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費充值多長時間到帳?手機支付充話費多長時間到賬

2023-01-09 03:35:12 字數 1809 閱讀 8928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好,如果是聯通自有渠道繳費一般為實時到賬,賬期或特殊情況最晚不超過24小時;長時間未到賬,建議提供訂單號聯通客服為您查詢一下具體情況。

2樓:流觴紅塵測

手機充話費一般即時到賬,規定是24小時內到賬。

附註:支付寶的手機充值一般是連結至**或者天貓商家完成充值的,月初正值話費充值高峰期,可能會有延遲到賬的情況,建議後續關注。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登入**網——已買到的寶貝,聯絡商家諮詢一下哈。

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的都是馬上到賬,最近流行一個**便宜的,但是72小時內才會到賬的。

4樓:詞源

話費充值一般是24小時之內到賬,但大部分都是充值之後在一分鐘之內就到賬。

5樓:爵爺的網路

說是說10分鐘,其實1,2分鐘內就能收到簡訊,要是欠費停機狀態充值的話可能沒簡訊,不過重啟一下手機能打通就是錢到賬了。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採用在微信裡邊或者支付寶裡邊給自己的話費充值的話。我覺得到賬時間基本上都在幾分鐘之內就可以到賬了。我的手機在微信賬戶裡面給手機充話費,基本上都是一分鐘之內到賬的。

7樓:網友

訂單超過30分鐘仍未收到到賬資訊通知,請儘快撥打運營商客服**(移動客服客服**為:10086;聯通客服**為:10010;電信客服**為1000.

)或登入運營商官網近期的繳費記錄進行核實。

如遇話費充值成功為到賬或者部分到賬情況:

如果已經聯絡運營商客服查詢話費部分到賬,可以直接通過關注微信***「手機充值」(***:wxhuafei)點選「查詢與投訴」根據遇到的問題選擇對應選項提交相關問題,微信工作人員會在48小時最長不超過2個工作日內進行處理,到時間可以直接通過***「手機充值」服務記錄查詢裡查詢結果。

手機支付充話費多長時間到賬

8樓:中國聯通

通過聯通官網充值,正常情況交費充值後實時到賬,如遇系統繁忙(如每月1-2日系統出賬期、26-30日繳費高峰期)可能導致延遲到賬,請您留意24小時內的到賬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分鐘之內就能到 現在移動的技術很好的 會有簡訊通知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即可到帳,不超7天。

手機話費充值多久到賬

11樓:中國聯通

正常情況交費充值後實時到賬,如遇系統繁忙(如每月1-2日系統出賬期、26-30日繳費高峰期)可能導致延遲到賬,請您留意24小時內的到賬情況。

12樓:房參謀

一般十分鐘之內就能到賬。

微信支付話費充值一般多久到賬

13樓:荼靡

五分鐘內就可以到賬,基本是立馬到賬,如果沒有到賬,就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

話費多久到賬?

14樓:歌詩戀

不是月初月底交的話手機停機之後大概在5--10分鐘內,沒停機的話5分鐘左右就到賬了,月初月底繳費的人很多可能會有延誤的。

農信充話費多久到帳

15樓:熱愛回答的梨子

一般10分鐘內,如果超過2個小時都還收到運營商的話費充值成功的簡訊,建議看看是不是手機號填寫錯誤。

如果手機號沒錯話費還不到賬,建議聯絡農信客服。

通過手機營業廳充值的話費多長時間到賬?

一般手機營業廳充值話費後立即就會到賬,如果遇到月初,或者系統升級會延遲到賬,如果超過24小時,您可以撥打10010客服 查詢。目前我們通過手機營業廳充值話費一般幾分鐘就可以到賬,但是有的app它的反應時間比較慢,大概需要幾個小時才可以到賬。如果長時間不到賬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他的客服。通過手機營業廳...

oppo手機閃充大概多長時間充滿

1.oppo手機充電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具體充電時間和充電的具體情況相關。2.oppo r9s採用了oppo自研的vooc閃充技術,和高通的quickcharge快充技術不同,vooc閃充使用的是低電壓大電流的快充方案 5v 4a輸出規格 充電效率高,那句幾乎充斥在全國大街小巷的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

進水手機維修多長時間,手機進水維修多長時間

手機進水修理的話主要是看進水程度 如果是全部進水,那麼就很麻煩了,先將水控幹,然後在一個部件一個部件的檢查,大概需要一個星期。如果只是一瞬間進水的話,那麼只需要兩三天就可以了。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 服務 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屏版幕損壞,服務中權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