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老是自動斷電又重新連線

2023-01-09 09:05:08 字數 1125 閱讀 1998

1樓:燕素枝用酉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核桐蘆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盡輪旁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改帶**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還有問題,建議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2樓:小小程式設計師李大大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正在為您,5分鐘以內給您答案,請喝口茶稍等一下呦!

您好!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您的手機充電器出了問題。也有可能是電壓不穩,但這種情況一般較少。

斷開的原因可能是:1:充電器接觸不良。

2:供電電壓不穩定。3:

手機充電口不好了。解決方法猜喚:1、擦拭充電插頭,重新插試。

臘兆啟如果有問題可以更換充電線。2、確認電壓是否穩定。這個自己控制不了。

只能在電輪如壓穩定的狀態下充電。3、手機插口破壞,到維修店裡更換手機插口。

3樓:感情粥知

斷開的原因可能是:1:充電器接觸不良。

2:供電電壓不穩定。3:

手機充電口不好了。解決方法猜喚:1、擦拭充電插頭,重新插試。

臘兆啟如果有問題可以更換充電線。2、確認電壓是否穩定。這個自己控制不了。

只能在電輪如壓穩定的狀態下充電。3、手機插口破壞,到維修店裡更換手機插口。

我前一個手機和您一樣問題,檢查後發現是手機充電口內部的焊接鬆動。

提問。要換裡面插口嗎。

如果您也是這個問題,建議去網上購買一個原配的充電插口,然後找手機店去更換,一般**在50元左右。

提問。不會是電池問題吧。

電池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手機的測電系統稿睜會告訴你電池現在在進電還是耗電。打個比州鎮喻,他就是一個倉庫,一般都是向倉庫操冊敬粗作的員工或者流水線出現了問題。

提問。知道了。

好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早點休息。

手機充電時總是自動斷電怎麼回事手機充電時總是自動斷電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bai 時自動斷電,原du因一般有幾種zhi 1 充電控制電路有dao故障 2 充電器有故障 回3 介面接答 觸不良 4 電池效能已接近失效。根據您描述的現象,原因只有兩個 1是充電頭壞了 無論是原裝還是它牌,這種充電頭內部是用電阻 電容降壓整流,再穩壓成5v的電源,優點是體積小電流大,電流...

為什麼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是會自動斷電

1 如果手機使用原配電源充電器連線電源或者連線電腦充電正常,那麼手機就是沒有問題的。小米充電寶為什麼給手機充一會電就自動斷電 這是充電寶輸出不足的緣故,輸出不足的充電寶碰上充電電流大的手機,充了1分鐘晶片就過熱啟動過載保護而斷電。重新充一下電就可以重啟,但還是會充一下就斷電。解決辦法 換一條細長的資...

充電寶充手機充滿後會自動斷電嗎,充電寶會充滿電自動斷電嗎?

會,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是綠燈長亮或者閃爍,當手機充滿電後充電寶會自動斷電,此時指示燈自動熄滅。充電寶給自己充電時一般都是充電過程中是紅燈長亮或者紅燈閃,充滿之後是綠燈長亮,此時綠燈亮就表示充滿電並且已經斷電。充電寶會充滿電自動斷電嗎?會。充電寶有充電自動控制系統,充電寶在正常無故障情況下,微控制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