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答應你事情但是卻一直拖著不解決呢?

2023-01-09 22:20:13 字數 4550 閱讀 6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有些人答應你的事情,但是他卻一直不履行承諾的話,那他就不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這種人不要去深交。

想成為信守承諾的人,就必須要成為一個不輕易承諾的人,當每一個承諾要從嘴裡冒出來的時候,你要問自己三個問題,你是不是可以做到完成這件事情?困不困難?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去做這件事情?

做不到諾言,絕不允諾,但許下諾言,必須言出必行,如果你決定放棄履行這個諾言與這個諾言相關的人物,必須受到你的影響,你放棄的很容易,但是你卻給他人帶來了不方便,這也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非常不靠譜的人。

如果我們做出了承諾,那麼一定要去旅行,因為大家都知道,狼來了的故事,同樣,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只要我們沒有做到自己的承諾,那麼以後可能身邊的朋友也不會再相信我們了。

其實,在我們履行諾言的道路上,有些時候會遇到吐起來的困難,但是隻要我們不輕言放棄,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抱著絕不負人的責任心,隨機應變的能力,應付一定能夠完美的解決。

2樓:呵呵

往好了想就是他其實記著這件事也一直努力去達到只是暫時沒能力,往壞了想就是有些人不催是不會去做的,提前做了好像自己吃虧了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表面答應,客套而已,並不是真的想幫你做事情,要麼是現在沒有能力解決。

找人辦事對方一直拖著不給辦怎麼回事

4樓:fig琳達

求人辦事,是我們每個人都在所難免的事,人生在世,誰沒有個需要幫襯的時候?但是,事無必成之理,人無完美之人。向人求助,對方答應了幫我們的忙,最後卻沒能把事情辦成,這也是常有的事。

有的人對此毫不在意,依舊感謝對方的熱心和仗義,但有的人,卻是不能理解對方的苦衷,只要事情沒辦成,就一味地埋怨,甚至責怪對方。

碰上不靠譜的人了?這事還不能處理的太過了,畢竟你求人家辦事。但是託人辦就可以去找機會問啊。

比如說老婆一直催問咋樣了,實在不好意思了,就過來問問。 反正說話的時候就說是家人別人催的來問的,你其實不想問,不著急的。

5樓:老花家三少爺

原因可能有二。

一、想要好處。

二、這件事對方辦不了。

為什麼有些人滿口答應就是拖著不做?

6樓:佑怡

要是職能部門那就是不作為,要是同事那就遠離他吧!他不講誠信,說明此人也夠low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再正常不過了,這是普遍現象,事業心不強的人,沒有統籌計劃能力的人,自律性不強的人都這樣,還有的呢,明明辦不到,卻大包大攬,因為做不到,所以就只能拖著了。

8樓:0532小甜甜

這就叫十大現成九不成,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9樓:逆回的自由

那是因為他在幫別人做事 做他自己的事時可痛快了。

10樓:輝兒蘭微鋪

不是誇下的海口辦不到就是沒責任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拖拖時間,讓人家乾著急。也看什麼原因,可以理解。

12樓:網友

小官油,等你送禮呢。

13樓:小廖小敏

這還用問嗎?就是敷衍你了。

14樓:網友

不講信用,應付人,遠離這樣人吧。

一個人答應你的事一拖再拖是什麼意思?

15樓:樂於助人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的確是很忙,沒有時間幫你做。一種是他可能後悔了,但是又不好直接給你說不幫,所以一直拖。你自己憑感覺看下是哪種情況吧。

口頭上明明答應了,卻沒有做好還拖拖拉拉的這種人有什麼理由答應做事呢?

1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這些人做事情就是為了找藉口,所以他總是拖拖拉拉的,而明明是答應了你,但是又沒有給你兌現承諾。

17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上答應了,但是行動上卻拖拖拉拉的,這樣的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於是應該沒有理由答應做事情的。

18樓:快樂公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複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19樓:小萌老師

這種人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他們只有這種口頭的承諾,但是沒有實際的行動,他們可能是說話說的是比較好聽,但是最後沒有做事情呀,說明他們是空投派。

20樓:聰聰有話講

有些人就是這樣,他們都喜歡把話說的很滿,但是實際上又做得很好。他們其實沒有意識到自己這個話的重要性。

21樓:櫻市子來了

這樣的人說白了,就是陽奉陰違,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所以說你讓他做的事情。他就不願意做。

22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對方明明口頭上已經答應你了,但是事情沒有做好還是拖拖拉拉的,那麼你既然已經知道對方是一個有拖延症的人,也是一個說話不靠譜的人,你就不要去找對方做事啊。

