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彩藝寶貝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9 14:00:25 字數 1068 閱讀 6921

1樓:愛企查

赤峰彩藝寶貝藝術發展****是2014-04-28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王府一期東門28號樓31-1號廳。

赤峰彩藝寶貝藝術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404098919866p,企業法人張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赤峰彩藝寶貝藝術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繪畫培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內蒙古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張榮企業型別:

赤峰市新城區八家組團王府花園住宅小區。

法定代表人:張榮。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4040000458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王府一期東門28號樓31-1號廳。

依彩藝術傳播****?

3樓:han冰zhi戀

不知道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如果有什麼事情要諮詢你可以撥打他們公司的**就可以。

4樓:逆沙小星

西安市高陵區依彩藝術傳播****於2023年02月28日成立。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中國畫、油畫、水粉水彩、漫畫、***、書法的創作服務等。

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5樓:a馬玉敏

這家****,非常得好。

6樓:英雄

這家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

7樓:給你的偶然

中國畫、油畫、水粉水彩、漫畫、***、書法的創作服務。

北京荷姿藝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zhi2015 04 17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獨權 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沙順路79號2層210。北京荷姿藝術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3397161712,企業法人李倩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荷姿藝術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

北京太陽鳥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太陽鳥文化藝術發展 是1998 08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1號68號樓 住宅 303號。北京太陽鳥文化藝術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10105002556465,企業法人劉雁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太陽鳥文化藝...

深圳市述古堂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bai市述古堂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du司是2005 03 18在廣東省深zhi圳市南山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屬,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2038號東方新地苑207。深圳市述古堂文化藝術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2709781y,企業法人陳少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