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讓小貓亂咬東西,貓喜歡亂咬東西怎麼辦

2023-01-09 12:20:12 字數 3550 閱讀 5652

1樓:木頭聽

家裡的橘子皮留下來,可以放在貓咪經常去咬而又怕咬的地方。

但這個也要看你的貓咪是否處於長牙狀態,如果是,那就先把怕咬的東西用完藏起來。

如果不是可以試試我這個方法,我家用過這個辦法,效果還算可以,但就是太費事了,而且有的傻貓還可能以後也不會去那個地方了。

2樓:沅水彎彎流

不讓小貓亂咬東西,可以噴一種貓用阻止劑,噴在你不讓他咬的東西上面。或者你就把家裡東西堅壁清野,因為貓咪他是無組織無紀律的。家裡養了貓一定要收拾好家裡的東西,貓咪他喜歡咬東西,把桌上他夠得到的東西撥拉到地下去,他是個破壞分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小貓咬,在不想咬上噴灑貓威懾劑。或者把房子裡所都加固起,因為只貓沒條理,沒紀律。如果裡貓,一定要把裡收拾。貓喜歡咬,把拿到放在桌子上。

貓喜歡亂咬東西怎麼辦

4樓:國寫

一,每天及時發現,現場訓導。

二,家中準備不值錢的花草(如,吊蘭) ,把它帶去,讓它咬,讓它吃。

5樓:機巨集盛

你喂的貓真的亂咬你的東西。就把毛弄個籠子把它關起來就是了。

6樓:網友

最直接的辦法關籠子裡。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它去咬的時候,要去恐嚇或者是做出要打它的樣子,有幾次這樣的經歷了,它就不會去咬了.

怎麼樣才能使小貓不亂咬東西?

8樓:革亭晚甄戊

他咬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小貓貓這個時候正在長牙或者是換牙。

所以他需要磨牙。

你可以買個手偶套在手上或者纏一些衣服啦。

布啦什麼的。

然後逗他咬手偶或者是這些衣服就可以了。

這樣可以幫助他磨牙。

他也不容易亂咬了呢。

如何不讓貓咪亂抓亂咬?

9樓:波奇網

暹羅貓(詳情介紹)

小時候的貓咪在家裡亂抓亂咬其實好比幼犬是一樣的,它們都有磨牙期。這個時候一定要好好訓練幼貓,從小讓貓咪養成好的習慣,不然某天回到家發現家裡的真皮大沙發那幾道抓痕,你只有心痛了。

1、幫貓貓買些玩具

如磨爪用的地毯組合,吊起來的小球,會動的玩具鼠之類等,讓貓貓玩玩具玩到它累了,自然沒精神抓你玩了。

2、屢次帶它到專門磨爪的地方3、幫貓貓剪指甲

基本上所有的貓咪都不喜歡剪指甲,這並不是因為它們感到疼痛而引起的。所以在為貓咪剪指甲前,最好選擇一個比較舒服的地方,把貓咪放在兩腿或者膝蓋上,先撫摸腳掌然後壓推出爪子剪掉指甲。

4、使用噴臭劑的方法

有時如果等不及的話可以在不希望它磨爪的地上噴上臭劑或撒上貓討厭的醋。但這樣做效果是一時的,氣味一且消失效果也就沒有了,所以可以說耐心地教育還是最重要的。

對於幼貓它們到了一定的時期就會換牙當然會要東西來磨牙,指甲長長了卻又不給貓咪剪掉,它在家當然要造反啦!只要做到以上幾點大多數的貓咪都是很乖的。

10樓:立夏

定期給貓咪剪指甲以防抓傷人 給貓咪多佈置一些貓抓板練爪子 磨牙棒 逗貓棒玩具等分散精力 其實管教的再好貓咪多少都會咬東西的 我家貓喜歡咬塑料袋…鏟屎官只能多留心 把東西都收納好。

11樓:繁華落寞

當它開始亂抓亂咬的時候,就抓住它不叫它動,大聲喝止它,叫它知道不能那樣做,那樣做你會生氣,時間長了,它就是慢慢改啦。

12樓:越洋物語

貓咪亂抓有的時候是要磨爪子,不可能完全的控制的了,貓咪對一切運動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而且對於繩子之類的也好奇,有句話叫好奇害死貓,很多時候亂抓是因為無聊,沒有人陪他玩才會這樣子,下次再亂抓可以讓它長點記性,輕輕打一下或者出聲訓訓它,這樣子下次再抓是就會長長記性,一次兩次不行,需要有耐心,貓咪屬於半馴化動物不會像狗子那樣聽話的,所以慢慢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貓咪,讓貓咪在家裡面不亂抓亂咬,這就是當貓咪犯錯的時候,貓咪的主人應該適度的教育貓咪,讓貓咪認識到這種行為是不能被接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不讓貓咪亂抓亂咬?貓貓的服從性和遵從性比較差,不要用激烈的手段去做對抗。要以忽視、冷漠的方式去對待貓貓,反覆出現多次時,可以抓住貓貓的雙手、雙腳。

