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駕照到期瞭如何換新駕照?

2023-01-09 09:55:10 字數 770 閱讀 7481

1樓:生活的曉達人

1、駕駛證為異地駕駛證的,且駕駛證狀態正常,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一寸白底彩照(車管所有稠州醫院設點辦理體檢和社會拍照點)至車管所視窗辦理。

2、駕駛證為本地駕駛證的,且駕駛證狀態正常,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一寸白底彩照(車管所有稠州醫院設點辦理體檢和社會拍照點)至車管所視窗辦理。或全市32家郵政網點辦理(郵政網點辦理的至郵政網點體檢拍照)。

2樓:知道

駕照過期如何換新證?

3樓:芊芊教育老師

摩托車駕駛證到期網上換證流程1、開啟交管12123,輸入密碼登入;2、進入主頁後點選「更多」,下拉頁面找到「期滿換領駕駛證」功能;3、閱讀「業務須知」並點選「閱讀並同意」,然後閱讀「申告義務和內容」,勾選「認真閱讀」後點選下一步;4、確認資訊介面上的個人資訊,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入取件方式介面後,選擇自取或郵寄,並填寫相應的收件地址並點選下一步;5、再次核對相關資訊,無誤後獲取並輸入簡訊驗證碼,然後點選提交,提交完成後系統會在1-2個工作日內稽核。

如何考摩托車駕照,怎麼樣考摩托車駕照

摩托車駕駛執照的合格程式 1 申請,在駕駛學校註冊即可,也有需要向警察隊和列車員註冊的地方。2 體檢,拿著收費發票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檢查你是否色盲 障礙 視力差等。3 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4 科目二考試,繞樁,一條直線,有三根棒,用 型繞三根棒,要求再繞,中途腳不能落地,車不能熄火,車不能壓黃線...

現在想考C1駕照我有摩托車駕照摩托車駕照合還是重新考理論體題加

需要重新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四科目三。因為c1本不可以駕駛摩托車。只能駕駛汽車,而且科目二和科目三都是實踐,比摩托車難 你想保留摩托車駕照,就是合併駕照,考c1該怎麼考還是一樣的,考完到手駕照上面是c1d 但是你騎摩托車違章了,扣的是整體12分 我有c1駕照,現在想考個摩托車駕照,需要什麼合併嗎,還是...

考了摩托車駕照還能考汽車駕照嗎,有了摩托車駕照還能考汽車駕照嗎?

考啊汽車是a,b,c 摩托車是e牌,可以在e牌增駕c,有c也可以增駕e牌這樣的 可以,是不同型別的駕照,並且汽車駕照還有分類,注意根據實際情況區別 可以啊,但是我沒有考摩托車駕照也可以騎摩托車啊 再者,你問問師傅,好像要把摩托車駕照先取消再去考汽車駕照的,我媽就是這樣的。你可以問問教練師傅 當你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