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的雪山小鎮半年只賣出26平,為何賣不出去?

2023-01-09 07:10:10 字數 1237 閱讀 8265

1樓:暴走愛生活

李亞鵬的雪山小鎮位於麗江市,而且麗江只是旅遊產業,沒有產業帶,本地人不居住了,雪山小鎮只是度假村,並且是遠離中國東部經濟區,富人不想來,中產來不了,所以就賣不掉。

個人認為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不要為了炒房而賣房。現在老百姓買房都是理性思考,不像以前頭腦發熱去買房,目的就是掙錢。現在房子已經過剩了,在我們這裡一家都有幾套房子,還有很多拆遷房子賣不出去,所以現在很多人不炒房了。

老百姓住得起房子了,在我們這個地區房子****,一般首付二十萬,每月還2000元就能買得起房子了,所以很多人不再為買房難而發愁,真正實現了房子是用來住的目標。

李亞鵬的雪山小鎮已成「債務小鎮」:

去年上半年,麗江雪山藝術小鎮只賣出了26平方米,還不到存量的1/1000。

這個承載了李亞鵬地產大亨夢的專案,即使是在易手後,也始終沒有展現出一個明星專案應有的流量。

3月16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知名藝人李亞鵬被控「欠債4000萬元」一案作出重審判決,李亞鵬和其兄李亞煒向北京泰和友聯投資****(下稱泰和友聯公司)支付4000萬元及利息,駁回泰和友聯公司其他訴求。

《每日經濟新聞》記者就此訊息聯絡李亞鵬方面求證,但截至發稿時暫未獲得回應。

2樓:愛小樹苗

因為現在的房地產行業非常不景氣,而且他投資的這片地面積非常的大,很容易就會造成虧損。

3樓:你真的好嘛

房子建設的位置不是很好,房子建設的很普通,而且**比較昂貴,附近沒有什麼可以發展的資源。

4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要是因為他選擇的這個地理位置不是特別的好,再加上定價也比較昂貴,所以很難賣出去。

5樓:職場小超

我認為可能有很多原因,可能是這個雪山小鎮的房子質量或者房型不好,也可能是這個地方的位置不好,又或者是房價太貴了,很少人買得起。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他的這個房子地理位置特別的偏,再加上單價特別的貴,所以賣不出去,普通人根本就買不起。

李亞鵬的教育方法是什麼,李亞鵬是怎麼教育女兒的?

近日李亞鵬登上了好朋友魯豫的節目 魯豫大咖一日行 在節目中李亞鵬也談到了兩個女兒的教育問題。李嫣曾經遭遇鋼琴考級失敗,說不想考了就要放棄。李亞鵬也沒有逼她一定要再考,而是很細心的引導她,還自稱爸比 你看爸比考交規也是兩次才能考過的。在李亞鵬的引導下,李嫣非常懂事的再去考級,結果就順利通過了。李亞鵬談...

央視李亞鵬版《笑傲江湖》怎麼樣,任賢齊版的《笑傲江湖》怎麼樣?

場景大氣,還原的真實,有那種江湖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的!我覺得相當不錯,李亞鵬我覺得演得很好,令狐沖那種玩世不恭的俠義形象演出來了,難道只有那種華美的場面才能覺得好麼,古代你們覺得會那麼華美麼?武俠必須要高於實際,但是不能脫離實際太多,否則看科幻片或者遊戲片得了。精緻無比,濃烈的中國風,悠揚的民族曲...

李亞鵬說出和王菲感情結束的真實原因,為什麼魯豫聽完急忙救場

因為魯豫是怕他說出實情,可能魯豫感覺他話中帶著一點埋怨和抱怨,所以就急忙打斷他,讓他考慮一下再說。因為魯豫不想讓李亞鵬說的那麼直白,然後把節目弄得非常尷尬,所以魯豫想打斷他一下,不想讓他說的太過於真實和直白。應該是節目的效果吧,李亞鵬做為娛樂圈的一員,肯定非常知道什麼樣的話該說,什麼樣的話不該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