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網路溝通是否還需要電話溝通和面對面的溝通?

2023-01-09 10:10:07 字數 2538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溝通方式都是需要的。網路溝通比較平淡,**溝通可以聽到對方的語氣。面對面的溝通,可以看到對方的身體。

而肢體語言,在溝通上的表達力又佔了70%以上。這幾種方式的溝通,要根據你對事情的輕重緩急的判斷,來採取合理的方案。

2樓:顏雪明月

需要,網路溝通雖然具有簡單,方便,快捷,成本低等優點但卻千篇一律和缺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而這些不足可以用**溝通和面對面溝通來解決。

**溝通可以針對不同技術層次的客戶以解決客戶的各種問題,並引導客戶選擇配置。

面對面溝通可以通過對方的肢體語言,面部表情和說話語氣等更好的理解對方的想法。也可以更好的傾聽客戶需求,瞭解客戶的問題與困難,並增進與客戶之間的信任和聯絡!

3樓:九月丶雨

溝通的方式有多種,但是每種的溝通方式都會給人的感覺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所以不管網路溝通有多麼方便,都還是需要**溝通,更需要面對面的直接溝通了。

4樓:丘存南元忠

當然需要,畢竟網路溝通具有距離,不可能取代**溝通和面對面溝通,我們都知道溝通包括聲音、肢體語言等。網路溝通很多都是基於文字資訊的傳遞,即使有語音和**,但傳輸的效果不好。舉個例子,雙方溝通可以握手嗎?

不可以,所以總的來說,互動性不強。所以還是需要**溝通和面對面溝通。

有了網路溝通是否還需要**溝通和面對面的溝通3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這三個溝通途徑各有優劣,分情況、分場合使用。

網路溝通,方便快捷,但**溝通、面對面溝通有其無法代替的優勢,可以通過聲音緩急、音量高低、面部表情、人物小動作等更準確地判斷對方的真實意圖。

** 面對面 網路溝通的優缺點

6樓:minnie喔

**說不清楚,不能見面就聽聽聲音也好,面對面能見到對方,可是面部表情很容易洩露如要分手就免得看到對方難受,網路溝通沒有**親密,但對不熟悉的人來說網路溝通最好慢慢了解對方。

7樓:網友

**說話方便,面對面真誠,網路溝通省錢!

8樓:一鍵飄血

**一個面廣 數量多 面對面 問題及時解決等。

面對面溝通和**溝通有什麼不同

9樓:我了個

僅僅是聲音的溝通,雙方均需要通過聲音反饋的資訊,來理清自己的思維再作出恰當的反應。溝通方式比較單一,可以一定程度上回避表情,態度,情感等方面的直接表達, 面對面溝通:可以通過**,文字,聲音與味道四大要素,全方位進行交流,所以我們通常會借用一些道具,比如膝上型電腦,投影儀,雜誌,刊物等等,還可以加上溝通環境,背景**,第三方溝通搭檔等等。

綜合看來,面對面溝通,更加直觀,更容易把問題擺到桌機來討論或者談判得清楚明白,這也是重大問題,為什麼大多進行當面談判的原因! 選擇怎麼樣的溝通方式,需依據實際情況和自己所需要達到的效果來決定。

10樓:網友

因為人怕見面,一見面的時候大家一溝通就沒有解不開的疙瘩和說不完,說不開的話,但是**可以說一些狠話,甚至接受的話語都能在**裡說,因為畢竟沒見面,也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所以就不在意這些,所以如果魚人間有嫌隙,或者一些矛盾,那麼就要面對面的溝通,開啟心結,能夠和平相處。

11樓:森海瑤

面對面的溝通要比**溝通更直觀。因為言為心聲,可以通過人的目光,表情,語言來傳達心靈的聲音。能讓對方體會到真誠和善意,還有包容等等,形成感性的認知!

12樓:吥丶錯過親

**裡溝通 看不見對方說話時的表情 無法辨別是否真心實意。

13樓:爆風蜥蜴

**溝通、因為不用面對面吧、不用看到對方的臉、免去尷尬。 面對面溝通、而且更能掌握對方的表情、從而'"對症下藥「、抓住對方的心理。

**溝通和面對面溝通哪個更容易些?為什麼?如題 謝謝了

14樓:佳廊斬

**可以說不敢說的或不好意思說的 面對面需要心靈的互動。

15樓:我了個

這是看個人的、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有些人比較喜歡**溝通、因為不用面對面吧、不用看到對方的臉、免去尷尬、 但也有人喜歡面對面溝通、而且更能掌握對方的表情、從而'"對症下藥「、抓住對方的心理、

16樓:七陵學院

**溝通講究是語音技巧,面對面溝通必須具備語音很你談吐,還有你的一些無關緊要動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呀,因為沒有面對面,都不知道對方的表情,所以,只要說好聽的話就行,對方也不知道你所說的是言不由衷還是真心實意的,總之,好話都愛聽,但就是見不得看別人的臉色。

18樓:偁漷宴

**溝通好說不起作用,面對面起的作用打你會感覺有話說不出來。

19樓:賽名

面對面更容易 因為 你能看到他的表情 從而 瞭解他在想些什麼。

有了借款合同債權轉讓還需要還錢嗎

合同法 對債權轉讓的生效要件採取了通知主義,即債權人轉讓債權不必徵得債務人同意,但是必須將債權轉讓的事實及時通知債務人,債務人收到債權轉讓通知後,債權轉讓就發生法律效力。法院無需審查被轉讓債權的合法性 有效性,也無需審查新舊債權人之間債權債務存在的合法性,只要債權轉讓的事實及時通知了債務人,債權轉讓...

企業有了logo還需要註冊商標嗎?有什麼影響嗎

最好是註冊的,因為你的logo只是自己的標誌,是沒有任何法律保護的。別人如果註冊了和你相似的商標的話,你的logo還可能造成侵權,受到法律的制裁的,最好logo設計好以後,提出商標註冊,商標註冊成功以後是受到法律保護的,別人就不能註冊與你相似的同類別的商標的 如果想把公司做大,產品做好宣傳,當然需要...

海爾冰吧實用嗎,有冰箱了還需要買嗎

冰吧的主要功能是冷藏,適合放一些水果和飲料,如果冰箱的冷藏空間不夠用,買個冰吧是最好的了 海爾冰箱很好,質量 中國老牌家電企業,國際知名品牌,售服也很好。冰吧跟冰箱是不同 復的,冰箱作為制 廚房家電,它的位置應該在廚房。冰箱裡存放 飲料 水果,在 客廳看電視 或聊天時,如果想裡想喝飲料或 吃水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