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開鍋蒸幾分鐘,蒸香蕉的做法蒸幾分鐘竅門

2023-01-09 18:40:10 字數 3056 閱讀 7100

1樓:無雅詩

大火蒸10分鐘就可以。

【蒸香蕉】【製作食材】香蕉。

【製作步驟】

1、蒸香蕉,這道蒸香蕉做出來之後香甜美味,軟糯可口,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睡眠的作用。一起來準備一下蒸香蕉的製作食材吧,蒸香蕉只需要用到一種食材,那就是香蕉,不需要新增其他任何調味料或者是配菜。所以咱們只需要準備2~3根香蕉即可。

準備香蕉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香蕉最好準備彎曲的,這樣的香蕉是自然成熟的,吃起來軟糯香甜,而且還要注意一下香蕉的成熟度,以成熟度高一點的為宜。

2、準備好香蕉之後咱們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烹飪的步驟了。其實這個蒸香蕉是特別簡單的,步驟也特別少,咱們只需要將香蕉的外皮全部剝下來,將香蕉果肉全部放在案板上。然後用刀將香蕉的果肉斜刀切成小段,香蕉小段的長度大約3~5釐米。

3、香蕉切完小段之後,咱們先將它放到一旁,然後取來一個平盤,接下來咱們就將香蕉段豎著放進盤中,要擺得稍微密集一點,然後將它放到一旁。接下來起鍋燒水,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用大火將鍋裡的水燒開。

4、鍋中水開之後將香蕉放在蒸屜上面,接著蓋上鍋蓋,繼續保持大火將其蒸10分鐘。10分鐘的時間到了之後即可關火取出來,接下來把它稍微晾涼一下就可以吃了。

2樓:留思茵

10分鐘左右。

現在是冬季比較冷,將香蕉蒸一下,吃起來口感會更好一點的。一般來說,平常蒸香蕉可以蒸10分鐘左右,吃這樣的蒸香蕉可以預防寶寶上火,有助於寶寶營養的均衡。

蒸香蕉的做法蒸幾分鐘竅門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蒸香蕉,這種蒸香蕉做出來後香甜可口,軟糯可口,能起到非常好的助眠作用。讓我們準備蒸香蕉的材料。

蒸香蕉只需要一種配料,就是香蕉,不加任何其他調料和配菜。所以我們只需要準備2~3根香蕉。準備香蕉的時候要注意。

香蕉最好準備彎曲。這樣的香蕉自然熟了,吃起來軟軟的,甜甜的。另外,你也要注意香蕉的成熟度。

宜有較高的成熟度。

2.香蕉準備好之後,我們可以開始做飯了。其實這個蒸香蕉很簡單,步驟也很少。

我們只需要剝掉所有的香蕉皮,把所有的香蕉果肉放在案板上。然後用刀將香蕉果肉切成小塊,香蕉小塊的長度約為3 ~ 5cm。

3.香蕉切成小塊後,我們先放一邊,再取一個平板。接下來,我們把香蕉段垂直放入盤中,稍微密一點,然後放在一邊。接下來把鍋裡的水燒開,往鍋裡倒適量的水,用大火把鍋裡的水燒開。

4.鍋裡的水燒開後,把香蕉放在蒸籠上,然後蓋上鍋蓋繼續大火蒸10分鐘。10分鐘後即可關火取出。然後,稍微晾涼後就可以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香蕉1個。

輔料。冰糖適量。

冰糖蒸香蕉的做法步驟。

香蕉去皮,和冰糖一起裝盤中。

整盤放入裝水的電磁爐中,加蓋,中火定時蒸10分鐘。

十分鐘後,取出可吃。冰糖還在,只是變小了很多。

蒸香蕉蒸多久可以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蒸香蕉吃的話,我建議蒸3~5分鐘就好了,因為蒸的時間久了就會變黑。

6樓:網友

香蕉蒸多久可以吃?大概8到15分鐘吧,蒸的香蕉,軟糯香甜,非常好吃,建議大家都嘗試一下。

7樓:昝清潤

蒸香蕉蒸多久可以吃我覺得這香蕉是你自己如果你想蒸多久就等多久都可以吃的。

8樓:網友

蒸香蕉蒸多久可以吃?這個蒸箱要的話蒸15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香蕉就會蒸軟了。

9樓:戰火l紛飛

我認為香蕉本來就不需要蒸就能吃,所以蒸一會就可以了6

10樓:sunny晨光熹微

蒸香蕉很快的,大概蒸10分鐘左右就足夠了,就會很熟了,蒸香蕉味道也還不錯的。

11樓:廉秀豔

如果蒸香蕉吃,這個藥開鍋算起,要蒸上20分鐘,讓它熟透了才可以。

12樓:定鉞

蒸香蕉一般蒸20-30分鐘以後就可以吃了,一般的話,要取決於每個人的愛好。

13樓:以可心

起碼是要蒸個五分鐘以上的時間啊!,而且是需要在大夥的情況下,其實也可以吃的生吃就可以。

14樓:枚初昳

大約就幾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因為這個如果太過的話,可能也是會損失營養,所以我覺得其實也就幾分鐘的時間。

15樓:職場云云老師

蒸香蕉的話,一般蒸個半個小時就可以吃了呀,這個的話還是非常的簡單的,也是比較好吃的呀。

香蕉蒸多久能熟

16樓:鑼夎帀鑾夝煒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香蕉最好不要蒸著吃,因為香蕉本身就是可以直接吃的,如果再蒸的話,影響口感不說,而且沒有任何營養。

17樓:易諾千金

正常差不多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收了,一定要注意要隔水蒸。

18樓:揚如禕

香蕉蒸十分鐘左右吧就熟了。去試試吧。

蒸魚蒸幾分鐘後,要將蒸出來的湯水倒掉再蒸,對嗎

蒸魚製作方法 材料魚,姜蒜,辣椒,鹽,料酒,生抽 做法1 將魚洗乾淨瀝乾,肚子裡面黑色的一定要洗乾淨,不然會腥。2 在魚頭兩側及肚子切一些姜切去腥,大一些的魚也可以在肚子上面劃幾刀放姜,也好熟一些!3 將姜蒜 辣椒 可不放 切末 4 把魚身上擦一層油,盤子裡放一點油,水開後上鍋蒸 時間根據魚的大小定...

清蒸羅非魚需要蒸幾分鐘

清蒸羅非魚應該大火蒸8分鐘 時間根據魚的大小調整 具體做法如下 1 活魚宰殺後版去鱗 鰓 權 腸,這步可以賣魚的給處理好,回家自己清洗下就可以了。2 用刀在魚身兩面肉厚的部位劃幾刀。3 用鹽在魚周身抹一遍,淋上料酒醃製10分鐘。4 蔥姜切粗絲,鋪在魚盤中,魚肚子裡面也塞上些。5 鍋中放清水燒開,將放...

生蠔蒸幾分鐘能熟

視具體情況而定。不同狀態下的生蠔,需要烹飪料理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具體烹飪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具體如下 1 帶殼生蠔。帶殼生蠔是還未開啟的整個生蠔,帶殼生蠔需要蒸的時間會比較長,一般需要 高溫蒸8 10分鐘。2 不帶殼生蠔。不帶殼的生蠔是指已經去掉了生蠔的外殼,只留下了生蠔肉,這種生蠔很容易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