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2004款1 6手動擋冒黑煙號油什麼問題

2023-01-09 09:55:09 字數 3461 閱讀 7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發動機噴油量控制有問題:

首先檢查混合氣反饋氧感測器的訊號,正常訊號是在怠速時前氧會在0-1v 之間不停跳動,如果訊號不變或者停止在某個範圍不變化就說明混合氣不正常,噴油量控御鋒制失調,原因有:

①,進氣量感測器訊號不正常,②,水溫感測器和氧感測器的修正噴油訊號不正常。

③,噴油壓力不正常,噴油嘴有堵塞和洩扮拆絕廳姿露現象!

檢查一下,有問題及時維修,很高興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冒黑煙是汽油燃燒不完全產生的。涉及到的系統包括曲柄連桿機構(影響神旅歲氣缸壓力),點火系統(影響點火能量,燃燒不完全),供給系統(供氣,供油,前兩者影響混合氣合成比例,排氣則影遊睜響排氣不暢,則進氣也不暢)。其中供油還包括汽油蒸汽處理。

配氣正時系統則影響混合氣濃度及正時,這些部鎮旦分都要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網友

你的車子燒機油了,趕緊去修理店!

04年別克凱越冒黑煙是什麼問題

4樓:黃子易

04年別克凱越冒黑煙主要原因。

1、排氣管冒黑煙:

說明發動機混合氣過濃導致燃燒不充分。當空氣濾清器過髒、火花塞不良、點火線圈故障等,均會造成發動機冒黑煙。說明機油進入燃燒室參加燃燒,活塞環與氣缸套未完全磨合,機油從縫隙進入;活塞環粘合在槽內,活塞環的錐面裝反,失去刮油的作用;活塞環磨損過度,機油從開口間隙跑進燃燒室;油底殼油麵過高;氣門與導管磨損,間隙過大。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新車或大修後的機車都必須按規定磨合發動機,使各部零件能正常齧合;看清楚裝配記號,正確安裝活塞環;調換合格或加大尺寸的活塞環;查清油底殼油麵升高的原因,放出油底殼多餘的機油;減少濾清器油盤內機油;更換氣門導管。

5樓:匿名使用者

04年的車出黑煙,要大修拉,活塞環需要換了,修下大概1萬元左右。

兩箱凱越給油走不動冒黑煙什麼故障?

6樓:晚安美麗姑娘

冒黑煙原因很多,首先是不是油品有問題,再就是混合器過濃,混合器過濃的原因有空燃比不正常,感測器失效,空燃比不能自動調節,噴油量增加,造成發動機怠速不穩,導致加速時冒黑煙;還有就是噴油嘴霧化及密封不好、點火正時錯位、火花塞間隙過小等也會導致冒黑煙。再有就是汽車油路不暢,積碳堵塞,節氣門、進氣道、進氣門和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還有火花塞和噴油嘴的積碳過多都會導致油耗高。空氣濾芯髒,空氣不暢,致使油氣比不對,需更換濾芯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凱越哪兒有兩廂?

別克新凱越冒黑煙是什麼問題

8樓:奔走的奶牛

冒黑煙的主要原因是:進氣壓力感測器,建議使用維修診斷儀進行控制系統檢查,如果進氣壓力感測器超出標準使用範圍值,將會出現訊號失準而帶來的上述現象;

燃油壓力,使用燃油壓力錶進行油壓測試,如果要用過高也將會造成上述現象,如果更換過燃油泵型號不對時將會出現冒黑煙現象,單點和多點燃油泵是不一樣的;

漏油,也就是噴油器滲油,造成混合氣過濃,也將會帶來上述現象;還有就是點火時間,如果點火時間過晚,將會造成動力性下降及燃油經濟性不良的現象,同時也會造成車輛燃燒不良產生黑煙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氣的問題,燃燒室工作有問題 油氣混合不協調燃燒不充分 因而冒黑煙。

