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春徐小斌最後到底跟楊影好了還是跟桑小魚好了

2023-01-09 12:20:10 字數 3699 閱讀 4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桑小魚。1、該劇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三個完全不同的年輕人如何在部隊這所革命的大熔爐裡淬鍊鍛造的成長曆程。一個一心要當叱吒風雲的戰鬥英雄、一個發誓要在部隊出人頭地往上爬、一個則是渾渾噩噩地被當了兵。

三 人在同一天走進同一座軍營,吃同樣的飯,疊同樣的被子,走同樣的正步,卻因為性格、動機、世界觀的差異,彼此之間產生了各樣的矛盾與衝突。

2、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挫折與磨練之後,他們完成了從普通老百姓到優秀軍人的轉變,練就了鐵打的骨頭,結下了生死的戰友情誼,更鑄成了為祖國、為人民一切行動聽指揮、甘願犧牲奉獻的鋼鐵信念,表現出了和平年代的軍人崇高的榮譽感與責任感 。

3、北京人徐小斌,外表俊朗、陽光,膽子大、鬼主意多,好打抱不平,雖然外表痞裡痞氣但內心真誠、重感情、充滿正義感。奶奶對其溺愛且疏於管教,徐小斌小小年紀已經在社會上四處與人出頭,打架鬥狠,無人能敵,社會上的一些不良團伙紛紛邀其入夥,徐小斌卻始終有著自己的道德底線。滿18歲,徐小斌第一時間報名參軍。

4、劇中並沒有刻意迴避軍營裡年輕人的情感空間。徐小斌戀上了溫柔善良的漁家姑娘桑小魚,潑辣能幹的農家姑娘龔翠芬則看上了呆頭呆腦的李沉著,而楊影則被幽默仗義的徐小斌打動,暗生情愫,最後徐小斌與桑小魚走到了一起。

2樓:認識君寶卡臉嗎

跟桑小魚了,楊影去邊遠農場了。

3樓:堇色

桑小魚。楊影最後去了一個邊遠的農場,桑小魚重拾信心,決定回到舞臺。

熱血青春徐小斌最後和小魚在一起了嗎

4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你好,徐小斌最後和桑小魚在一起了。

李沉著最後也明白翠芬的心意了,沒有明確表示,但是估計也在一起了。

楊影最後一個人,她因為她爸爸又下去了被分到邊緣地區衛生院了。

肖書田最後救災時犧牲了。

記得采納哦!!!

大熔爐之熱血青春大結局是怎樣 徐小斌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5樓:網友

徐小斌上軍校了,楊影因為父親的事受到牽連,被下放到農場衛生站,肖書田**救人犧牲了。徐小斌上軍校時,小魚一路送他,直到消失在小魚的目光中……接著螢幕右下方就出現了3個大字:大結局。

6樓:蒹葭泣露白

徐小斌上軍校了,結局就是沒跟桑小魚分手。

7樓:l改變自己

上軍校前是桑小魚送行,但結局最後,桑小魚和楊影都對未來充滿信心,不知徐小斌在軍校心理會發生什麼變化。但我個人更喜歡楊影,勇敢,大氣,有思想。而桑小魚就患得患失,優柔寡斷。

8樓:布吉島該叫啥

《大熔爐之熱血青春》結局如下,徐小斌和桑小魚在一起了。

結局:肖書田看到唐山發生**的新聞後,也毅然趕回部隊參加救災。他告訴張彩芹,這次他絕不會騙她了,救災之後就回來結婚。

在唐山火車站的救援活動中,肖書田在徐小斌和李沉著的眼皮底下為營救老百姓壯烈犧牲。

臨終前肖書田問徐小斌自己在徐小斌眼裡是不是一直就是個孫子。 徐小斌搖頭說當然不是,你就是我的戰友、我的兄弟。肖書田含笑離去。

徐小斌和李沉著放聲大哭。張彩芹被兩名戰士攙扶著來到肖書田墓前,她崩潰的哭倒在地上。痛悔當初不該說要抱著肖書田的骨灰盒結婚。

楊影也來到肖書田墓前,敬禮,獻花,佇立。四人幫被粉碎後,楊影因為父親的事受到牽連,被下放到農場衛生站。但楊影並不傷心,她知道真正的春天來到了。

團裡下來通知,石家莊步兵學校恢復招生。賀鵬舉副參謀長已調回步校當教員。

三連有一個上軍校的名額。 現在團領導在徐小斌和李沉著之間猶豫。徐小斌決定讓出名額,讓李沉著去軍校。李沉著約上徐小斌來到肖書田的墓前。

再次逼他和自己拼殺,李沉著告訴徐小斌,他也渴望去步校深造,成為一名更優秀的軍人,可是連長和班長的轉業教育了他,和個人利益比,部隊的利益更重要。 徐小斌才是帶兵的材料,是未來我軍需要的人才。

他告訴徐小斌別忘了自己當初的夢想,別忘了羅寶秀、趙連長,別忘了他,更別忘了肖書田。一條鬱鬱蔥蔥的小路,徐小斌帶著感激、帶著夢想和希望走向新軍校。

熱血青春徐小斌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9樓:ze鈥唋

《熱血青春》中徐小斌最後和桑小魚在一起了。

《熱血青春》:

