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接吻時,女人說哪幾句情話,能讓男人想一整夜?

2023-01-10 07:20:14 字數 4214 閱讀 4961

1樓:佛渡佛門佛寺門

男女接吻時,女人說這3句肉麻情話,男人想不疼你都難(1)

2樓:佳音

女人說我很幸運能夠遇到你,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男人,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我願意把我的一切只給你。

3樓:小小呂子博

這是我的初吻,往後餘生,我只吻你一人,下輩子我們還在一起,永不分開。

4樓:浩宇星辰

告訴他自己是他的初戀;說以後只愛他一個人;說我喜歡和你這樣接吻;說你以後只能吻我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真的特別溫暖。當男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會覺得他能夠給你溫暖。

2.你讓我很有安全感。這就說明男人能夠有能力保護你並且照顧你。

3.我不想離開你了。其實這句話就表明女人已經心裡有你,並不想和你分開,而且她希望他的未來有你。

接吻中,女人多說哪些情話,男人會想你到失眠?

6樓:茈女子

「你真的好溫柔」男人聽到如此誇他,心裡會很開心。「你的技術真好」這是對男人的肯定,此時心裡早已樂開了花。「現在開始,你可要對我負責」這時候男人還能按耐得住嗎,只想把你佔為己有。

7樓:小小身板是我

「這是我的初吻,你一定要負責哦」。男人的佔有慾都是很強的,如果你以後親過其他男人了,他心裡可能會介意。

8樓:上下下有下下

男女接吻時,女人說這3句肉麻情話,男人想不疼你都難(1)

親吻時,女人呢喃哪幾句情話會讓男人加倍愛她?

9樓:茈女子

第一句,我愛你。這句話會讓男人更加開心興奮,覺得你是真的喜歡他,也是真的愛他。第二句,你真的好棒。這句話更容易激起男人的慾望,想要與你更近一步,也會更加愛你。

10樓:開燈觀社會

這就是無稽之談,難道不呢喃幾句男人就不愛了嗎?所以得根據情況來定,也許呢喃幾句是有效果的,但是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模式,只要這樣去做,男人就會愛你。可是那可能嗎?

我覺得一個男人親吻你了,那就是愛你,而不取決於你說了什麼話。

11樓:小嫣老師

最簡單的一句我愛你,就能加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當親吻的時候,女人能夠說一句我愛你,就會讓對方特別感動。

想要男人對你朝思暮想,可以在接吻時說哪些情話?

12樓:情感導師賽文

可以說自己對他比較思念,自己會經常想起他,說這樣的話語是比較不錯的,對方聽到之後肯定會感覺特別開心,再就是說自己和他在一起會有安全感,能夠讓自己感覺特別的滿足,當男人聽到這句話之後,肯定會對自己朝思暮想的。

13樓:吾思雁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男人是需要崇拜的。這樣說會讓他有種想保護你的慾望。

14樓:執政創世

這是我的初吻,往後餘生我只文吻你一人,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以及永遠你都是我的,跟你在一起,我感覺特別的幸福快樂。你的為人真是不錯,工作也好,對我也好,總之你哪都是好的。你知道嗎?

有你在我身邊,我才不會焦慮,我才過得舒心。

15樓:貓貓

1、你長得真是太好看了,太有魅力了,我很喜歡你。2、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工作做得好,對我又好,不管**都是好的。3、你怎麼能這麼好呢,對我真的是太好啦,對我要求事事都能滿足。

16樓:霧拉拉

說一些讓男人著迷的情話,表面自己的心意還有就是要誇對方,這樣對方才會知道自己的真心,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拉近感情。

17樓:安徒生情話

兩個人最親近的時候,可以對他說這幾句話,讓他對你無法自拔。1.接吻時在他耳邊說「我好想你」。

這句話會讓男人忍不住抱緊你。2.「老公,我覺得好幸福。

」這句話會讓男人愛你更加入骨,珍惜你,對你更好。3.「有時間可不可以多陪陪我。

」表達他對你的重要性也會讓他對你的日思夜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英雄!我好幸福!

想男人時,女人對男人說哪些風情話能讓男人荷爾蒙提升?

19樓:30秒不

女人對男人說男人特別的有魅力,特別的帥氣,當男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男人內心裡肯定會荷爾蒙提升的,男人內心裡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再就是說自己比較喜歡他,比較想他,想要和他在一起,男生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20樓:星座情話屋

想男人時,無需說「我想你」,換成這些話,讓他荷爾蒙飆升!

21樓:dj林林

第1句話,可以說男人長得非常帥氣有魅力,這樣的話會讓男人荷爾蒙提升,第2句話,可以說男人非常的有才華,有能力也會讓男人的荷爾蒙提升,第3句話,可以說這個男人非常的有個性,很年輕也會讓男人的荷爾蒙提升。

2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可以說這些話。哥哥,你今晚真是迷人。哥哥,你的腹肌讓我如此的心動。哥哥你的側臉如此的帥氣。親愛的,如此良辰美景,莫辜負時光。

2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是,會撒嬌的一些情話,老公你太厲害了,人家好喜歡你這樣子,人家想給你生個寶寶,哥,人家好想好想你哦等都會讓男人的荷爾蒙提升。

24樓:珊瑚海巨蟹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太幸福啦,好滿足。好想被你舉高高呀;你在人家心裡是最棒的,天下你最優秀啦。寶貝,人家想你啦,好久沒有見到你,如隔三秋。

在感情裡,男人最希望聽女人說哪幾句情話呢?

