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的事件簡介,王傑的人物事蹟

2023-01-09 10:05:09 字數 3080 閱讀 2815

1樓:陌洛嫣

好象是父母離異被送到孤兒院。等到12歲以後一邊打工一邊上學。

2樓:二京

王傑:那個時候真的一天要打四份工,後來四份工都沒有了,生活真的蠻艱辛的。說實話那真是版蠻不好的一件事哈,不過當時真權的是很窮,餓了好多天。

那時候認識一個女劇務,就約出來一起吃飯。吃完飯託她帶我女兒先走,當時我的心臟跳得很快,因為我身上真的一毛錢都沒有,後來顧不了那麼多,那個電動門一開,我真的拔腿就跑,被很多人追,我就一直跑,一路哭,我很內疚,但是為了女兒,她很小又營養不良,我真的沒辦法。在最困難的時候,跟女兒兩個人吃一碗陽春麵加一個滷蛋,滷蛋整個給女兒吃,當時4歲的女兒就把滷蛋分開兩半,然後跟我說:

「爸爸,你吃一半,我吃一半,你先吃」,當時那個感覺就是很難表達,因為這句話,讓我撐到了此時此刻。

王傑的人物故事

王傑被誰下毒是哪一年?

3樓:小曉侃娛樂

王傑只是在**面前說自己被下毒,但是沒有說明是哪一年被下毒,下毒的人是一些唱片公司。這件事還上過央視新聞網。大至如下:

」王傑直言藝人浮浮沉沉,其實挺脆弱的,甚至每天要面臨很多風險,他自曝有人曾在他的飲料裡下毒,「坦白說,幾年前甚至有一些公司的人會惡劣到在我的飲料裡面下毒藥,所以後來我的嗓子整個就壞掉了,那幾年我的嗓子是啞的,完全出不來聲音,中了鉛毒,就是少量水銀。」

之後王傑一直在想辦法**,「 但已經回不去以前那種響亮的嗓音。」不過對於這種人身傷害的卑劣行徑,王傑的態度超乎尋常的淡然:「沒關係,我就是這種人,是打不死的!」

4樓:小奶牛爺爺

走浪子風格的王傑是不少樂迷心中的至愛,曾經在臺灣發行的首張**《一場遊戲一場夢》一度紅遍大江南北,很多樂迷為他的歌而著迷,然而,當王傑被下毒後,嗓音嚴重受損,失去了原有嗓音後退出了歌壇,究竟誰下的毒?王傑被誰下毒是哪一年?

王傑被誰下毒事件可謂是一個驚天訊息,據悉,其實,王傑透露早已經知道下毒背後**是誰,之所以不報警是因為**太年輕,如被抓到,心裡也不好受,在香港,**其身份後,大概也完蛋了,於是王傑還是選擇了不公開幕後**的身份。

而近年來,王傑和張學友的歌迷可謂是大打口水戰。這其中原因,還是因為王傑說了比較難聽的話。也有人指出,在王傑的那個時代,四大天王的經紀公司打壓其他所有歌手,王傑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經紀公司下鉛毒,導致王傑失聲。

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裡,王傑不過是一個雙眼通紅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從一開始就註定了的。

事情**之後,整個中港臺的樂迷都在猜測誰是幕後**?謝霆鋒,張學友,甚至成龍都被質疑,無數人躺槍,然而王傑不說出這個名字,所有的答案都只是猜測。不過王傑因為心直口快得罪整個香港歌壇卻是不爭的事實,據說他是繼黃家駒之後第二個說出香港歌壇真實狀況的人。

他曾炮轟:「香港娛樂圈是中國人世界裡最醜陋的地方。」

對於具體是誰,眾說紛紜,有人說是謝賢謝霆鋒父子,但謝霆鋒可以說是香港如今娛樂界的半壁,但當時謝霆鋒才十三歲,一個十三歲的小孩子有可能有那麼大心機嗎?而且當時的謝霆鋒應該還在國外讀書,也是沒有機會的。有人說是張學友,兩人確實關係不好,且粉絲之間爭執非常厲害,但是王傑說的是某個年輕人,張學友顯然不是。

其他的一些人,也不符合王傑說的「如果這個年輕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讓他難過一輩子,內心愧疚一輩子」,究竟誰是**,也許只有當事人知道了,也許會隨著時光湮滅在歷史的塵埃中,變成一宗謎案。

在他不見的這十年裡,他想方設法的去醫治他的喉嚨,調整心態。僅僅等他再次動身時,商場卻被新人分割,神威不再。雖然人氣不在,但具有許多代表作的他永久也不會被人遺忘,他在好幾代人中的位置也無人可代替!

