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副首相稱喝核廢水也沒事,這麼說有根據嗎?

2023-01-09 11:25:07 字數 815 閱讀 8995

1樓:網友

根本沒有任何依據,他這麼說完全是為了私心,為了安撫民眾,眾所周知,核的輻射是非常大的,無論是在**,他在海里不受控制,造成的汙染只會越來越大。

2樓:茈女子

我覺得他這樣說根本就是沒有依據的,只不過是想安撫民眾的心,讓他們不會因此而恐慌,但是事實上卻是對身體很大的傷害。

3樓:老司機豆丁堡

自我感覺並沒有任何根據,不可能是沒事,如果真的沒事的話,就不會出現水源汙染的情況,平時一些工業廢料都會汙染水源,更何況是核廢水。

4樓:劉心安兒

沒有根據,他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表明自己的核廢水,是不會造成嚴重汙染的,也為了得到其他國家的允許。

5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放射性元素對人體的危害不是馬上就能夠顯現出來的,他需要一定的時間過程,當值放射性元素對人體的損害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表現出來。

6樓:機加工小張

並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他的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完全是主觀臆斷,處理核廢水肯定是有問題的。 核是很難被處理掉的,它的傷害性是非常大的。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沒有根據,只是說檢測完之後可以使用,但是他們也沒有去進行嘗試,讓別人去拿身體嘗試。

8樓:冀冀冀海潮

他這麼說,一點根據都沒有,完全就只是自己的猜測而已,肯定是有問題的。

9樓:大樹苗

我覺得沒有根據,因為這種東西是有很大毒性的,對於身體來說有很大的害處。

日本料理可以自帶酒水嗎,吃日本料理能喝紅酒嗎?

沒明文寫謝絕自帶的,一般可以自帶。補充 日本料理起源於日本列島,逐漸發展成為獨具日本特色的菜餚。和食要求色自然 味鮮美 形多樣 器精良,而且材料和調理法重視季節感。日本料理,也在部分地區的現代漢語中使用,通常也指日本菜。當提到日本料理時,許多人會聯想到壽司 生魚片,或是擺設非常精緻,有如藝術的懷石料...

這樣一副中藥大概需要多少錢,喝這種中藥有什麼副作用嗎

這樣的中藥是不貴的,一般30一副這樣,一般對症下藥的話是沒有什麼 的。請問這樣一副中藥需要多少錢?謝謝 由於每個地方和每個藥店 不同和藥物 差異,無法確定這副中藥標準是多少錢。大約在15一25元之間。這副藥是不是治胃病的?應該不貴 調理三虛,聊城一副中藥大約多少錢?沒有一點概念 普通藥物藥材,市面上...

喝過驢奶的朋友說一下效果好嗎,喝驢奶有副作用嗎

1樓 問道天山 自從我喝了兩個月的驢奶後,感覺我渾身都有使不完的勁兒,走路都輕飄飄的,我從雪地上走過去後再回頭一看,媽呀!居然沒有腳印?還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可能變帥了,以前我認識的一些美女們現在開始紛紛要我的 號碼!現在我已經不喝驢奶了,我現在覺得,美眉們給我的更好喝!2樓 心善小辣妹 驢奶的好處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