事兒

在國外留學教會了我如何獨立的生活,教會了如何做飯,教會了我如何做好家務,教會了我如何與人相處。國外留學是一個對我很大的鍛鍊。

2樓:回憶

學會旅遊,怎麼租車訂酒店在priceline上競價之類。學會怎麼樣面對空虛寂寞孤獨無助心酸。對陌生人微笑,幫助,關心陌生人是如此正常的一件事。

3樓:以心

學會讚賞別人,有的人很反感經常說美國人虛偽,見到你就說i like your shoes, your outwear is adorable之類,但是我倒覺得這一方面是他們一種從小養成的習慣,一方面也一定是發自內心的,雙方都開心,多美好。

4樓:教育有故事

教會了很多生活技能,只有靠自己才能生活下去,否則沒人心疼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變成了一個懂得與別人合作的人,剛開始我不喜歡做小組作業,不知道當自己的觀點和意見與別人的產生衝突的時候,該如何解決,現在我已經學會聆聽他人的意見,並且更好地表達自己,使我們的任務能完成得更好。

6樓:以心

學會獨立,生活上的獨立,思想上的獨立。廚藝等生活能力突飛猛進是肯定的。

7樓:三北醒

要學會誠信,無論有沒有人監督你,你都要自覺的約束自己,不能欺騙他人,不然,到最後欺騙的不僅僅是他人,更是你自己。

8樓:王倩

留學教會我辯證思考,以及在觀察中推翻所有stereotype.

9樓:恬淡我糾纏

認識和尊重人與人之間的界限,是健康人際關係的第一步。

10樓:勾平荷

excuse me是說的最多的話,說的太習慣了以至於一回國有時總想說,又咽了回去改口。

中國的什麼東西在國外比較受歡迎,中國什麼東西在國外好賣

杭州出的馬桶蓋,在日本賣空了。並且都是國人回購。真他媽的丟中國人的臉。中國的什麼東西在國外比較受歡迎 衛龍辣條,在外國買的 是中國的幾十倍。中國什麼東西在國外好賣 其實在外國中國的小商品,日用品都很暢銷。因為很多原因,第一中國廉價,第二外國排汙限制高或國家資源儲存 比如日本經常從中國進口能源和木製品...

留學生在國外用什麼銀行卡,出國留學辦什麼銀行卡最好

目前招行儲蓄卡和信用卡都支援境外使用。若招行儲蓄卡,銀聯卡在境外使用只能在有銀聯標誌的機器上面才能用的,銀聯卡在境外消費時交易的幣種為交易發生地當地貨幣,清算貨幣為人民幣。請您確保已經開通了銀聯境外atm取款功能或銀聯境外pos消費功能 同時,請您保證賬戶內有足夠的人民幣餘額。銀聯境外atm取款功能...

分手後前任教會了你什麼道理,分手後,你的前任教會了你什麼?

不要做出太多的承諾,承諾太多卻給得太少,會讓感情慢慢變質。情感是兩個人的互相依偎,愛情是男女之間的共同付出。在一段感情當中,兩個人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生活才能更和諧美好。我們都只是普通人,不要承諾太多的東西,因為我們做不到。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太多的差距,我們想象中的生活和所過的生活,也大有不同。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