25樓:混子剪輯手

男人最希望聽到的就是女人的誇獎了,比如「你真是太棒了」。女人崇拜男人,才會讓男人更愛你。

26樓:小羅談情感

感情裡,男人最愛聽的情話,這幾句你說過幾句。

27樓:wxj微笑天使

我想你,你是我最愛的男人,我要和你好一輩子。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每一句情話都會讓男人動心,只要是他愛的女人,他都會喜歡的。

28樓:幸福蝸牛

1.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任何人都需要鼓勵,一句鼓勵可以獲得極大的滿足。

2.我永遠和你站在一起,相互扶持鼓勵的情話可以給男人無限鼓勵。

29樓:夏晨的情感

男人最期盼聽到這3句「情話」,每一句都能使他心動,你對他說過嗎?

不少女人儘管內心喜愛,可是由於一直在享有著另一方的愛,就一直沒有表現出來自身的情感,實際上越發那樣,越非常容易造成 一段情感的完畢,由於情感是必須兩人一起努力運營才會結出果實的。

情侶間有時必須用一兩句簡單的情話,就可以讓另一方覺得幸福快樂,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期待能聽見女人,說一些令自身動心的暖心情話,這類情況下男人對女人的保護欲會很明顯。

不少女人不清楚,怎麼說情話才可以讓自己的男人對自己更為疼惜,實際上這3句暖心情話,每一句都都能撩到男生無法言喻,女人別不明白。

一、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是認識了你,深深愛上你。

這是一句兩人早已交往一段時間後,可以說的暖心情話,實際上在感情中不僅只是女人,男人有時候,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尤其是兩人交往時間久了,一直會產生一些爭執或者摩擦,這樣很簡單的一句話,卻能夠很合理的解決大家之間的分歧。讓男人感受到你對他的依靠,非常容易就可以讓男人,對你有保護的慾望。

二、這一生認定你了,不管未來生活如何,我要陪伴你一起走下去。

我們在婚宴上常常會聽見婚禮司儀問女人的一句話便是「你想要變成這個人的老婆,不管生死輪迴,貧困榮華富貴,都會他身旁不棄不離嗎」。

實際上針對婚姻生活,男人會比女人,對未來更沒有安全感,由於他從那一刻開始,就要擔負一個家庭的重任,可是這種話,他是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但假如他聽見你說了這句話,男人是會很感動的,會更勤奮地為你們的將來而拼搏。

三、你始終是我的,沒有我有的容許,你不能選擇離開。

這話是有點兒小驕縱的,但的確是最能撩撥男人心裡的一句話,這句話意味了許多意思 ,意味著了你對他的依賴,意味著你對他最真實的愛。都說會撒嬌的女人是最好命的,所以說不必摳門你的語言,暖心情話不管何時都是能夠 讓一個男人對你沒什麼抵抗能力。

實際上在一段情感中,要想最有效的,為你和他的愛情保鮮,最立即的方法便是根據你的語言和姿勢,讓另一方覺得到這份愛,只有兩人相互的勤奮和運營下去,才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始終像一開始時一樣不離不棄。

愛情中,女人最愛聽哪幾句情話,男人要學會常說?

我一直在感覺擁有你,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你就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人,我想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是我第一個愛的女人,也終將是最後一個。遇見你,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我永遠愛你,直到海枯石爛,海水倒流。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別怕有我在,我不會欺騙你,我會一直愛你,遇到什麼事就來找我,女人最喜歡聽...

接吻時胃痛,朋友說接吻能緩解胃痛,真的假的?

那說明你們合不來,趁早和他分手吧。愛情是甜美的,而不是痛苦。晚分不如早分,省得麻煩。那是一種病,我朋友有得過這種病。上醫院檢查了,醫生開了些藥,2個月就好了!真的!人有時候激動 會區域性痙攣 以後放輕鬆試試 心裡因素.可以把接吻看輕鬆點,感覺沒什麼就可以了.這個很難 心理作用吧?很難 為什麼女生在接...

男人第一次與女人接吻時,他會舌吻,這說明他是不是對這個很有經

恩。copy 我覺得很有經驗只是bai一種可能吧。也可能是隻有du過一次經驗,這種東西zhi很容易上手吧,有dao了第一次,之後就會啦。還有可能他其實沒有實戰,但是男生嘛,相互聊一聊啊,現在電視又這麼開放,會這個也會是正常的。還有,如果兩個人很好,在一起,又何必在乎這個呢。為彼此平添煩惱。祝你幸福吧...