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軸咔嚓一聲跳起來又自己按下去會怎麼樣?

2023-01-08 21:10:11 字數 1486 閱讀 6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往起抬屏的時候還會跳出來 外頭的塑料殼子壞了 能咋樣 你要問什麼呢 沒明白啦!

聯想筆記本右邊轉軸轉動的時候那裡有聲音,就是咔吧一聲,很大聲很清晰,但是有時候又變小了

2樓:網友

右邊轉軸是控制計算機什麼功能的。

另外這響聲是物理的,還是系統聲音。

如果是前者,拆開看一下就知道了。

**歪了調一下就好了。

3樓:愛懵懂的小青年

既然過了保修,看來樓主貴機子的cpu或其他硬體很久沒有清理過了,建議送附近維修點叫他們清理一下,cpu讓他們上點矽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綠野紅塵

灌點鉛筆芯的粉末進去試試。

5樓:微笑的丫兒

可能是轉軸有鬆動 轉起來不是那麼順滑 我拆過筆記本 如果只是有咔吧的聲音 問題不大。

6樓:海闊天空

找度娘或谷哥看看,估計是風扇問題。

筆記本在清灰之後,電腦轉軸處,在開啟的時候咔嚓響一下,並且有時外接usb接入的時候光碟機會自動彈出

7樓:足球**專家

您好 請您找專業人員諮詢一下,我這裡沒有資料。

8樓:若芯憶

你自己清的灰嘛?最好是拿去維修站看看,

筆記本在清灰之後,電腦轉軸處,在開啟的時候咔嚓響一下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把主機拆出來 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的,如果幹淨如也就開機看看風扇有沒有與主機上別的線路,糾結在一起,開啟機箱,再開機看看cpu風扇有沒有像以前那樣正常的轉? 或者老化,之類的, 冬天都這樣,每臺機子在開機的時候都回響 拿幾分鐘然後就好了,但是你也別大意,留意一下,如果真是cpu風扇的問題,最好買一個,不然會導致很多問題, 比如宕機,從啟,cpu燒掉等等!!

是不是屏軸壞了?我合蓋子的時候咔嚓一聲,就看見螢幕左下角的中間縫隙裂開了,掉出一些塑料碎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只要顯示正常,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寶貝哪呵呵。

五菱巨集光v剛買的新車,在一檔行走的時候鬆油門,然後踩離合,車底好像是傳動軸會發出咔咔咔的聲音?

11樓:網友

汽車手動擋的車,有時掛檔,發動機底部會發出咔咔的響聲,而那是你在掛車當中齒輪咬合的聲音,你以後在掛擋中必須離合梯塌頭梯不要塌一半兒,全部踩下去,輕鬆地換擋,不要著急,這個聲音有是有很小了,共同咔嚓一聲就是掛上了,這是正常的。

12樓:

我是2022款巨集光v車主,一檔升二擋,先收油再踩下離合的時候就會哐當哐當的響,先踩離合→再收油會好很多。要不就二擋起步。

啟動時踩剎車會聽到咔嚓一聲,是什麼聲音

你說的基本屬於正常的,nissan的很多車都有的,冷車起步尤其明顯,會有類似金屬小碰撞的聲音,這是剎車卡鉗那發出的聲音,和剎車盤碰撞的聲音,熱車的時候,速度和慢的時候踩剎車也會有的.屬於正常的 1 新車的磨抄 合,其中剎車片的磨合襲是一個很重要的bai環節,通常du跑幾百公里後zhi,才能感覺到剎d...

車門被風吹開到最大,咔嚓一聲有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因為車門上裝有車門限位器,風直接吹開,響的是限位器,沒有什麼事 不會的,車門有一條保險摺頁,只要它沒斷門就不會壞,車門幾乎都是三摺頁的,上中下,中間的那個就是保險摺頁 我碰到過,也是大風天,一開門,一陣風把車門撞到牆上了,倒是沒開到最大。一般的車門有一根拉桿,在靠近門軸的地方,一端連著門框...

打球鼻樑骨撞了一下當時聽到咔嚓一聲現在感覺木木的

很有可能軟骨挫傷,去醫院看下吧,不然鼻子會變形的。如果感覺不對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剛剛玩的時候撞到了鼻子,只聽見裡面咔的一聲很大聲,貌似是鼻骨出問題了!但沒流血。我本來就塌鼻子,求 10 去看看,如果傷到骨頭那就不好辦了。還是去醫院吧 拍個 看看有沒有骨折或者錯位,沒有的話就沒事 最好儘快去正規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