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搶炒圓白菜怎樣製作?

2023-01-09 10:35:09 字數 794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圓白菜半棵、西紅柿2個、豆腐乾5片、火腿1片、蔥薑末各1茶匙(5克)

調料:醬油1湯匙(15ml)、五香粉1/2茶匙(3克)、鹽1/2茶匙(3克)、糖1/2茶匙(3克)

做法: 1、將圓白菜先摘成片,洗淨後瀝乾,用手撕成小塊。西紅柿洗淨切塊。火腿切片。豆腐乾切塊。姜蔥切末。

2、鍋中加入油,待油7成熱時,放入蔥薑末爆香後,放入豆腐乾,不要用鏟子翻動。約半分鐘,聽到豆腐乾發出「滋滋」聲後,用鏟子翻動,再用油煎一下另一面。這樣,豆腐乾比較香,也不輕易散碎。

3、豆腐乾煎膨鬆後,加入醬油和五香粉,再放入圓白菜,炒到稍軟後,加鹽和糖。倒入西紅柿和火腿片,炒至西紅柿稍出湯後即可關火。如湯水過多,調入少許水澱粉也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搶炒圓白菜:主料- 圓白菜(250克) 菜子油(30克) 配料- 乾花椒(10粒) 幹辣椒段(12粒) 香醋(2匙) 食糖(1小匙) 食鹽(適量)制 作: 炒鍋置中火上,菜子油入炒鍋至6成熱時,迅速將乾花椒(15粒) 幹辣椒段(20粒) 放入鍋中(將中火轉至大火),快速將備好的圓白菜倒入炒鍋進行翻炒(同時分別將香醋 (2匙) 食糖(1小匙) 食鹽(適量))放入炒鍋中就ok了。

(成菜時間約:30秒)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些油大火將蔥薑辣椒爆炒,放入圓白菜鹽,味素。不要炒過火,否則影響口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熱鍋,冷油是重點。準備好我們說的幹海椒(胡辣塊),乾花椒,準備中火嗆鍋。待有花椒海椒香味了就把白菜放進去大火炒,最後放上鹽和味精!

熗炒圓白菜的製作方法?熗炒圓白菜的做法

熗炒是川菜中的一種烹調方法,主要體現在用辣椒 花椒熗鍋後爆炒,要鍋熱 油稍微多 溫度高 快速爆炒。炒白菜材料,半個白菜,生抽,雞精湯匙,鹽少許克,蒜頭瓣,花椒粒小段,幹辣椒條,油炸條捲心菜,圓形白色。熗炒圓白菜的做法 熗炒圓白菜的做法竅門 1.先將圓白菜的葉子撕成大片,在鹽水裡浸泡20分鐘,然後在流...

臘腸炒圓白菜的做法,臘腸炒圓白菜怎麼做好吃,臘腸炒

食材明細 圓白菜多半個 臘腸兩根 幹蔥一個 小紅辣椒3個 鹽適量陳醋適量 麻椒適量 生抽適量 雞精適量 姜適量微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臘腸炒圓白菜的做法步驟 臘腸兩根 熟 麻椒適量備用。圓白菜洗淨備用。臘腸切斜片,姜切絲,幹蔥切絲,辣椒切段。圓白菜用手撕成大片。鍋燒熱放入花生油,在放入...

圓白菜雞蛋炒餅怎麼做如何做好

時間 30分鐘 準備食材 圓白菜 適量 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餅 150克 雞精 適量 油 適量 雞蛋 2個 步驟 1.烙餅切成細絲,烙餅可以買也可以自己烙。2.圓白菜洗淨切細絲。3.雞蛋打散炒熟。4.鍋內放油,炒香蔥花,倒入圓白菜絲,加入適量鹽,雞精和生抽,翻炒均勻。5.放入餅絲,翻炒均勻。6.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