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草對貓咪有害嗎?綠蘿對貓咪有害嗎?

2023-01-09 14:10:11 字數 2036 閱讀 6499

1樓:匿名使用者

貓有時嘔吐是正常現象,貓通常在野外收集草幫助吐出體毛球,是一件好事,但也不能排除吃草不衛生的可能性吃壞肚子,草地裡可能含有細菌和病菌等有害物質。如果你在家裡種草,你不需要清洗來吃它。嘔吐你觀察他是什麼樣的嘔吐,如果一兩口後沒有嘔吐,不影響精神你不必擔心,是正常的嘔吐,貓不時使用這種方式吐出的毛球不能代謝。

貓吃百合有中毒的情況,請直接避免這朵花和貓在一起。

綠蘿對貓咪有害嗎?

2樓:豐豐的風箏

綠蘿是屬於麒麟葉屬植物,大型的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生存力強,土壤養植和水培養植均可以。

成熟的枝上葉柄粗壯,長約30-40cm,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約略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為翠綠色,通常葉面有些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深心形,稍粗,兩面略隆起。

綠蘿屬陰性植物,喜好溼熱的環境,忌陽光直射,喜陰。

貓為什麼吃不老草?

3樓:網友

貓是不常吃草的。大部分貓咪不吃草也會吐出這些東西,但是吃草可以進行催吐和改善消化能力,當它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時,它就會找些乾草吃。

魚腥草對貓咪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魚腥草對貓咪沒有害的,但是不能多吃啊。

5樓:來自鄭家大院純潔的佛手柑

吃這個倒是不會死,你給他聞聞有興趣可以適當吃一些,但不可吃太多,貓始終都是肉食動物。我家貓就很喜歡吃一些大麥草,苜蓿等等。

貓草對貓咪有害嗎?貓可以吃嗎?

6樓:鄭振英衣念

不僅沒害,反而有益。

貓草是幫助貓貓清理腸胃的,貓貓自己不舒服的時候還會自己找來青草吃的,別擔心。

其實家裡養貓貓的時候一般都會相伴的養貓草。呵呵。

什麼植物對貓咪有害?

7樓:波奇網

貓咪 很多喜歡飼養寵物貓的朋友,除了養貓還。

會在家裡種植各種各樣的植物。翠綠的枝葉,嬌豔的花朵也引起貓咪很大的興趣和關注,它們會偷偷的啃食植物。而有些植物是會給它帶來安全隱患的。例如,夾竹桃、鈴蘭、虞美人等等。

比如,夾竹桃又名柳葉桃,微量就會使貓咪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律紊亂、心跳緩慢的中毒症狀,最後出現室顫、暈厥、抽搐、昏迷、心動過速,最終死於迴圈衰竭。夾竹桃不僅對貓咪危害嚴重,對人也同樣如此,乾燥的夾竹桃3克就能使人死亡,威脅極其嚴重。

此外,鈴蘭會引起貓咪拉稀、腹痛、嚴重引起心臟衰竭死亡;水仙會引起貓咪嘔吐、腹痛頭痛、腹瀉、發燒、昏睡、虛弱等症狀,嚴重時會導致痙攣、麻痺而死;夜來香會使貓咪肌肉痙攣、胃腸發炎,嚴重時導致昏迷死亡等等。同時,鐵線蕨、百合類、文珠蘭、虞美人、萬年青等等對貓咪都是有安全隱患的。

在家裡主人應該將植物擺放在貓咪無法勾到的地方,或者在職務上噴灑貓咪不喜歡的氣味,避免寵物貓接近或者啃食植物。無論家裡所種植的植物是否對貓咪有無身體傷害,主人都應該避免貓咪去啃食植物。首先,不能讓貓咪養成不良的生活習慣;其次,也應該照顧植物的健康,避免植物慘遭貓咪的毒手;同時也保證貓咪的身體健康。

哪些植物對貓有害?

哪些植物對貓有害

什麼花對貓咪有害?

8樓:

總結來說對貓咪有害的家庭植物有:百合花、繡球花、夾竹桃、水仙花、飛燕草、風信子、萬年青、**葛、馬櫻丹、聖誕紅、孤挺花、牽牛花、仙客來、倒地鈴、彩葉芋、黛粉葉、沙漠玫瑰、鳶尾、變葉木、海芋、虞美人、羽扇豆、鐵線蕨、文珠蘭、孤挺花、長春花、杜鵑花類、虞美人、變葉木、中國水仙、螫蟹花、彩葉竽等等。

9樓:阿介

對貓咪有害的花是杜鵑花、鬱金香、康乃馨、菊花、百合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聽說過,一般沒有吧,如果小貓有過敏的話也是沒辦法的,

綠蘿放入臥室裡對人體有害嗎,綠蘿盆栽在 室內對身體有害嗎

沒有。綠蘿還有極強的空氣淨化功能,有綠色淨化器的美名。綠蘿能在新陳代謝中將甲醛轉化成糖或氨基酸等物質,也可以分解由影印機 印表機排放出的苯,並且還可以吸收。綠蘿莖稈細軟,葉片嬌秀,賞心悅目。除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外,環保學家發現,一盆綠蘿在8 10 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能有效吸收空氣中甲醛 ...

貓罐頭吃多了對貓咪有害處嗎,經常吃貓罐頭對貓來說好嗎?

貓罐頭分兩大類啊,一是主食罐頭,二是零食罐頭。如果是品質好的主食罐頭,一直喂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好的罐頭會保證它所需攝入的均衡營養,也比干糧更有水分,因為有些貓不愛喝水,所以喂罐頭可以補充水分。如果是一直喂零食罐頭不喂其他主糧,那會營養不良。應該沒有把,不過吃多了,可能會上火,我以前也試過,之後就一直...

綠繪潤滑液對身體給有害?對人體有害嗎

必須這些化學物質在使用過程當中一定要慎重再慎重。看一看他對人體有沒有?危害一般的來講。除特殊原因之外千萬不要隨便亂用些東西 潤滑液對身體有害嗎?人體潤滑油對人體是基本無害的,人體的潤滑油通常分水劑 乳劑 油劑 擦劑 膏劑等等幾類。常見的醫用的屬於乳膠劑,還有耦合劑 油劑 水狀的膏劑,這幾種製劑對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