10樓:顧惜朝雲

一般不缺缸的話冒黑煙應該是燃燒不充分,冒藍煙是燒機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存在燒機油現象,建議去4s點看看。

別克凱越自動擋急加速冒黑煙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冒黑煙的主要原因是:進氣壓力感測器,建議使用維修診斷儀進行控制系統檢查,如果進氣壓力感測器超出標準使用範圍值,將會出現訊號失準而帶來的上述現象;燃油壓力,使用燃油壓力錶進行油壓測試,如果要用過高也將會造成上述現象,如果更換過燃油泵型號不對時將會出現冒黑煙現象,單點和多點燃油泵是不一樣的;漏油,也就是噴油器滲油,造成混合氣過濃,也將會帶來上述現象;還有就是點火時間,如果點火時間過晚,將會造成動力性下降及燃油經濟性不良的現象,同時也會造成車輛燃燒不良產生黑煙現象,希望我的會對您有所幫助。

13樓:網友

汽油燃燒不完全,明顯的進氣量不足,檢查空氣濾芯,進氣歧管,節氣門可能有積碳,進氣門也要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轉速高,費的油多。所以就是黑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油量太大,發動機燃燒不完全。

16樓:愛馬仕隊伍

几几年的車?變速箱的問題 建議去4s店。

別克凱越1.6手動擋油耗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汽車消費】官網已給出答案。

#中國汽車消費網評出2015--2023年度十大爛車出爐# 雪佛蘭賽歐3 獲獎理由:缺缸故障燈報警、emt變速箱頻跳檔、自燃、新車鏽蝕。

雪佛蘭科魯茲 獲獎理由:嚴重費油 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車身控制模組故障、自燃。

別克凱越 獲獎理由:異常費油 儀表臺脫膠、氣門室蓋墊漏油、油泵支架開裂漏油、 缺缸故障燈報警。

通用三車系上榜 獨佔鰲頭。

中國汽車消費提示您:有著通病的車千萬不能碰。

18樓:汽修師王先生

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為升左右,當然不同的駕駛員駕駛油耗就會有差異。

別克凱越是別克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這款車的軸距為2600毫米,長寬高分別是4515毫米,1725毫米,1445毫米。別克凱越的**車型使用的是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提問12年的別克凱越 手動擋的二手車 按現在的油價在幾毛之間回答按百公里油耗來算的話,每公里需要6毛左右的油費提問能告訴我現在這個車我多少錢買合適。

回答12年的別克凱越,自動擋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5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別克凱越1.6手動擋變速箱加幾升油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原廠建議升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弓浩渺

我是凱越老款手動,60升油箱,給我加了64升,我就納悶了。

21樓:夜來香漂

加,不能加多,加多了容意漏油。一漏就很難修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到三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日產軒逸1 6手動擋2012款怎麼樣

還沒出呢吧 好像在4月23號的北京國際汽車展出 我家就用的10款軒逸 我不太清楚 軒逸會怎麼樣 但是10款軒逸車子比同比的車子沒勁 而且是的話 雖然會省油但是馬力和勁方面還是會比同價的車子差點 如果是手動擋的話可能比自動擋強點,但是總在市區裡開的話還是買自動擋好,反應快,又能比手動擋的省油 空間方面...

別克凱越1 6手動,故障 行駛過程中,掛空檔就熄火,打火一打就著,什麼情況,哪位高手幫我

是油路的問題。油門的帶速過低出現的這種情況。把油門的帶速稍微調高點就ok了。掛空擋的時候踩剎車了沒啊?如果是踩剎車熄火的話,建議換個氧感測器 像這種熄火的情況有很多原因的,具體的還是檢查一下的好,比如節氣門髒了等等。我的車子也是一樣的情況,插電腦檢查又沒問題。我現在清洗了節氣閥,換了火花塞,換了高壓...

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擋能開到多少碼

我經常開到140公里 小時,車子還是比較穩的。最高開過160,感覺車子有點飄了。最高開過190,再高沒試過。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多少匹馬力 你好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檔和自動擋均為121馬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擋車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在車子維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