23樓:鄧修

每個人都想表現出自己很有誠信,什麼都可以做到,很厲害,所以答應很多事,可是能做到的人真的是少數。

24樓:鼠貓同人

這種人沒事誠信,口頭上的答應本身就是一種應付,任何事都沒有繼續的理由和機會。

25樓:德葉孤吉

你好,那種人可能就是隻會耍嘴皮功夫而不付諸於實際行動的人。這樣的人答應別人做事也很難辦到。確實是挺讓人生氣的。

26樓:訾鳳憶槿

這種人可能是有自己的一種通病吧,其實答應了她是一想要去答應,但是他無法去完成,習慣了性答應而已。

27樓:呵呵合作

這種人一般都是比較邋遢的人。做事情肯定得不到別人的信任。他們根本沒有理由這樣做。

28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係吧,他可能平時做自己的事情都是比較拖拖拉拉的,即使稱做了別人做的事,還是不能夠趕快完成。

29樓:張恩師

其實這種人等於說是不守信用的人,所以說做什麼事情的話?要跟他好好的確認才行,對這種人,我們要多有一套為的方案。

30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很多人都要拖延症,遇到這種情況下,自己也要及時跟進,不時的催促他更有效率。

31樓:黑翼大魔

那這樣的人通常是沒有什麼信用的,口頭上答應只是敷衍他,不會幫你辦事的,人品差呀。

32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口頭上明明答應了,但是現實中拖拖拉拉說,明這樣的人本身就不想幫忙,答應了只是一種藉口和禮貌。

33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我覺得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一種人,做什麼事情的話只會口頭說一說?是不會付出實際行動的。

34樓:遲先紅

不管是幫助別人辦事,還是別人幫助自己的辦事,既然答應了,一定要做好,否則這種人在哪時間久了都是無處立足。

35樓:網友

v雖然口頭上答應了,但是沒有做好還是拖拖拉拉的說證明這個人做什麼事情沒有信譽度,別人以後就不能去相信。

36樓:幸運

也許口頭答應好,但實際上拖拖拉拉,說明他並不是真的願意做這件事情,只是隨口答應,等後來做不好就說各種理由。

為什麼男朋友答應的事情總是做不到,一在的拖,這是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37樓:zzz水水

建議給個合理的期限,如果還是做不到就分了吧,沒啥意思。

38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據我個人的分析可能是這樣:

1、他對你的感情不深,答應你只是敷衍你而已。

2、他答應你了,但是並沒有能力辦到,又不想你看不起他,所以只能這樣3、暫時沒時間,或者答應你的事情有點困難,所以才這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1、你的男朋友家庭比較好,從小嬌生慣養,導致做事能力差或者根本就沒有做事的意識;2、你男友的性格比較豪放,不拘小節,他答應下你的事情說不定早已忘記了;3、你男朋友比較容易隨便答應別人事情,而不考慮自己是否能夠做到。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請你多和他進行溝通,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男朋友會改掉這個毛病的。

40樓:最後的蝸牛王

很普通的拖延症 所有人都有 所以你需要提醒他 還有 男人其實很不會猜 你也別多留謎題 明說 最後 也許會疼人 倒是也是有自己的事實分不清輕重緩急 這樣的你還是努力讓他改正吧。

41樓:心可深

世事難料,造化弄人,生活中誰不是這樣的,口頭諾言不值錢,計劃不如變化。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問題先問自己,你的男朋友有能力做到這些嗎?

為什麼有些人冷漠有些人卻總是很熱情

性格或者是生存環境決定的,再者這些人也可能會經歷過一些事一些時間後改變。表面冷漠內心不一定不熱情的,表面的熱情內心也許很冷,所以因人而異啊,不要厭惡那些表面冷漠的人,也許他們更能洞察出一些細節,也不要太依賴於熱情的人,總之,路要自己走,把握好自己的航向!這跟環境 家庭 性格有關係,當然冷漠的人我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有錢,有些人卻那麼窮

有些人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有些人是靠打拼積累的財富。要知道社會是一個由多元子系統組成的大系統 社會有光明,也有陰暗面 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看待社會不能過於理想化,要看到社會成員之間實際上存在不平等的地位,待遇上的差距。人與人不能互相攀比,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社會的公平性,而應正視社會 承認差別...

為什麼真誠待人,有些人卻想方設法坑你

就是因為你真誠待人贏得了大多數人的心,然後有些人自己跟別人玩不了,就坑你,想看你出醜。人心難測呀,有的人就是這樣,可能在他們眼裡你比較好下手,就是比較老實沒什麼太多心眼,人善被人欺蠻,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壞人無處不在,防不勝防啊。其實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對於那樣的人,我們應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