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氫會被聞出來嗎?

2023-01-09 10:10:08 字數 880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硫酸氫這種化學物質。

是較 硫化氫。

2硫化氫通常存在剛鑿開的 溫泉口 或 活火山口。

3正常來說 ,硫化氫 聞不到 ,因為聞一點就能致命 ,硫單質卻聞的到(臭雞蛋味)

4硫酸 h2so4不叫硫酸氫,它就是直接叫 硫酸5硫酸是 硫化氫 溶於水 的液體。

硫酸(化學分子式為h2so4)也被稱為化工之母,是一種具有高腐蝕性的強礦物酸,一般為透明至微黃色,在任何濃度下都能與水混溶並且放熱[2]。有時,在工業製造過程中,硫酸也可能被染成暗褐色以提高人們對它的警惕性。

硫化氫是無機化合物,化學式為h2s。正常是無色、易燃的酸性氣體,也是一種氧族元素的氫化物。硫化氫是急性劇毒物質,具有臭雞蛋味,吸入少量高濃度硫化氫可於短時間內致命。

低濃度的硫化氫對眼、呼吸系統及中樞神經都有影響。它有毒,有腐蝕性,還可以被燃燒。[9]

2樓:反光鏡附近

硫酸氫這種物質其實是會擁有一種臭雞蛋味的氣體哦。

3樓:天靜沙秋思

**有硫酸氫?有硫酸(h2so4)硫化氫(h2s)。硫化氫有臭雞蛋氣味。我從沒見過叫硫酸氫的物質。請問其化學式怎樣寫的?。

4樓:網友

沒有。有氣味指液體能會自己揮發,能成為氣體分子,而且分子有氣味;或者是能與空氣反應,或自身分解出有氣味的分子,而硫酸化學式 為h2so4。是一種無色無味油狀液體,是一種高 沸點 難揮發的 強酸 ,易溶於水,能以任意比與水混溶。

都不行,所以無氣味。

5樓:冬溪

硫化氫是臭雞蛋味。

硫酸如果濃度大於98%。稱為發煙濃硫酸。揮發的酸酐和空氣中的水相結合。被動吸人後對呼吸道的,腐蝕性還是很強的。

濃硫酸和碘化鉀反應能製備氫碘酸嗎,怎麼操作

這個是做不到的,因為反應物中有i 離子,有不錯的還原性,濃硫酸會將其氧化,而不是隻發生複分解反應。所以在實驗室中製取碘化氫氣體都是利用濃磷酸來和固體的碘化物反應 加熱 來製取。不行,濃硫酸的強氧化性會把碘離子氧化為碘單質,應該使用濃磷酸代替濃硫酸。為什麼不能用濃硫酸和碘化鉀製備碘化氫 稀硫酸含水多,...

過硫酸氫鉀複合物粉能和燒鹼一起用嗎

主要看使用的用途。一般來說是不適合混合使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燒鹼中的鹼性可以和過硫酸氫鉀中的酸性氫離子發生反應。理工學科 化學 解 在溫度壓強相同的情況下,同樣體積的氮氣與氧氣質量比為其相對分子質量之比,氮氣的相對分子質量是 14.0067 2 28.0134 氧氣的相對分子質量是 15.9994 ...

我的錢會被取出來嗎

有可能取到的,如果他知道你的全名 賬號及密碼,可能有以下方法取到你的錢 1 辦理一張你的名字的假身份證進行存摺掛失然後補新折,銀行並不對身份證進行真實性驗證,而只進行形式審查。特別是實名制實行前開立的存摺都沒有紀錄過身份證號碼。2 他可以辦理一個假存摺,知道賬號,則可以弄個假的,銀行如果審查不細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