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祛瘀止痛,消炎解毒,祛腐生肌這功效的中藥

2023-01-09 11:15:13 字數 736 閱讀 5840

1樓:歸書蘭滑多

孫氏中藥溼式製劑發明的臨床診治功效:目前臨床診治**潰瘍,**創面感染等瘡瘍科疾患,可以採用西醫西藥**,也可以採用中醫中藥**。採用西醫西藥**常常要使用抗生素類藥物,如果抗生素藥物選擇不當及細菌的抗藥性等問題,會使潰瘍面難以控制,或因肉芽組織形成緩慢而使創面難以癒合。

特別是在目前醫療條件較差的農村和基層單位,常因缺乏嚴格的無菌環境和必要的醫療條件而無法採用西藥****疾患。採用中醫中藥****損傷也是目前常用的手段,傳統中藥製劑多為膏劑散劑等,針對不同的病症選及、用不同的製劑,雖然中藥製劑在臨床中有很好的療效,但也在**瘡瘍單一,療效緩慢,對深部創口療效不明顯以及具有一定毒性等問題,因此**效果不能令人滿意,適用範圍受到侷限。為了解決中西藥****潰瘍中存在的問題,本發明提供了一種中藥溼式製劑,利用其破積拔風,祛瘀止痛,消炎解毒,祛腐生肌這功效,達到防治**及粘膜創面感染,促進潰面快速癒合的目的。

本專利可以先免費試用三天,覺得對自己的病有幫助再付款,如無效全額退款。

2樓:用琴音卑倚

一般這樣的都不是單味藥。

你可以用。爐甘石。

牛黃。黃芩。

黃柏。大黃。

黃連。梔子。

消炎解毒。琥珀。

丹參。桃仁。

紅花。乳香。

沒藥。延胡索。

祛瘀止疼。冰片。

血竭。珍珠粉。

硼砂祛瘀生肌。

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不明白的可以在問我。

哪些藥有消炎消腫,活血化瘀的功能

消炎消腫的藥有很多種,例如 如芬必得 消炎痛 保泰鬆 芬必得 強的鬆 阿莫西林膠囊等,但是不是什麼消炎消腫的藥都能治同一種病的,具體吃 用什麼藥要聽醫生的。有什麼可以活血化瘀消腫的藥是外用的 樓主你好如果膿比較多的話最好清理掉再用雙氧水清洗,再撒些消炎粉或者雲南白藥,可以簡單包紮下!因為你已經化膿還...

婦科痛經有哪些止痛解痙藥?解痙藥有哪些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宮寒 引起的痛經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著涼容易加重疼痛的症狀,口服艾附暖宮丸大蜜丸 烏雞白鳳丸之類的中成藥調理,疼痛的時候可以服用甲滅酸膠囊 祝你健康。解痙止痛藥有那些種類?平時我們經常使用的解痙止痛藥有65...

哪位i知道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求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一 用蜂粉 蜂皇漿 用蜂粉 蜂皇漿,各一匙混合後塗在眼圈處,一小時即可知道,因為蜂皇漿中含有的物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一個星期後,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哦 這五種方法都是比較簡單而且有效的,所以,不用再浪費大把的錢去美容院了,動一動手,在家裡就可以給自己美容哦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二 蘋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