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為什麼不養蠶

2023-01-08 23:00:17 字數 1179 閱讀 4023

1樓:星月談教育

中國古代皇帝擁有很好的隱私保護權利,他們用法律的形式明確規定不能把絲綢製作方法和養蠶寶寶的方法傳給外國。

有一些人經常使用偷渡的方法,想賣到外國去賺取暴利。這些方法都被國家派士兵發現,或者被海上的水軍發現,最後處以死刑。

在古代中國對絲綢沿鐵器的製造方法都是有嚴格控制的,因為中國這邊農耕民族不如北方遊牧民族戰鬥力彪悍,所領先的也只是戰鬥**和戰鬥方法罷了。

中國古代的「絲綢文化」:

絲綢是中國古老文化的象徵,對促進世界人類文明的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中國絲綢以其卓越的品質、精美的花色和豐富的文化內涵聞名於世。

幾千年前,絲綢從長安沿著絲綢之路傳向歐洲,所帶去的不僅僅是一件件華美的服飾、飾品,更是東方古老燦爛的文明,從那時起,絲綢幾乎就成為了東方文明的傳播者和象徵。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絲綢。

2樓:adbd聊娛樂

外國的環境不太適合養蠶,大抵也就義大利和法國南部一些地方能夠成功製作絲綢。

把蠶放在紙盒子,或是篩米的小篩子裡,用篩子的話要放一些紙墊在篩底。小蠶剛從卵裡孵出來時,要特別小心對它,用比較嫩的桑葉餵它,換桑葉的時候用很軟的毛筆來移動它,要注意力量。

有時桑葉太乾燥,不細心就會在換桑葉時的過程中把小蠶留在要丟棄的桑葉上。小的時候難養一點,長大些就好辦了。等它要結繭子的時候,拿些麥稈子札成枝枝椏椏的形狀就可以了。

破繭後,把它們一起放在一個盒子裡,它們會在一起交尾,然後產卵。有時因為養的蠶少,所以破繭的時候蛾子會有落單的,但不用擔心,只要有一對蛾成功,相信也夠你養了。

為什麼外國人不喜歡染黑頭髮,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在大部分的外國人眼中金髮是最美的 所以大部分都染成金髮 金髮的一般不會染髮的 但是也有幾個棕色的染成黑色 極少有黃色染成黑色的 至於不喜歡染黑色是因為如果再上色比如黃色什麼的 要先把染過的黑色弄掉 再染別的淺色 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有很多白種人染黑髮。還有一部分天生黑髮。話說,白種人髮色類別那麼...

為什麼外國人看不起大陸人,外國人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自己那麼在乎他看法,他當然就藉機在你面前裝逼囉 大陸人在國外不注意形象 外國人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因為,外國人的科技不如中國,中國的科技比外國人的新科技先進很多,所以外國人為了和中國一樣先進,所以他們要開始戰鬥了,從此他們再也不小起中國,他們一步一步的往上前走,中國也一步一步的往...

外國人為什麼最怕中國人說隨便,為什麼外國人說話很隨便,有些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廢話多餘的,而他們卻說很多

如果拿出標準,你可以按照標準來做。不給你標準,是不是真的怎麼樣都可以?你在飯店說隨便,飯店給你炒一盤板磚也真的行嗎?不知道你的需求,就無法為你工作或者服務。任何事沒有標準是最可怕的。為什麼外國人說話很隨便,有些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廢話多餘的,而他們卻說很多 樓一部分男人堅持說被更大的東西撐過會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