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江浦去盱眙的路上有沒有疫情檢測站?

2023-01-09 13:30:08 字數 1306 閱讀 6487

1樓:yl愛格格

現在高速路口都設定卡口了,不管有沒有疫情都需要3天內的核酸檢測報告才能通行,進入市區還要集中隔離的。

疫情的影響高鐵站有沒有停業?

2樓:知道

一、交通封禁狀況目前各城市高鐵、飛機,除部分線路暫停前往湖北方向外,其餘路線正常運轉中。客運方面,截止到30日上午,全國的省際包車和發往湖北的省際客運班線已全部停運,湖北、北京等十個省道路客運全部停運,還有16個省份全面暫停省際客運班線,28個省份的多個城市也暫停或部分暫停城市公交線路,武漢等5個城市還暫停了城市軌道交通的運營。北京、石家莊、太原、昆明等城市部分公交路線已停運。

檢視各地實時交通封禁狀況可關注:疫情出行管控訊息速報二、乘坐公共交通如何防護三、火車、機票、旅行產品退款事宜關於火車退票事宜,國家鐵路集團1月29日表示,目前退票免收手續費的規定適應用於1月28日0時前購買的火車票。1月28日0時前在車站、12306**等各渠道已購買全國鐵路火車票的旅客,自願改變行程需退票的,鐵路部門均不收取退票手續費,購買鐵路乘意險的一同辦理。

具體當地的交通情況,還需要聯絡相關交管部門獲悉道路資訊。如果您已取出紙質車票期望退票,凡是於1月27日24時前購買的乘車日期在1月28日0時至2月26日24時的車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時前辦理退票;凡是火車票票面發站所在地車站進站通道關閉的,在進站通道恢復之日起30日內均可辦理退票;退票須在購票地或出發地各車站辦理,辦理時繼續免收退票費,鐵路乘意險一同辦理。

飛機退票:據民航局**訊息,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民航局要求,自2023年1月24日0時起,此前已購買民航機票的旅客自願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銷售**機構應免費辦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費用。

如果您訂購旅行產品和服務,需要與旅行社協商退款事宜。

3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武漢沿線高鐵站已經停業,同時,針對從武漢返鄉人員比較多的站點也進行相應的管制。

4樓:就是光呀

看你去什麼地方,部分高鐵已停運。

從長沙開車去黑龍江全程高速,在高速路上有疫情檢查沒有?

5樓:梓琳一志剛

在下高速服務區有疫情檢測的。健康者可以直接去黑龍江市區的。

6樓:幸晨濰

現在黑龍江疫情防控工作還沒有放鬆在個各高速進城口都有疫情期間在崗值班的工作人員,請配合做好檢測。只要是綠色出現就可以正常出行安全通過的。

清江浦樓的老清江浦樓

位於江蘇省淮安市清浦區河南西路 華興橋西 下層券門穿堂而過,門寬2 4米,高2 1米,門楣各嵌石匾一塊,橫刻 清江浦 三字,上款堅寫 雍正已酉歲孟秋吉旦 道光甲申仲秋吉旦 下首豎寫 管理山清裡河督捕理事分府夏口重建 欽加府銜山清裡河理事分府張棟口重建 它一直為清江浦的標誌。現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付費...

從五蓮路去安福路怎麼走啊?

從五蓮路走到五蓮路浦東大道站坐794路 坐5站 到浦東大道北洋涇路站下,往後走到另一個浦東大道北洋涇路站轉乘上川專線 坐5站 到人民廣場站 福州路 轉乘49路 坐6站 到常熟路延慶路站下。走到安福路。從五蓮路走到浦東大道五蓮路站坐996路 坐11站 到陸家嘴地鐵站 世紀大道 下,往前走到地鐵陸家嘴站...

從區莊去天河路600號中山三院怎樣去

公交線路 b2路,全程約5.9公里 1 從區莊步行約330米,到達花園酒店站 2 乘坐b2路,經過5站,到達brt崗頂站 也可乘坐b2a路 b10路 3 步行約440米,到達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廣州地鐵五號線區莊站從哪個出口可以去廣州市中山醫科大學眼科醫院,怎麼走呢?急!10 莊站a出入口下。走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