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理全屋wifi怎麼辦理?

2023-01-10 01:40:07 字數 1057 閱讀 6795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臺、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全屋wi-fi的優勢:

1、wi-fi訊號覆蓋無死角:不管你在陽臺還是廁所,wi-fi訊號都很強。

3、組網方案靈活隨心選:根據用網需求和房間戶型,提供個性化定製方案。

4、電信級專業服務:專業的裝置、團隊、技術,提供上門測評、設計、安裝、維修一站式服務。

辦理全屋wi-fi可通過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電信營業廳app、中國電信上海網廳***、當地的中國電信營業廳實地諮詢辦理。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臺、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2樓:帳號已登出

一,寬頻主要提供商有電信、聯通、鐵通、社群寬頻。

二,明確寬頻用途和使用環境,還有**承受能力。(使用環境是指自家用寬頻還是合租房)

1、如果僅僅是用於瀏覽網頁、看電影、聊qq什麼的,對網路要求不高,哪麼就選擇鐵通或社群寬頻。這2個相對差了很多,但是對要求不高足夠用就行,關鍵是確實很實惠。

2、如果是網遊玩家或者從事行業和網路相關,那麼建議使用電信或聯通。要求特別高就用電信,不是特別高就用聯通好了。聯通的價效比是最合適的,電信是屬於高富帥的。

3、雖然上面說電信是高富帥專用,但電信費用高,而且必須籤合約,合約期非常長,比如愛家**都是三年。所以要確定能否用這麼長時間。(租房的因為經常搬家不太適合用電信,電信分光網小區和非光網小區,各種麻煩各種費用)

我想辦理全屋wifi去營業廳辦理還是線上辦划算呀?

可以去營業廳辦理,但是我感覺用不著這麼麻煩,直接再買一個路由器中繼一下主路由器,把新買的路由器放在合適的位置上,訊號就會好很多。平時比較忙的話可以線上辦理,自己比較閒時間多去營業大廳辦理,其實各有好處,也都差不多,最重要的辦理之前細節詢問清楚。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供給的專家級組網...

我想農轉非,該怎麼辦理,農轉非戶口怎麼辦理

農轉非的證件及資料,根據當事人遷移戶口的型別不同 如 積分入戶 購房入戶等 的不同而有所區別,手續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1,帶上當事人的身份證 戶口本 購房入戶的 房屋產權登記證 購房合同 原始收據 積分入戶的 房屋租賃合同 居住證 社保證明 勞動合同 等證件及資料 2,去戶口遷出地的村 居 委會及戶主...

怎麼辦理寬頻業務,想辦寬頻怎麼辦理?

1 首先要去相關通訊機構辦理業務。2 去通訊企業營業大廳,說明要安裝寬頻,之後業務代表會檢視所屬的線路。3 然後在家裡等待,查線人員的檢視完成,回 通知。4 需要再次去通訊企業營業大廳去辦理安裝寬頻業務 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 5 家有 就增加寬頻業務就行。6 寬頻業務辦理流程。填相關的寬頻安裝協議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