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換的手機號嗎以前主人的雲會被清空嗎?

2023-01-09 22:20:15 字數 1833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裡面的內容和手機號是沒有直接的關係的,手機號只是作為登入或者驗證工具而存在並不會直接影響裡面的內容。

一般新換的手機號碼想要註冊,之前已經註冊過的話都是可以申訴回來的,而且現在安全增加,也並不是有手機號就能登入別人的。

2樓:打惡狗棍

換的手機號碼,以前主人的以雲會被清空嗎?以前的雲是不會被清空的。你可以把以前的內容導到你新換的手機號。

3樓:王殿下

新換的手機號碼如果重新註冊一個或者繫結的話,那麼裡面東西就是空的呀。但是以前這個號碼使用的東西應該是被消除掉的,是不存在的,這個號碼呢是新的,所以可以自己重新註冊一個。

以下是題外話,關於日常生活健康的小常識,僅供參考。

生活小常識小處著眼,受益無窮,生活中的小事情往往能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效果。

巧用牙膏:若有小面積**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療效頗佳。

巧除紗窗油膩: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將蝦仁放入碗內,加一點精鹽、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然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能使炒出的蝦仁透明如水晶,爽嫩可口。

和餃子面的竅門:在1斤麵粉裡摻入6個蛋清,使面裡蛋白質增加,包的餃子下鍋後蛋白質會很快凝固收縮,餃子起鍋後收水快,不易粘連。

將殘茶葉浸入水中數天後,澆在植物根部,可促進植物生長;把殘茶葉曬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燻,可消除惡臭,具有驅除蚊蠅的功能。

手機號被登出,如果重新辦理啟用,那以前的網盤裡的檔案還會不會有?

4樓:張茜茜的女朋友

不會了,都已經登出了。

5樓:延靜安

移動手機號被登出了是很難找回的,移動不直接提供該服務。移動官方的回覆如下:一旦銷號,就不能再使用,除非用自己有效身份證件重新開通此號碼,但銷號後,這個號碼可能會被別人開通使用。

建議可以申請停機,要用時申請開機就可以了。但實際情況是一旦銷號,該號碼會進入**號碼,一段時間。

6樓:藍辰幻夢

那要看你除了手機號碼還沒有其他方式登入。

網盤以前手機號被登出了,申訴了新號碼,那以前的東西就再也回不來了麼

7樓:網友

賬號還在,知道密碼即可登入,如若賬號密碼其中一項不記得,則舊號的東西就轉不出來了賬號還在,知道密碼即可登入,如若賬號密碼其中一項不記得,則舊號的東西就轉不出來了賬號還在,知道密碼即可登入,如若賬號密碼其中一項不記得,則舊號的東西就轉不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了 手機取消繫結了。

9樓:領站

你好,我有你要的,看有哎,,戳我主頁就可以看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有的,可以點我的頭像……

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賬號,現在換號了,那個賬號還能用嗎?隨著網盤的更新

11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可以在個人中心申請取回的。

因為現在的號碼都是繫結的。

所以你的申請才可以更改的。

雲賬號更換手機號時,更換成了一個新賬號怎麼辦?我的舊賬號該怎麼找回來?

12樓:eiko琴絃

直接用原來的手機號登入呀,照樣可以用的。

如果忘記密碼則要通過郵件修改密碼吧。

我之前也是換號,然後通過郵箱找回原來的賬號的。

手機新換的以前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登入不上去一登入就要原來手機號的驗證碼怎麼辦

這個問題關鍵在於繫結現用手機號,你需要申訴,通過繫結現用手機號你才能登入,這是首要條件。繫結現用手機號並不難,找到視窗,依導航依次輸入相關資料和資料成功就可以了!我以前的快手是繫結了手機號的,但是現在換了手機號,登不進去,怎麼辦 我也是,一開始搞得快手號是qq登入的,但是那個快手綁的以前的手機號,我...

支付寶賬號是以前的手機號,但是手機號現在不用了,登陸支付寶,說賬

你打客服,如果是用身份驗證過的,試試提交資訊找回來。要不然你就把號碼找回來 以前的手機號申請的支付寶 現在手機號沒用了,但是支付寶賬號還是用的那個手機號,這樣安全嗎?20 如果別人用了你以前的手機號,他申請支付寶的時候就會提示已註冊 通常人家就會另外想辦法換號碼註冊支付寶了的 或者說沒有那麼巧用了你...

你好,我以前是另外手機號註冊的花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

你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話費,現在手機號不用了,你想要把話費找回來,只有和支付寶客服去聯絡看看,因為這個程式可能是有點複雜的。手機號註冊和繫結了帶有支付功能的應用,在手機號不用的時候,一定要解綁和登出賬號,否則手機號被二次發售,後使用的人有可能操控這些賬號,因為支付賬號都必須繫結了銀行卡。你可以記得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