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同的英文歌曲用什麼EQ模式最好?

2023-01-08 22:20:18 字數 714 閱讀 7370

1樓:

以下以ipod eq為準。

個人喜歡低音,所以hip-hop音效用的多一些。

為了聽guitar solo的時候會用rock

有時想著重聽人聲,就用pop或vocal booster(後者可能有輕微破音,需要搭配耳機)

有時想仔細聽貝斯,就用hip-hop或bass booster

有些歌的keyboard特別好,純**的用piano,其他就用jazz

木吉他之類的就acoustic咯。

交響、古典之類的我還是習慣找高質量的音源,然後關閉eq,只靠**本身的音質和耳機的效果。

不喜歡dj,不過偶爾聽一下會用dance或deep

不喜歡電子樂,所以electronic之類的音效從來沒用過。

r&b音效感覺很廢,效果完全出不來。

其他音效像treble啊什麼什麼的都沒用過……呵呵。

總的來說,平時走路啊坐車啊沒法追求音質的時候,不管什麼歌,就都用hip-hop音效對付了。

另外,有了好耳機,eq之類的都是浮雲~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不是每種eq都合你的胃口的。用自己的耳朵聽。自己調出來自己喜歡的音色。別人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rock(搖滾)多一些,好像這個模式更清晰。

當然我很少聽古典**,可能曲風差別大了就應該調整。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曲,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我很努力的在收集,到目前為止,只能給你那麼多了,一下好聽的電音,拿走不謝。ngau feded spectre seve nevada china 2 time sky mepeke unity monody horizon higher leeviss shadows visions sunbur...

有哪些你覺得聽不厭的英文歌曲

錯誤89387孕焚 five for fighting 的 100 years 相對小眾但是非常喜歡,一首歌,唱出了15歲少年對人生的夢想,也唱盡了人的一生。 開飛機的蘇噶 lost river真的很好聽,強烈推薦...

抒情的英文歌曲

lady antebellum need you now 今年獲得五項格萊美大獎 抒情 鄉村 birdy skinny love 新歌2011年 aalexandra burke the silence 新歌2011年 if i die young the band perry 新歌2011年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