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精神不振應該怎麼辦?

2023-01-10 07:00:08 字數 2576 閱讀 3235

1樓:微笑慢慢淡出記憶

我之前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晚上經常失眠,時間一長就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態很差,後來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建議我合理安排作息,另外還給我開了正清靈芝口服液,說是有助於睡眠,對精神不振也有幫助,目前已經服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效果還挺不錯的。

每天精神萎靡不振怎麼辦

2樓:網友

精神萎菲不振是屬於身體亞健康身體,亞健康的主要是作息時間不穩定,熬夜飲食不規律的工作壓力大,都有可能會造成主要的原因,還是在自己外界的影響是相對次要的。

首先,那是進行改善穩定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下班如果昏昏沉沉,可以先洗一個澡吃過飯,下樓活動活動跑跑步或者是跳跳繩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覺得太慢了,可以慢走散散步,聽聽**,不要把自己悶在家裡,可以逛逛街。看看新聞,或者和同事出去玩一下,多接觸一些新鮮的食物,晚上不要太晚睡。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總之就是要主動的去接觸新鮮的東西,多運動,早睡早起。

3樓:手抖**

合理的安排休息,可以試試中醫調理。

沒有精神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找平泉成老爺爺,他會用言傳身教告訴你什麼叫做精神氣。

5樓:鈞堡堂

一時沒精神,還是很長時間段都沒精神。要是一時沒精神,可能是飢餓和心情。要是很長一段時間沒精神, 可以嘗試做次體檢,然後適當的做下營養調配。

6樓:月半不是胖

可以聽一些勁爆的**,或者喝點咖啡、茶水之類的東西。實在不行就睡覺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看醫生,確認是否是身體原因導致的精神不振,推薦中醫,慢慢調理如果身體本身沒有問題,建議適當運動,首先是要養成運動習慣,哪怕最開始只是每天拉伸五分鐘,慢慢來,好的運動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飲食清淡,葷素結合,早睡早起。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少玩手機、少玩手機、少玩手機春暖花開的季節,多出去走走看看吧。

8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提出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缺乏自信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比較缺乏自信,使你遇到不快事件時,就容易讓你陷入到沒有精神的感覺困擾狀態之中而困擾不已。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個人成長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進一步完善好你的性格特點,有效地消除導致你容易產生沒有精神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儘快地恢復正常的生活和精神狀態。

9樓:abcd葛二蛋

放鬆放鬆心態!調節一下情緒,跑跑步,聽聽**,

10樓:楊大志

人如果長期覺得沒有精神是需要重視的,需要去檢查一下身體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健康的身體一般偶爾也會出現精神不好的情況,特別是連續加班或者月末、年末工作和學習特別忙的時候。主要體現在,早上就算剛起床,也會有種無法完全清醒,十分疲憊的感覺。

那麼這種時候應該怎麼辦呢?補充維生素b很重要。b族是所有人體組織必不可少的營養素,是食物釋放能量的關鍵。

它參與體內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因此被列為一個家族。同時補充多種維生素b才能發揮更大的效果,然而這些成分都來自不同的食物,而且通常我們無法保證每天都均衡的攝入多種維生素b。但是像自然陽光復合b族維生素牛磺酸片就可以很好解決這個問題。

不但可以幫助加快能量代謝,減輕疲勞感,而且是甜橙口味,咀嚼沒有苦味。

精神萎靡不振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七杯水腰必須挺直,脖子放鬆。睡覺的時候要開窗,讓空氣流通。早睡覺早起。一天三餐按時吃,少吃肉,不要吃零食和夜宵。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溜達溜達,運動運動,打打球!~哪怕是去**一下別人玩也好啊!~

精神不振怎麼辦呢?

時常身體疲勞乏力、沒精神怎麼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疲勞,容易勞累,精神不振,中醫辯證為氣虛。可能還有身體虛弱、面色蒼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頭暈、動則汗出、語聲低微等症狀出現。先天稟賦不足,或後天失養,或勞傷過度而耗損(「勞則氣耗」),或久病不復,或肺脾腎等臟腑功能減退,氣的生化不足等所致。

有文曰氣虛之人,宜吃具有補氣作用的食物,宜吃性平味甘或甘溫之物,宜吃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平補食品。忌吃破氣耗氣之物,忌吃生冷性涼食品,忌吃油膩厚味、辛辣食物。

每天精神萎靡不振怎麼辦?

14樓:粟福崇卉

精神萎靡不振有很多原因,身體上的,天氣上的,周圍氣氛的,有陽光的時候,對著陽光奔跑,然後大口吃飯,保持微笑,就這麼簡單!希望能幫助你!

15樓:義潤

提高睡眠質量,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看看名人名言,一定要去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樂觀,要多活動,聽點輕快**,看點喜劇片,看點笑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戶外 呼吸新鮮空氣 做做運動。

狗狗嘔吐精神不振,狗狗嘔吐精神不振怎麼辦

狗狗出現嘔吐的情況大多會伴有精神狀態的變化,這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診斷意義。寵主應及時查明狗狗嘔吐的原因,然後對症處理。最好去醫院,小狗最容易得犬瘟跟細小 去寵物醫院看看,放心點先測下犬瘟 狗狗嘔吐精神不振怎麼辦 喂點午食茶看看,那個對受涼傷到腸胃效果很好。藥房有賣的,順便買個打針的針管,把午食茶化水...

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稍等一哈哦 花芽花蕾沒問題吧 疑似辣椒早疫病 早疫病,又稱輪紋病,苗期和成株期均可發生,多發生於辣椒3 5葉期。病主要危害葉片 莖稈和果實。危害葉片初期時,葉片出現褐色或黑褐色圓形或橢圓形小病斑,逐漸擴大到4 6毫米,在病斑邊緣一般具有淺綠色或黃色暈環,中部具有同心輪紋,引起落葉。防治方法 選用優良...

朋友給了烏龜。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烏龜?應該怎麼養?為什麼喂東西不吃

巴西紅耳龜。溫度低於20攝氏度不吃東西 飼養方法 容器底部大小要至少是龜甲的三倍以上,保證龜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容器高度為龜甲長度的三倍,防止龜逃脫。容器可選擇無毒材料的整理箱 塑料盆 魚缸等。水深過背,水裡放略高於水面的晒背石。因為龜是用肺呼吸,所以水不宜太深 石頭不能太粗糙,否則易磨損腹甲和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