5樓:我上馬甲了

除了強酸腐烈藥,這世界上沒有一種毒能夠讓人不知不覺喝下去,只喝一次嗓子一壞幾十年的藥。

王傑就愛抱有名氣的人大腿,請槍手寫如:下毒者張學友、謝霆鋒、得罪成龍慘遭下毒、顛峰時力壓四大卻被害…不僅壞他人名聲還能有存在感王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現在以上人物出現的地方,就有王怨婦的身影,要不是這毒嗓炒作,王傑早被人遺忘了。

**王傑的唱片銷量據他說有幾千萬張,他的單張提成據他說45塊,那麼稅務部門有沒有按照當事人親口所說的資料去徵稅呢?如果沒有,是不是他們瀆職?!

一個人活了大半輩子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和父母決裂,可以和女人反目,連自己的孩子探視權都被剝奪,可見他在人際關係處理上是很失敗的,但是卻有一群和他素不相識的人看了關於他的訪談支援他力捧他鼓吹他崇拜他,他們認為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全世界都對不起王傑。那麼問題來了,是身邊人都誤解了他而素不相識的人卻是他的知音嗎?

聲稱被人毒害了,他知道是誰但就是不說!問題來了,人身傷害是刑事犯罪,王傑不追究頂多算放棄民事賠償,但涉及刑事犯罪的部分王傑是沒權利不追究的!他通過**讓全世界都知道他被毒害,但他不報警不起訴,執法部門是假裝看不到呢還是去調查清楚給大家一個真相還社會一個公道?

如果最後證實下毒確有其事,那麼走法律程式,王傑知道**卻不說,算不算包庇?如果證實王傑被毒子虛烏有,那麼他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總是含沙射影,算不算誣陷?由於他信口開河浪費了警力,算不算報假警?

一個有相當知名度的人通過**捏造刑事案件算不算違法?

知道歌手 王傑 一生的心酸故事嗎?

曾經紅極一時的王傑為何慘遭**,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故事?

王傑得罪成龍是怎麼回事 成龍首次回應王傑事件

6樓:蕊夢

成龍的徒弟去參加王傑做評委導師的「中國星力量」表現的不是很令王傑滿意!王傑說:「憑你的師傅是天王老子也不成」--王傑很鐵面無私!

中國星力量---是成龍贊助的,安道理應該是一家人!王傑的性格一直沒有變!還是那麼不羈!

後來就傳聞說不讓王傑當導師了!

在第四期《中國星力量》中,以練習生身份亮相的胡俊銘,一開始就亮明身份:「我是成龍新小福組合裡的一位成員。」眾所周知,成龍是該節目的「夢想大使」,徒弟上節目自然是希望走得更遠。

但一向直爽的王傑一點不給面子,犀利點評道:「我非常不喜歡拿麥克風時手指拍話筒,麥克風會有聲音的,你有沒有算過你的手拍了多少次?你們不要學某些自以為是巨星的歌手,不要以為那種動作是好看!

」隨後,王傑果斷給該選手投了淘汰票。值得一提的是,成龍唱歌的一大特點就是愛用手指拍話筒,王傑此番言語中的「巨星」被猜測就是成龍。應該是。

王傑的《失溫》歌詞,王傑的《還有》歌詞

歌曲 失溫 演唱 copy王傑 作曲 王傑 作詞 王傑 從今開始 歌曲名 失溫bai 歌手 王傑du 從今開zhi始 歌詞顯示 王傑 失溫 對愛沒有天份 dao我愛得好心疼內 你置身事外 像個路人容 從不過問 讓感覺慢慢變冷 你放肆的靈魂 要往那裡飛奔 我只身事外像個路人 無法過問 我的心已經失溫 ...

王傑的嗓子到底是怎麼啞的,王傑的聲音為什麼變的這麼吵啞?

王傑的歌,很獨特,四大天王中,只用張學友能與他不相上下,其它三位歌藝我個人認為還差一些。他的歌特別有力度,無論是情歌,還是其它類的歌。當年聽,一場遊戲一場夢,和,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時,真的被震撼住了。但是,每個歌手,明星,藝人,都不可能真的永遠常青。儘管紅的時間有長有短,但這是藝術的規律。誰也逃不掉...

王世榮的人物簡介

王世榮 1913 1949 又名王九兒,漢族,農民出身,太白縣高碼頭上長溝村人。1947年前,在高碼頭民團當團丁。1948年8月,在眉縣建立游擊隊任副隊長,是年11月,成立高碼頭游擊隊 屬寶雞縣游擊隊一個分隊 任隊長。1949年1月,帶領高碼頭游擊隊襲擊天王鄉公所,並截擊胡宗南部輜重部隊,繳獲大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