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貓整天不拉屎,新買土貓到家整天不拉屎,該怎麼辦

2023-01-09 10:00:07 字數 2619 閱讀 8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不必擔心,貓咪到了新的環境需要適應一段時間的,有些貓咪需要1天,有的要幾天,只要貓咪精神正常就沒有什麼問題的,待它適應了以後,自然回去貓砂盆裡面上廁所了,您也可以抱它到盆裡,跟它說,讓它在這裡上廁所,之後它想去的時候自然就會去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素樸還善良的小蜜蜂

貓咪不拉屎可能是便秘導致。

平日貓咪不經常喝水又長期食用乾硬的貓咪也會導致貓咪便秘。

貓咪便秘拉不出屎這是非常難受的。

貓咪主人需要及時採取措施緩解貓咪便秘的現象。

首先不要餵食乾硬的貓糧給貓咪食用。

可以自制一些營養流食給貓咪食用。

然後給貓咪想喵想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增加腸道有益菌。

有利於幫助貓咪順利排便。

以免貓咪長期不排便甚至患上結腸症。

有時間的貓咪主人還可以自制南瓜泥給貓咪食用。

也有利於緩解貓咪的的便秘現象。

3樓:誠摯還和諧丶寵物

貓咪剛到新家的時候還沒有適應,不吃不喝不排便都是比較正常的,貓主人可以在貓窩裡放上一些主人的舊衣物,讓貓咪習慣一下主人的味道,然後帶貓咪在家裡到處走一走,幫助貓咪適應新環境。

貓主人給剛到新家的貓咪餵食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些,不要馬上讓貓咪吃新貓糧,可以找之前的主人要一些貓糧,然後把新糧和舊糧混合,慢慢增加新糧減少舊糧,讓貓咪慢慢適應新的貓糧。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貓咪不排便的話,建議貓主人給貓咪吃些喵靈暢,直接拌在貓咪的飯食中就好了。除了吃的,貓主人還要注意給貓咪準備好飲用水,這期間讓貓咪喝涼白開或者是礦泉水會比較合適,不要讓貓咪和自來水會比較好。

貓主人還可以給貓咪準備一些貓咪喜歡的玩具,比如逗貓棒、貓爬架等,讓貓咪適當動一下對貓咪正常排便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家貓和寵物貓的區別是什麼?

4樓:癮大技術差

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是理想的居家寵物。

純種貓體現在血緣上的純種,配種方面有嚴格的限制,需要遵守既定的原則。

純種貓從小學習吃貓糧,用貓砂,有良好的衛生習慣,相對的,環境適應能力差,免疫力低,所以一般不帶出家門。

純種貓一般有國際公認的一些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加菲貓、布偶貓、暹羅貓等等。並且每個品種都有被承認的好幾種毛色,如漸層色、紅銅色、藍色、雙色、奶油色、虎斑色等等。

不同種類的純種貓在皮毛上會有不同的特徵,同一種類在相同的位置往往有相同的顏色和形狀特徵。

家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

5樓:貨源最好的吧

家貓說的應該是中華田園貓吧,寵物貓是品種國外引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貓相對於家貓來說,性格相對溫順,比較親人,不過家貓的也在生存能力較強。

7樓:琥珀色de精靈

家貓就是寵物貓啊! 不過, 就是有時候, 家貓通常指那些沒有名貴血統的普通貓。

貓, 只有家貓和野貓之分哦! 流浪貓也不一定是野貓, 很多都是出走或者被遺棄的家貓。

貓是寵物嗎?

8樓:澄曦嘉子惠

寵物這一詞彙是現在都市的一種。

心靈寄託。的方式。現在寵物的定意更寬更廣了,只要是自已喜歡的,並失去原有用處的物體。現在小雞小鴨,等等都成為了都市人的寵物。

而貓本職是拉耗子的,現在關在房中養就失去了原有的作用,也就成為寵物了,小雞小鴨養長大並不是為了殺吃的,也就是寵物了。貓是不是寵物關健是在於主人是怎麼樣養它用它的。

貓當寵物好還是狗當寵物好?

9樓:佛運珊乘沉

狗,首先,貓的爪子撓起人來很痛。再說,貓沒有狗聽話。最重要的事,貓一買來看到人就跑,不好接近。所以養狗更好。

寵物的寵物貓

家貓 和寵物貓的區別 100

10樓:lyy葬愛等待

家貓就是田園貓串串,寵物貓,一般品種都比較純,種類比較多,城裡有錢人一般喜歡純種的貓作為寵物,而在農村裡都是田園貓,也就是咱們說的家貓。

給貓辦寵物證怎麼辦

11樓:十二生肖之家

流程:1.準主人持身份證、戶口簿到所在轄區的派出所填寫《申請養貓登記表》;

2.派出所接到申請後七日內徵求準主人家屬及所在居委會的意見並報公安分局稽核批准;

3.公安分局收到申請後十天內做出是否準養的決定,如果準養則向準主人發放《購貓許可證》;

4.申請領養人可持證購買貓或接受贈貓;

5.擁有貓後要先帶貓咪到指定的動物醫院進行體檢並注射寵物疫苗,注射後領取《貓類免疫證》;

6.攜帶許可證和免疫證及本人身份證到指定保險公司辦理犬類傷害他人責任保險;

7.持許可證、免疫證、身份證、保險單、購貓發票或受贈公證書、三張貓的彩色**攜貓到居住地派出所稽核檢驗,合格後繳納1000元登記費便可領取《養貓許可證》和貓牌;

免疫證:證明寵物接種了疫苗,並且在有效期內(接種後21天—半年)。帶貓打完疫苗之後,寵物醫院就會幫忙辦理。

疑惑純種貓真的比土貓聽話嗎,純種貓和土貓誰的壽命長?

不會的,首先貓抓東西是正常的,不抓東西才是有問題的。貓有磨爪子的專習慣,需要抓板的屬 而且貓跟狗不一樣,他是按自己喜好辦事的,如果不開心了就不會聽指令。貓就像是比較自我的。而且聽不聽話不能看表面,有的人喜歡品種貓,訓練過,那自然跟沒訓練過的強太多了 很多人都是因為土貓不是品種的就懶得訓練。就像是偏愛...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是土貓嗎,土貓和品種貓有什麼區別?

土貓是指各國本土的 品種繁雜的貓。在中國,學名 中華田園貓 土貓算是最常見的家貓。一般認為土貓是埃及人於公元前2000年馴化的,狸貓,花狸子,小土貓,都是土貓。回答我看這個貓咪是山上的一種野毛。光看顏色像是咱們中華田園貓哦 不過這個貓咪也很可愛的 土貓和品種貓有什麼區別?1 貓種不同 土貓就是我們中...

怎麼訓練貓護主是土貓,怎麼樣讓土貓變成寵物貓

訓練初期不要訓練一些比較難的技能,應該從一些簡單的生活習慣開始訓練,比如訓練貓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還有地點排洩等生活習慣。主人可以採取引導的方式對貓進行訓練,幼貓可能會比較調皮,因此訓練幼貓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直到貓掌握訓練的內容。在訓練貓的時候,主人應該秉承懲罰分明的原則。當貓很乖巧的配合主人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