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理科308夠上最好專業麼

2023-01-09 10:35:09 字數 1582 閱讀 7793

1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今年高考成績308,適合什麼專業,我福建的

2樓:開卷有益

今年高考成績308分能上的專業,這個題目太大了。

你的興趣最重。

先把學校定下來吧。

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在你全省排名之後的學校,都能報。

2023年江蘇高考308分理科上什麼學校比較好?

3樓:獅子女孩的心思

可以選擇上本三院校或者好一點的專科院校,選個好點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復讀,好好在考一次。

今年高考308分,能上哪個好點的專科學校

5樓:家德

有很多 最好是跨省錄取 分數都會降低一百多分 容易進一所公辦大專 學費便宜 不想民辦那麼貴 民辦大專沒什麼用。

我的高考成績308分,可以上什麼專業。外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308分。

浙江大學(工科類主推院校)

全國排名29位的高校 國家承認學歷 網路教育 最快 年畢業高升專工商企業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公共事務管理、會計電算化、國際經濟與**、法律事務、計算機應用技術、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製造生產管理、建築工程技術、應用化工技術、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

專升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土木工程、工業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法學。

308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7樓:excel函式程式設計視覺化

樓主也沒說是哪個省的,各省分數線不一樣,下面以安徽分數線為例,308分理科未能達到二本資料線,不過可以上個專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蠢蠢欲動

2023年的二本分數線是347,你這個成績離線有39分,這個分數上大學很難,因為現在沒有了三本,所以你還是考慮一下大專或者是復讀吧,但是復讀你壓力會很大。但其實只要你有覺悟,努力做努力就能捉到的事,不管你現在做出什麼樣的選擇,未來都會變得充實。

如果你覺得有信心復讀能上更好的本科院校,那你就去復讀吧!但其實有一些大專院校也不賴,大專也有人財的。

2023年江蘇考生,考了308。二本線315,是復讀還是選擇學校上?有什麼比較好的三本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中有好的不必有的二本差,只要自己肯學考研沒問題的,但是復讀面臨的壓力是巨大的,並且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要是沒有把握能真的認真復讀的,建議還是三本吧,好好努力考研考到理想的學校,畢竟復讀需要一年的青春。..

10樓:蘇柚情感客棧

這個分數基礎太差了,不建議復讀,收效甚微!找一個好的專科,學一個好的專業!護理學在上海找工作不難。

理科山西考生上本省什麼三本最好,還有專業

514 山西大學商務學院 550 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 576 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 721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970 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 1041 太原科技大學華科學院 1097 山西師範大學現代文理學院 1131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 1158 山西師範大學現代文理學院 550 山西醫...

北京外國語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北京外國語大來學最好專業,是以下國自家級特色專業 bai 西班牙語 du阿拉伯語 波蘭語 捷克語zhi 羅馬尼亞dao語 匈牙利語 保加利亞語 僧加羅語 土耳其語 斯瓦西里語 豪薩語 西伯萊語 英語 德語 俄語 日語 法語 新聞學 外交學。哪些專業文 理兼招,各省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各省歷年招...

五邑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五邑大學最好的理科專業,化學類 數學類 紡織工程 自動化 材料,不過五邑大學最好的專業,其實水平也一般般 五邑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校級重點學科10門 管理科學與工程,應用化學,訊號與資訊處理,應用數學,馬克思主義理論與思想政治教育,軟體工程環境與資料庫技術,紡織工程,模式識別與智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