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A 4月26日開售難不難買到?

2023-01-09 08:55:06 字數 2421 閱讀 1083

1樓:網友

暈,只要網速夠,準點肯定搶得到。

2樓:西門慶不在家

已經預約了就應該好買到,我也是上查的,預約了就沒問題,我想預約小米2s,好像沒機會了。

小米手環2臺灣開售 大陸到何時不再難買到

3樓:華米科技

目前小米手環2已經現貨銷售,請前往小米網、京東、天貓等平臺進行購買,當地有小米之家也可前往諮詢購買。

現在小米2還難買嗎?有沒有3月5日買到的朋友說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難買的,昨天我就隨便一搶就搶到個小米2 16g的。

主要是這樣,現在新出了電信版小米2。

所以小米2 16g的就沒什麼人搶了。

而且只要你下手快,不管哪種都能搶到。

經驗之談,望採納、

5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不曾0走遠

要的,小米現在在四核手機中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前幾輪的搶購都是幾分鐘內完成的,所以想買的 話有點困難。

7樓:網友

很難搶,我大哥好不容易訂到了一個,昨天剛到貨,2200多塊,還是不錯的,note2挺貴的,小米還是國產機中不錯的,但現在只有聯通合約版和電信合約版,我現在用諾基亞920,也不錯,要搶小米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很搶手的手機。

8樓:強襲自由爆發啦

我正打算參加12號的搶購,準備入手一臺。但是剛剛看了一些帖子。覺得好難買到的樣子。有沒有搶購成功或是失敗過之後成功的人談談怎麼個流程,個人來講還是有些模糊,急求啊,同問。

為什麼小米4這麼難買到

9樓:大眼強

想要的人多呀!還好我運氣好,早早用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營銷策略,富士康的產能肯定更得上。想買可以多找幾個熟人幫忙搶一下,我的就是同學的賬號搶到的。搶小米最好找一些老的賬號,以前買過小米產品的賬號,搶到的幾率大一些。

新註冊的號不好搶。

小米2電信版的怎麼樣??怎麼這麼難買到。

11樓:小米

小米手機2電信版,售價1999元,值得擁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電信版三網通吃,是不錯。由於產能少,官網很難買到的,現在已經有電商在賣,只是**比官網的高200到300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電信版的很不錯,小米手機是出了名的產能低,所以很難買到。實在不得去電信營業廳買合約機,這個是現貨。

14樓:燕清皖

因為電信版支援聯通卡,移動卡,電信卡,三網通殺,其他版只支援聯通移動卡。

小米官網4月26日開售的小米2s搶到手的幾率大嗎?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16樓:發洩強

有一定的可能性、、要的話、我也可以幫著給你搶。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臺小米手機來搶不錯,電腦搶的話,你電腦可不能卡。

這次的小米3又是很難買到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肯定不是很好買,過段時間再買吧。實在等不及就去**買資格號吧。

想買小米4,現在官網還要搶嗎?難不難買?

19樓:小米

你好。目前小米4已開放了,無需搶購即可購買。

20樓:摳摳

專賣店要比網上貴幾百的,現在買小米4應該不算難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購買,不需要搶的~

22樓:耳重了

不用了 不難買了吧 好多實體店都能買了1999就行了 **也差不多這個價。

23樓:網友

去專賣店把,都差不多。

vivo xplay7開售的時候,xplay6會很難買到麼?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未收到vivo xplay7釋出的相關訊息與通知,若需要購買vivo xplay6手機,建議可以進入vivo官方**購買。

25樓:網友

估計清庫存清的差不多了。

2023年陽曆4月26日,陰曆是3月29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4月26日是金牛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 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雙魚座 2月20日 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

3月2日 3月5日 3月7日 4月28日 8月26日 9月5日的生日花是什麼

五月一日 紅石竹 花語 友好 五月二日 野萊菔 花語 統一 五月三日 雉眼水仙 花語 神聖 五月四日 紫羅蘭 花語 清涼 五月五日 山楂果 花語 美食 五月六日 金鳳花 花語 智慧 五月七日 亞洲金鳳花 花語 慈善 五月八日 德國鈴蘭 花語 純白 五月九日 所羅門的封印 花語 痊癒 五月十日 普通牡...

農曆2月14日是什麼星座,農曆11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需要知道具體年份 才能準確查詢對應公曆日期 進一步確定星座 星座以公曆日期為準 農曆11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為陽曆日期進行查詢。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農曆2月14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