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已鎖,怎麼樣能開啟

2023-01-09 08:55:07 字數 2256 閱讀 447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樓:家薇

1、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上、下音量鍵和home鍵3個鍵,再按電源鍵開機,進recovery;

2、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意思,按home鍵,要按2下;

3、然後選擇第一項 reboot重啟,注意的是重啟的同時按著下音量鍵、home鍵(和電源鍵)進入刷機模式。

解析:1:同時按下音量鍵和home鍵開機;

或者2:同時按上音量鍵和home鍵開機;

或3:同時按上下2個音量鍵和home鍵開機;有3個開機畫面。

做第一項操作時候畫面會顯示英文以下字母,四個選項,如下:

1、reboot system now---重啟。

3、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4、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用音量上下鍵選擇第3個,按home鍵確認,就可以完成了。

三星手機螢幕鎖定怎麼解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vivo手機螢幕繪圖鎖忘了 怎麼能開啟

4樓:爬山虎

你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2.刷機 解開密碼。

三星手機怎麼鎖螢幕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設定螢幕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進入待機頁面。

2、點選【應用程式】

3、選擇【設定】

4、選擇【鎖定螢幕】

5、選擇【螢幕鎖定】

6、選擇鎖屏方式。

7、設定密碼或圖案。

8、再次輸入密碼或圖案「確認」即可。

三星s7 edge螢幕已鎖屏怎麼解鎖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何解鎖。

bai螢幕。

鎖與您手du機設定的zhi螢幕鎖方式有關dao:

1.滑動鎖:手指滑動螢幕版即可解鎖。權。

2.圖案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

3.密碼/pin鎖: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ok"或者"完成"即可解鎖。

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指紋鎖或方向鎖。

1.簽名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

2.指紋鎖:在螢幕下方通過指紋滑動或按壓解鎖,也可以輸入備用密碼來解鎖。

3.方向鎖定:通過一個朝四到八個方向滑動的序列(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來解鎖螢幕。

三星手機螢幕鎖怎樣解?

三星手機如何更換螢幕鎖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更改手機鎖屏方式,請操作:

1.若之前使用的是滑動解鎖:設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選擇其他解鎖方式設定。

2.若之前使用的是圖案等解鎖方式:設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輸入您設定的pin碼/圖案/密碼等-選擇新的鎖屏方式設定即可。

三星手機數字鎖忘了密碼怎樣開啟,三星手機鎖數字密碼忘了 怎麼辦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效 備份pin密碼忘記或...

三星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三星手機9152螢幕鎖密碼忘記怎麼解開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 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

三星手機如何解鎖,三星手機螢幕被鎖,如何解鎖?

解話機鎖 2767 2878 2767 7377 碼片復位 2767 3855 也可用於解機鎖或卡鎖 調對比度 0523 看軟體版本 9999 三星600萬用密碼 9998 三星600碼片復位指令 舊版用 2767 2878 或 2767 3855 新版用 2767 7377 無卡狀態下輸入 三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