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到了20歲,所有特徵就都定型了

2023-01-10 00:20:09 字數 2563 閱讀 1536

1樓:風先言

這就確定了你已經不在是小孩子,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任性,娃臉。就說喜好吧;你小的時候喜歡吃零食,喜歡玩具,喜歡別人誇讚你,喜歡無拘無肅。可你現在20歲了長大了你現在總不可能還是喜歡那些吧!

你現在想的是如何掙錢,如何對待你未來的人生旅程。

性格脾氣它也是順著時間的遞增而改變,小時後說淘氣話,年青說風趣話,老了說?《等老了自然就領悟到了》其實身邊的環境也能塑造一個人的性格脾氣就好比你父母對你是如何教益的,自己所接觸的人或事!等等。

人他到一定的時候有一種定性但不叫定型,世上沒有不成功的事只有不成事的人。其實你的喜好,性格脾氣他可以改看自己如何去運用方式方法。說到相貌;呵呵!

等你老了的時候看你還會不會這樣說,那些只不過是暫時性的說法而已,我建議你不要被眼前的事物所遮住你未來美好的路途!這位帥哥,美女不管眼前的事與物如何。我能跟你提句話麼?

不管你用不用那是另一回事!《什麼事情不論好壞它終究將成為過去》!

2樓:直樹我知道

每個人都不一樣。

改變誰都可以。

關鍵是看怎麼改變!

喜好:可以培養。

性格:可以改進。

脾氣:可以自我控制。

相貌:可以整容。如果不想整容的話,可以保養啊。

男人也可以保養啊。

現在的愛美可不是女人的專利了。

如果想要保養的話。

可以去網上查。

有很多。

3樓:我的老外朋友

你說的那個都不對。

據說女生身高可以長到25歲,那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沒到20歲身高就基本定型了?

4樓:網友

一般正常人在青春發育期身高變化最明顯,個人覺得一般人在18歲以後身高增長其實就很少很少了,一些個別的是特例,畢竟很少。

人的發聲期不是在20歲就定型了嗎,為什麼到30歲之後聲音會變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屬於「生理變聲期」現象,但是,人隨之年齡的增長(生活習慣也有影響),聲帶會慢慢增厚,使聲音變得低沉,所以在通常的情況下,單憑聲音就可以分辨出是屬於青年、中年、老年人的聲音。

6樓:0天使樂兒

因個人身體發育的不同,30歲以後變聲的很少,一般青春期過後就變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根據他所處的地位,環境所改變適合的聲音,個人意見!

到了20歲性格就定型了嗎,是否還會有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人格是穩定的,性格還會有變化。性格的突變發生在重大事件後,性格的緩慢變化則不易發現。

人的智商20歲就定型了嗎

9樓:

應該是在6歲的時候,然後18歲以前一起是將知識補充道大腦,所以在6歲以前就應該使自己有一個橫好的教師,因為他會使你以後的知識量多起來。

一個人在18-20歲以後思想和三觀還會發生很大變化嗎?說一個人的思想觀在20歲左右就基本定型

10樓:網友

不早了,20歲左右,在網上都夠叫大叔了。18歲以後,犯了重罪都夠槍斃的年齡了,為什麼槍斃,就是說明很難再改造。==望採納。

人的臉型大概在多少歲就定型了?20歲以後臉型還會有很大變化嗎?除了牙齒矯正以外,還有什麼可以讓自己

11樓:鄭州興業口腔

臉部的肌肉和牙齒只是對於臉型有一定的細節修飾作用,影響人臉下部寬度的結構主要是下頜角和咬肌。如果下頜角肥大,且咬肌發達,就會顯得臉很寬。所以臉型跟臉部的骨骼狀況有很大的關係,因此,牙齒矯正不會改變臉型。

12樓:萬人敬仰呂世美

我這裡有可以微調臉型的瘦臉霜。

20歲左右的男生聲音定型了 還是應該以後還會變一點呢?

13樓:使然不是淡然

會有的 部分男生20歲以後還是會有一些聲音上的改變,還有一些外部因素,也會影響到的。

14樓:勞動法行家

年老之後會變,除此之外變不了。

15樓:泥遠趙天真

男孩,變聲很明顯,聲音有時會。

出現破裂嘶啞,發出假聲或無法發聲的情況。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不必過於焦慮,這只是暫時的,當喉部發育完善後,聲音一般就會恢復正常。

變聲期還應儘量不吃辛辣的食物,禁止吸菸和喝酒,倘若聲音變嘶啞了,應多休息減少說話,更不能大聲說話,要心平氣和不生氣。平時應堅持體育鍛煉,提高身體抵抗力,作好上呼吸道感染的預防措施。而且根據,個人不同的身體條件,變聲期會有所差異,是正常的,不必太過緊張煩躁,那樣反而不好。

至於變聲時間,20歲基本就應該定了,但是不排除個例,因為生長環境和周邊很多因素有影響,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變聲的,如果你其它性徵都正常的話,那就跟發育沒什麼關聯,可能是喉嚨本身有毛病。比如咽炎什麼的。我是覺得身體這種東西不能馬虎,既然你有疑慮,建議你要去檢查一下。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是不是男人只有有機會就都會出軌,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

是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有機會就會出軌,不要一邊倒的全來指責男人。百人百姓,倒也不一定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當然不是。想出軌,和真正出軌不是一回事。不是男人,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但是確實像樓上有個朋友說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有些男人自己都快吃不飽飯了,能養活媳婦就不錯了,這樣的人根本就沒有...

人的小腹是不是有些隆起?好奇,女友才20歲,小腹就隆起 鼓起來 是為什麼啊?

人的小腹按照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隆起的 但是得話就是說因為現代人缺乏運動 經常久坐等現象會導致肚子上多少會有點肉的 所以得話就是一般都是會有肉的 沒有肉的相對來說是少數了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

166的殘疾人,20歲。是不是註定就沒女孩子喜歡

自己為人善良懂事陽光有自己的想法和一顆努力的心就好了 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的全部 因為你會是她的全部 世界那麼大,就算再不好,也會有你那個愛人!不用灰心,緣分到了自然會有結果!找一個和自己一樣情況的人。這樣她能更瞭解你的痛苦你們也能更好地一起生活 不會,你要自信!充實自己!有一技之長!能吸引姑涼關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