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男朋友談戀愛,多久見一次面比較好?

2023-01-09 13:30:09 字數 1025 閱讀 1464

1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剛談戀愛時,個人認為應該兩三天見一次面比較好,因為雙方還比較拘束。

2樓:領京桃

親,我是知道導師領京桃導師,從事知道諮詢超過五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解惑答疑,情感疏通,指導人生等,服務客戶範圍從學生到已就業青年老年,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提問。在嗎。

戀愛初期戀愛初期為了避免降低情侶之間的需求,人們也正處在戀情高頻期,情侶因此見面頻次不可以過多,初次見面以後還可以等一到二天在去開啟話題討論,倘若你覺得沒有足吸引住,那麼你可以從白天初始,夜裡就開始初次聯絡。再度丟擲更強的吸引,隨後在戀愛初期的時候,需要多次保持溝通交流,見面次數差不多是一到兩天見一次面。2、熱戀期在熱戀期,情侶們已經開始和對方對方建立了聯絡感,你需要升溫,你開始展示自己的敏感面,讓對方感覺你更真實,一起描述未來。

這個時候屬於熱戀期,你需要趁熱打鐵,每天聯絡一次,或者隔一天一次見一次面。當你做這件事情之前,你要確保你約出來能夠進到更深層次的關係。不然就會造成心走的遠,身體沒有在前的情況,很有可能進入友誼區,或者是見面之後缺乏一致性。

提問。同城情侶多久見一次面。

一週一次,不多不少剛剛好,厚黑學上面說過,一對情侶再忙最好不要超過10天不見,要不然,女方胡思亂想,男方也會容易猜忌,不天天見,但也不能十天半個月不見。

3樓:阿米巴

剛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個星期見一次面比較好,因為這樣剛開始可以拉近兩者之間的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3~5天見一次面比較好,這樣兩個人就特別有新鮮感,有吸引力。

5樓:讓我裝傻賣萌

剛和男朋友談戀愛需要多聯絡,因此如果有條件的話,一天能夠見一次面是最好的。

6樓:佳音

我覺得三天兩天見一次面就好,每天見面很快就會沒有新鮮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但是每天見面我覺得不妥,這樣就沒有了吸引力,也沒有了神秘感。

談戀愛多久發生關係?第一次見面就親吻了這樣好嗎?他提出要和我開房去,我拒絕了他

現在談戀愛,不和以前,現在人談戀愛比較開放。可是拒絕開房我表示支援,先慢慢觀察對方合不合適,再去考慮開房的事。以後相處還有大把的時候,不需要急。他是個 見一個愛一個,要不得 你越是誰便,越是顯得一文不值 你跟你男朋友怎麼認識的?認識多久啦!你覺得他人怎樣?拒絕得好,現在社會要當心,要相信 路遙知馬力...

問大家個事和相親物件多久見一次面為好

想見面就可以見面 無所謂多見面才可以迅速瞭解 看是否合適 僅供參考,不一定對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

問 第一次談戀愛,和男朋友在一起將近半年多時間,之間大部分也算是異地,沒有每天在一起,真正經常在一

您好!我也是異地戀的。第一 別跑太遠。不管你是因為工作關係或者其他原因,盡一切努力別離開你的她 他 太遠,只要還在一個國家,就還好辦,如果處在地球的兩端 電視裡的這種情況基本上是啥結局大家都有概念的喲第二 少說勤打。這就跟 吃飯一樣,少吃多餐,異地生活或工作的戀人們不可能再像熱戀期那樣每天煲上幾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