對待貓貓需要耐心和時間去慢慢講道理。

15樓:網友

給他一些磨牙的玩具,玩完貓後立刻把他關進籠子。

16樓:網友

首先需要給它剪一剪爪子。其次給他一個磨牙棒。

17樓:聖小喵

您把貓貓關幾天禁閉試試!每天嘮叨幾句!我看行~

18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多買些可以抓咬的玩具,發洩它們的精力。

19樓:臣彩飛揚

有專門給貓玩的安撫玩具什麼的。

如何才能防止貓咬家裡的東西?

20樓:貝克街流浪貓

把它愛咬的地方噴上花露水或者風油精,給它買另外的玩具分散一下精力,不要亂打,貓打不服的。

貓為什麼老咬東西?怎麼樣讓它不咬家裡的東西?

21樓:手機使用者

把家裡東西全扔了,或者把它牙砸了。你考慮下。

貓亂咬東西怎麼辦

22樓:還你假裝的好

貓亂咬東西,這一定是一隻半大的小貓,就像小男孩兒閒不住一樣,等他長大了,就不咬了。但是這段時間怎麼辦?你就買幾樣東西,不怕咬的給他玩,還有給它練爪子的,讓他練,讓他跳,釋放了他的運動願望,它可能就不亂咬了。

打字不易,望採納。

23樓:花小木蘭辭

網上有專門賣防止貓狗咬的東西。就是像那種帽子一樣的東西。

24樓:情感諮詢員

出現亂咬東西這種行為的貓咪,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長期在一個環境或者長期在籠子裡面,太無聊了,只好用咬東西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咬了之後又吐出來,反覆進行這個動作,來消除自己的無聊情緒。所以我們要有時間就要陪自己的貓咪多多玩耍。

不光只有無聊一個原因,貓如果長期沒有攝入一些微量元素,比如鐵、碘等等,也會產生亂吃東西的現象,所以一旦發現貓咪不是因為無聊亂咬東西,主人就要注意,看是不是因為貓糧的配方不適合貓咪的營養,我們要做到營養均衡,讓寵物吸收足夠的營養,這樣可以消除貓咪亂咬亂吃的習慣。

最後就是生病,這種情況很少,但是也有。例如像寄生蟲、食道狹窄等等原因,都會引起寵物亂吃東西,如果發現自己家寵物長時間吞食塑料,就需要送去醫院進行檢查,可以有效排除寵物亂吃東西的原因。

25樓:奉央

小貓亂咬東西的話,這種情況他可能是在磨牙齒,所以說一定要看好他或者說給他買一些磨牙棒之類的,相信完美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怎樣才能不讓父母離婚

首先,我想安慰你一下 別太難過了 有些事情是我們當孩子所不能瞭解的!你媽媽一定很愛你爸爸,她覺得你爸爸對他很重要!你媽媽 是個好媽媽 我想你應該讓他們心平氣和的在一起說一說自己的心裡話,不要因為一點 小誤會 而毀了我們這個家,要知道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告訴媽媽,爸爸在外面工...

怎樣才能不讓流浪貓不在我家大門口尿尿

把流浪貓尿尿的地方打掃乾淨,噴一些香水或者殺蟲劑把原來的氣味遮擋一下,在不遠處找個適合的地方,方一個鞋盒方一些貓砂供小貓方便。這不就解決了。流浪貓總在我們家門口拉屎,怎樣不讓它來拉啊,每天早晨都來,求解,愁死人了 在它拉bb的地方潑上刺激性強的東西,如油漆,消毒水,動物的嗅覺很敏銳,它聞著不舒服自然...

怎樣才能不輕易落淚,怎麼才能不讓眼淚掉下來?

你告訴他,是你為他而哭的。你經歷的事少了吧,要學回堅強。真的愛他就不要哭了,要用腦子思考問題。談戀愛要用腦子,不要用感情。別以篇蓋全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虛偽 不表露自己心態 都是一個品種的 人各有異 既然他愛你 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意思是不喜歡看到女人哭 或者怕女人哭。要學會堅強,哭可以,但是哭不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