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該怎麼辦?

2023-01-09 18:45:14 字數 795 閱讀 81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個時候我們第一時間應該找一個夾子,馬上把手機夾起來,然後用酒精去沖洗,之後先不要開機,立刻送去維修手機的店裡面,讓修手機的人去修。

3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了。因為手機已經掉到馬桶裡了,而且已經沖走了,所以千萬不要做沒有意義的挽救措施,可以新買一個。

4樓:創作者

可以把手機撈起來,然後關機,之後用吹風機,將手機內部的零件吹乾,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學習處理的方法。

5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你應該使用一個長一些的鉤子,或者是吸力比較強的馬桶塞子來把手機撈出來。

6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使用一個長一些的棍子或者是使用一個網狀的東西來把手機拿出來。

12生肖本命佛不小心掉進廁所坑怎麼辦

如果不小心掉進去,就沒有關係,無心之失,佛不會責怪。可以繼續配戴。在佛眼中,是沒有所謂汙穢與乾淨的區分的。佛性雖在萬法萬境之中亦不會有所沾染,掉進廁所算得了什麼呢?當然,只要不是你存心把它扔進廁所就好。戴佛像本身其實是一種修行。如果因為佛像受到玷汙就讓你憂心忡忡,那說明你的心靈還不夠光明,缺少智慧,...

今天手機不小心掉進洗衣機裡面了手機全部進水了拿起來按了開機螢幕是亮了都是是黑屏的能不能修好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bai手機,建議您按以du下辦法處理 1 請盡zhi量將手機放置在dao乾燥通專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屬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

開門上廁所時不小心踩到了蛇,沒有踩死,我把他放生了,是小

這樣很好,放生功德很大,讚歎。下次注意,放生功德很大 你確定沒有白蛇在旁邊?wow戰鬥寵物有什麼用 和其他玩家或者npc休閒對戰用的,贏的可以獲得寵物。寵物對戰中的 寵物 並不像獵人 術士等職業的寶寶那樣可以協助打怪,而是一種休閒玩法中的 棋子 可以把它理解為魔獸世界中的一種卡牌遊戲,集卡養卡並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