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一教育的政法幹警筆試班都什麼時候開課呀?

2023-01-09 07:10:11 字數 2716 閱讀 556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招考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一般每年都是八月報考,九月筆試,十一二月面試,第二年四月左右入學。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的考生需參加民法學的考試。

我們有寫針對河南的政法幹警招考的教材,和針對的培訓班次,請到我們官網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今年的政法幹警什麼時候開始筆試啊?

今年政法幹警的筆試在什麼時候?

2樓:中公教育

各地政法幹警考試預計於8月下旬陸續開展報名工作。

以下是部分地區2016政法幹警時間安排:

省份 招考人數 公告時間 報名時間 繳費時間 筆試時間。

天津 100人 8月23日 8月30-9月3日 8月30日-9月5日 9月24、25日。

安徽 77人 8月30日 9月4日-8日 9月10日前 9月24、25日。

四川 238人 8月26日 8月27日-9月1日 8月27日-9月5日 9月24、25日。

河北 395人 8月24日 8月26日-30日 8月26-31日 9月24、25日。

此外,還需要提示各位考生:政法幹警考試一般是網上報名,需要用本人資訊註冊。

(1)個人基本資訊,如:身份證號、身高、視力、履歷情況、家庭情況等;

(2)準備好符合要求的電子**;

(3)準備好相關銀行的網上支付卡,並確保有足夠金額。考生可以使用同一張網上支付卡為自己和他人繳納費用。

安慶政法幹警筆試什麼時候?

3樓:阿輝娛樂

下公告一般是6月 或者7月中旬 筆試時間一般是 7月底 或者8月底 根據你們省的具體情況定 不過一般是這兩個時間 所以 你現在就要努力複習。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中公教育網聯合安徽人事考試網公佈的最新訊息顯示,政法幹警招考目錄:

筆試包括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教育入學考試按試點班層次確定,即報考專科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教育試點班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民法學》的考試;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考試範圍以**組織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分別制定的《考試大綱》為準,不指定任何考試輔導用書,公務員主管部門和招錄機關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2、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於9月15日—16日進行,考點統一設在合肥市。具體安排如下:

(1)專科教育試點班:

9月15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15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16日上午9:00——11:30 《文化綜合》

(2)本科教育試點班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

9月15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15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16日上午9:00——11:30 《民法學》

(3)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

9月15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15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16日上午9:00——12:00 《專業綜合ⅰ》

9月16日下午14:00——17:00 《專業綜合ⅱ》

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由省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實施,教育入學考試由省教育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實施。

如果您有跟多的疑問,您可以登入安徽中公教育網做詳細深入的瞭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金樟教育省考筆試衝刺班什麼時候開課?

5樓:安徽中訊華圖教育文化

2023年公務員聯考筆試時間預計為4月21日,可以檢視2018安徽省考筆試課程。

進行諮詢。

江蘇政法幹警今年什麼時候筆試?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筆試具體時間為:

9月19日上午0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19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20日上午09:00~11:30 《民法學》或《文化綜合》

報考人員應攜帶准考證和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證,按照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筆試。報考人員參加考試時持有的身份證必須與報名時所使用的身份證姓名、身份證號碼相一致,否則不得進入考場參加考試。 筆試成績計算辦法為:

筆試成績=(公務員筆試各科目成績之和÷公務員筆試各科目試卷滿分之和)×50+(教育考試筆試科目成績÷教育考試筆試科目試卷滿分)×50 筆試成績取2位小數,第3位四捨五入。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筆試閱卷結束後,由省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研究確定各類職位最低合格分數線。

09山東政法幹警考試筆試與第一名相差1 2分,面試的時候好追

不管怎麼樣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想別人是不是託關係了 你要是真有水平 根本不需要在乎這些 您好,濟南華圖為您服務。這個都是說不定的,因為面試的時候發揮失常而落選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您沒有必要放棄,好好備考。好追啊!面試分數相差很大的 起碼相差2 3分 政法幹警筆試成績與第一名相差5分,還有希望嗎?您好...

政法幹警筆試成績第三名差第一名7分有希望嗎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du服務。面試翻盤的人多,看zhi實力還有dao運氣,萬一其他人表現不好 回呢,不要想這些。答認真準備面試,政法幹警的面試建議從下面幾方面進行 1 蒐集真題,分析規律 蒐集歷年真題,在對歷年真題中找到面試考查方式和側重點。找到每種題型的特點和出題規律。2 自我分析,查漏補缺 ...

政法幹警專科本科的行測申論題目一樣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行測和申論是一樣的,政法幹警考試科目一般分為兩個部分 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一 公共科目考試 1.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一般是135 140道題。2.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50分鐘,滿分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