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界神主師姐最後結局

2023-01-09 09:40:06 字數 798 閱讀 3779

1樓:柴火海南

萬界神主大結局是葉辰和慕清雪在一起了。

昊天宗毀了葉辰的月影山莊之後,手下死傷慘重。澹臺月反擊,不惜動用煉魂碎魄大陣,葉辰出手,將昊天宗宗主嚴鴻擊敗。而後葉辰才得知,昊天宗的幕後**其實是風雪女神安雪。

葉辰和他的朋友們跟安雪鬥智鬥勇,並最終拯救了整個世界。最後和慕清雪,雪影族聖女在一起了。

身為古神的葉辰從神境世界隕落到了蒼藍世界,這裡百州千國林立,豪強爭霸,葉辰在這個蒼藍世界呆了數百年,建立了龐大的勢力。在百州千國,葉辰的存在一直都是一個傳說。

但是來自神境世界的力量慢慢地延伸到了蒼藍世界,一場殘酷的龍爭虎鬥即將開展。

為了阻止戰爭的爆發,葉辰孤身一人前往北狄的途中,遇到了聖女--慕清雪跟他的隨從。

數百之多的北狄狼騎突然出現,將他們的去路完全封死。葉辰出手,打敗了北狄的將軍和狼騎,救下了慕清雪一行人。

諦聽與蘇小小等人對戰。蘇小小打算帶上門人後撤。一路追蹤蘇小小等人的諦聽,遇上了葉辰,反被打敗。

昊天宗毀了葉辰的月影山莊之後,手下死傷慘重。澹臺月反擊,不惜動用煉魂碎魄大陣,葉辰出手,將昊天宗宗主嚴鴻擊敗。

而後葉辰才得知,昊天宗的幕後**其實是風雪女神安雪。葉辰和他的朋友們跟安雪鬥智鬥勇,並最終拯救了整個世界。

2樓:熱心網友路人甲

萬界神主師姐安雪最後結局是灰飛煙滅。安雪女神非常的漂亮,雖說是反派,但是不得不承認安雪的樣貌確實是一等一的完美。

3樓:徒枷盅

萬界神主師姐最後的結局是為了男主角犧牲了,其犧牲換來了男主的憤怒進而戰勝了強大的對立勢力,統一了神界。

諸天萬界流小說,像史上最牛輪迴類的,字數要多

1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 是文抄公寫的一部遊戲異界 主神崛起 在起點中文網,目前已完結,更新到了第八百五十一章。內容簡介 一覺醒來穿越成反派?這劇本不對!還搶了人家的妹子?又有一個強勢的姐姐?劇本更不對了!居然還有主神空間,諸天萬界?我一定是在做夢!吳明淡定地木著臉,繼續著征程。2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

諸天萬界這本小說好看嗎

還行 挺好看的。bai 諸天萬du界,百家林zhi立!叛逆少年 化身史dao上最強 版,修道家降 妖除權魔,練兵家神兵戰陣,學儒道浩然正氣 一符降至強鬼神,一刀斬山河日月,一陣困萬古龍神,運籌帷幄化萬千兵馬 諸天神聖盡在腳下,萬惡俯首,眾神至尊!這三本書 對於我來說,或者對作者來說。把主角的風格 作...

在張家界做什麼生意最好啊,在張家界最適合最什麼生意?

做什麼生意都好,只要你有信心就是賺大錢 其實1 主向你提了很不錯的生意,這下要看你的愛好,興趣選了。在此我要向樓主說聲 祝你生意興隆,工作順利 民以食為天,開一家特色餐館,一定會生意興隆的 這要看你自己的情況啊。三產業,如發展旅遊業 在張家界最適合最什麼生意?做生意當然是要抓住地理風俗的 張家界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