1、《大熔爐之熱血青春》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三個新兵蛋子在軍營裡經歷種種挑戰和情感糾葛,最終成長蛻變的故事。

2、上世紀七十年代三個年輕人在部隊這個革命的大熔爐裡鍛鍊成長的故事。這三個年輕人一個一心要當戰鬥英雄,一個發誓要在部隊出人頭地,一個則是渾渾噩噩地被當了兵。三人在同一天走進同一座軍營,吃同樣的飯,疊同樣的被子,走同樣的正步,卻因為性格,動機,世界觀的差異,彼此之間產生了各樣的矛盾與衝突。

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挫折與磨練之後,他們完成了從普通老百姓到優秀軍人的轉變,練就了鐵打的骨頭,結下了生死的戰友情誼,更鑄成了為祖國,為人民一切行動聽指揮,甘願犧牲奉獻的鋼鐵信念,表現出了和平年代的軍人崇高的榮譽感與責任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一定要開懷暢飲,一醉方休。

從古到今,才幹出眾、品行端正的人遭受謠言中傷,這都是常有的事。

11樓:l改變自己

沒有明確回答,桑小魚只是送他上學,沒有再提男女關係的事。對於楊影,徐小斌告訴她不論誰娶她都是他的福分,但沒說這個人不能是他自己。

大熔爐之熱血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徐小斌最後和誰在一起

12樓:墨曼彤

結局:經過一系列挫折和磨練,他們完成了從普通民眾到軍事轉型,培育鐵的骨頭,鍛造**的友誼,生命和死亡更多的模具為祖國聽命令,願意犧牲人民的鋼鐵。

徐小斌終於和桑小雨在一起了。

大熔爐之熱血青春大結局:

肖樹田看到唐山大**的訊息後,也毅然回部隊參加救災。他告訴張彩琴,這次他不會再騙她了,災後一定會回來結婚。在唐山火車站的救援活動中,肖樹田和許小斌在李某平靜的眼神下英勇犧牲搶救傷員。

蕭淑田臨死前問徐小斌,他在徐小斌眼裡是不是一直是個孫子。

徐小斌搖搖頭說:當然不是,你是我的戰友,我的兄弟。小書田微笑著離開了。

徐小斌和李哭了起來。張彩琴被兩名士兵抬到蕭樹田的墓前。她癱倒在地,哭了起來。

後悔當初不該說要擁抱蕭書天的骨灰盒婚姻。楊英也來到蕭樹田墓前,行禮、送花、立正。

「四人幫」被搗毀後,楊英因牽連父親的事,被送到農場衛生站。但楊英並不難過。她知道真正的春天已經來了。

兵團報到,石家莊步兵學校恢復招生。副教務長何鵬舉已被調回學校當教員。有一個地方供三家公司就讀軍校。

此時,小組長在徐小斌和李之間猶豫不決。

徐小斌決定放棄這一配額,平靜地讓李去軍校。李平靜地約著徐小斌來到了蕭書田的墓前。李又迫使他與自己,冷靜地告訴徐小斌,他也渴望去學校深造,成為一個更好的士兵,但是連長和班長轉移教育他,和個人利益比軍隊的利益更重要。

徐小斌是領導部隊的材料,是我軍未來所需要的人才。他告訴徐小斌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不要忘記羅寶秀,不要忘記趙連長,不要忘記他,不要忘記蕭淑田。一條鬱鬱蔥蔥的道路,徐小斌懷著感激之情,帶著夢想和希望來到了新軍校。

13樓:認識君寶卡臉嗎

跟桑小魚了,肖書田犧牲了,李沉著留在部隊了,楊影最後去了一個邊遠農場。

《熱血青春》的徐小斌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熱血青春結局徐小斌和桑小魚在一起了嗎

14樓:認識君寶卡臉嗎

在一起了。看最後一集裡面桑小魚去部隊接他。

為什麼軍旅劇很多叫徐曉斌的,為什麼軍旅劇很多叫徐曉斌的

這個是編劇的問題,可能這幾部軍旅劇的編劇是同一個人呢?你不妨去查一下是不是 關於好看經典的軍旅電視劇有哪些?年輕人多看軍旅題材電視劇,還是相當不錯的,小鮮肉型別的油膩餐吃多了,來點硬菜下下飯,合適!合適!影評菌按照自己內心中的軍旅題材電視劇,強推三部!其餘優秀作品不提,還請見諒!top1 我的團長我...

徐志斌,男,2023年農曆9月14日10點多出生,按生辰,五行測一下名字

徐志斌 男命 公元1985年10月27日10時15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九月十四日 巳時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3個金,2個木,2個水,3個火,5個土 徐志斌先生八字五行本氣缺金。徐志斌名字 志 7火,斌 12水。總格29水,天格11 木,人...

取名,女兒的名字,徐小婷 徐小晴,這兩個名字哪個好點,有勞大家幫幫忙給個意見,謝過

徐小晴,因為覺得小婷好土 不過我覺得徐曉晴似乎更好 不好 個人覺得徐小晴比較好聽,寓意也比較好,希望以後女兒可以一直心情晴朗。而徐小婷比較普通。千順好像還不如前2個 徐小晴,但叫許晴晴更好,希望你喜歡 一定要加小麼?徐 文 雅 靜 婷 徐 文 雅 靜 晴。小晴比較好,小婷土氣而且寓意沒有晴朗開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