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一天我過的很充實》為題寫一篇480字

2023-01-09 06:55:08 字數 2996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開窗,縷縷清風,陣陣芬芳……又一個清香嫋嫋的早晨!轉過身,靜靜凝望鏡中那個清新、自信又美麗的自己,從容一笑,一天的生活從此開始。

朋友打趣:「你也改變風格了,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呵呵,上下仔細打量自己了一番。禁不住自嘆:原來,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的富有朝氣!

曾幾何時,我一身正統校服,不苟言笑、飽受歲月痛苦的磨礪;曾幾何時,我面對學習壓力的風風雨雨而痛苦失意;曾幾何時,我驚訝人情的淡薄、社會的複雜而選。

擇逃避、選擇放棄……

是什麼讓我變得如此美麗?《卡耐基成功之道》讓我懂得了生活的真諦;葫蘆絲樂曲讓我聆聽到了大自然和絃的美麗;拼命學習、勤奮鑽研讓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同學們充滿渴求的眼眸讓我讀懂了自己;親人的呵護、朋友的問候讓我感受到人世間的真情與美麗!我開始學著寬容,學著欣賞,學著樂觀地對待生活中的晴空與風。

雨。我從容、淡然地笑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我輕輕對自己說:心有桃源,別有洞天,心有陽光,灰暗何懼?

轉過身,靜靜凝望鏡中那個清新、自信又美麗的自己,從容一笑……

這一天我過得很充實作文六百字

以那天我真開心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在480個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二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

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

「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著對小紅說:

「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著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

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著,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一個生日願望……作文「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

」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奶油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以《那一刻,我真自豪》為題寫一篇作文48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又bai征服了一座大山,又完成了du一次探奇,zhi我就不由自主地感到自豪。

dao國慶長假期回間,我和爸爸、顧叔叔和他的答兒子一起去蘇浙邊界的一座山上游玩。當地人俗稱這山「廿三彎」。二十三個彎,比十八盤還厲害,想到上次我們只爬到一半就不得不打退堂鼓,再看看高聳的山峰,我就不由自主地感到膽寒。

不過無論怎麼樣,這次我們一定要征服它!

到了山下林中,感覺漸漸涼爽起來,環境挺好,我們哼著小曲兒往上爬。一開始,還感覺輕鬆,爬過四五個彎,便頓覺吃力,腿也不聽使喚了,像灌了鉛。「不行,這山太陡。

這一天我過的很充實英語

以《這一天我真難過》為題 寫一篇文章。

4樓:你的問題我不知道

那天,我真的很傷心。

我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一樣,充滿了酸甜苦辣,讓我覺得很精彩。但每當想起那件事,心中就像刀割一樣,很疼痛也很傷心。

那一次,我的同桌小紅要搬家到上海,她就不在這裡上學了。所以,我們互贈禮物。我送給她的是一隻我最喜歡的小白兔玩具,她送給我的是一個印有梅花的筆筒。自從她走後,我也怪想她的。

那天,我們的老師佈置了一篇作文,是以「我的同桌」為題的,來描寫我和同桌之間發生的事。回到家,望著那個印有梅花的筆筒,我又想起那個同桌我用手撫摩著那個筆筒,忽然,一陣清風吹來原來是爸爸來了。爸爸見我沒寫作業,卻玩起了那個筆筒,就拿起那個筆筒說:

「不寫作業,玩這個,想捱打嗎?」就隨手把筆筒扔在了地上。便氣沖沖的走出了我的房間,只聽門「咣」的一聲,關上了。

望著那摔碎的筆筒心中委屈極了,只見那圓滾滾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

此時,心中想著:「爸爸呀,爸爸,你怎麼那麼糊塗呢?你怎麼就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就 把我的筆筒摔壞了呢?我該怎樣向我遠方的朋友交代呢?」

看著這時的情景,我不禁寫出了「遠方的同桌,對不起」這篇作文。

爸爸呀,爸爸,你真糊塗、、、

請以:我在讀書中成長為題,寫一篇480字左右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書能使人的心靈得到成長,書就像是滋補心靈的營養品,正像莎士比亞說的:「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如鮮花綻放,如幼苗發芽,每每回憶起兒時讀書的樂趣,我的心就不禁飛快地跳動。在記憶的海洋中,書籍便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友。

初上幼兒園,我就在圖書館辦了一張借閱卡。每到週末,我總是纏著爸爸去借書,晚上便又讓爸爸給我講童話故事。坐在爸爸身邊,津津有味地聽著故事,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與小矮人一起載歌載舞,與醜小鴨一起經歷人生的坎坷。

上學後,我學會了拼音,認識了簡單的生字,便開始自己閱讀一些注音版的書籍。那時,兒童文學便是我快樂的源泉。一有空閒的時間,我就急忙開啟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惡狼,貪婪地讀著。

有時,為了讀完那驚心動魄的情節,便忘了吃,忘了睡。

二三年級,作業量已大大增加,這雖然減短了我閱讀的時間,卻絲毫不影響我對讀書的熱愛。一次,臨近考試,媽媽讓我複習,可我耳朵心思卻還在那看了一半的《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於是便乘媽媽不在家偷偷看起了書。啊!

書中的世界真神奇,要是所有人都可以隨意變換身體的大小,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噔,噔,噔」,一陣腳步聲傳進了我的耳朵,肯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書藏進書包,開始做作業。媽媽看見我還在做作業,便安心地去燒晚飯了。

我又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現在的我,已看起了各種型別的**,而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國際大獎**系列叢書。《時代廣場的蟋蟀》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真摯;《魔法灰姑娘》讓我看到了智慧和勇氣的力量;《海蒂的天空》讓我明白了離家的目的。

為你讓一天道為主題的作文,以花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對別人友善,其實是無異於善待自己罷了 有了友善,生活的天地就不會那麼的昏暗。友善,是心靈的雞湯。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 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 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一個友善的微笑可以使...

求我眼中的色彩和這一天,讓我銘記的作文以上

上海一考生 鮮紅,讓人肅然起敬,因為它是生命的根基,是中華民族精神的代代相傳 金黃,讓人興奮卓越,因為它是農民豐收的象徵,是勝利的最高獎章 蔥綠,讓人滿懷希望,因為它是綠色的喜悅,是瀕臨絕境的明亮曙光 純白,讓人恬然自得,因為它是視野的無限開拓,是生命的最簡捷構成。生活在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裡,我們的...

《那個星期天》在這一天我的心情經歷了什麼樣的變化

那個星期天 寫了 我 第一次殷切地盼望母親帶 我 出去玩的經歷,通過回動作 環境等描寫了 我 等答候時的情景,表現了 我 從滿懷希望到失望透頂,直至徹底 絕望 的心理變化過程,展示了 我 細膩 敏感 豐富的情感世界。星期天肯定是非常開心的呀,畢竟放假了可以出去玩一玩啊。那個星期天我的心情經歷了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