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和朋友一樣的全屋WiFi有能講講的嗎?

2023-02-09 03:00:05 字數 1586 閱讀 315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業務適用:全屋wifi產品適用於所有有意願優化家中無線上網環境的家庭寬頻使用者。

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臺、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全屋wi-fi有什麼好處?

1、wi-fi訊號覆蓋無死角:不管你在陽臺還是廁所,wi-fi訊號都很強。

3、組網方案靈活隨心選:根據用網需求和房間戶型,提供個性化定製方案。

4、電信級專業服務:專業的裝置、團隊、技術,提供上門測評、設計、安裝、維修一站式服務。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家裡wifi訊號不好,可以試試電信的「全屋wifi」呀,「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內供標準化網路評容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另外,全屋wif現升級全新wifi6技術,速率更快,併發更高。

朋友家都換成全屋wifi了有了解去全屋wifi的講下吧?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的全屋智家系列產品,其使用最新的wifi6技術wifi6結合更加智慧的頻寬資源分配,帶來更高的網路傳輸效率,全家使用也互不干擾!

wifi6最大連線數相比wf5顯著提高,有再多智慧裝置也能隨心連,再也不用擔心掉線問題!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業務適用物件:全屋wifi產品適用於所有有意願優化家中無線上網環境的家庭寬頻使用者。

安徽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網頁連結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我想換個和朋友相同的全屋WiFi有能講講的嗎?

一 全屋wifi無縫覆蓋。新裝修房屋要做到最好效果的wifi無縫覆蓋,就必須採用ac ap方案。由有線路由器 ac管理器 可以路由器整合 poe供電 路由器 交換機都可以整合poe供電 多個ap面板 可以是86面板式ap節點或暗藏天花式ap節點 一 優點 1 這個方案可以提供全屋無死角 不管多少樓層...

一樣的鏡頭,一樣的光圈和一樣的焦距。全幅機的景深會比半幅機的淺嗎

如果是一樣的鏡頭,一樣的光圈和一樣的焦距。全幅機的景深會比半幅機大些。在d90上,使用18 105與使用28 75的效果不一樣。death xyz第三條說的對。補充回答 景深的概念 於 焦深 即 任何鏡頭在底片處聚焦時都會產生一個前後區域。因為我們使用的不是理想鏡頭,成像時物體所成的像的畫素點不是一...

我想要像爸爸一樣的男朋友,想撒嬌

找個比自己大的男朋友,讓他把你當女兒養,這樣最好了,他年齡大一點,會包容你,會照顧人,而且貼心,我男朋友就比我大八歲,我現在很幸福,希望你快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幸福開心!好想找個像爸爸一樣的男朋友,寵我,呵護著我,在我.而你的男友不但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反而還要你來哄.長時間你會累的,你一輩子都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